前往
大廳
小說

1942/06/03 MI作戰-1

畜牲 | 2021-01-11 11:25:03 | 巴幣 0 | 人氣 121


1943年6月3日05:00—耶莉絲
天一亮,我們三姊妹合計放出十幾架偵查用的飛行器搜索西方海面,米蕾姊也配合我們一起放出偵察機搜索周邊。
『必須搶在人類發現我們之前找出來才行!』這是我在南方學到的教訓之一。

08:00
米蕾姊傳訊說發現人類主力部隊,她也展開了第一波的空襲;但根據姊姊的報告,裡面似乎沒有任何一艘空母,我們只好暫時按兵不動並保持搜索。
根據人類傳送的訊息,此次參戰的空母有四艘,只要將那四艘都擊毀…人類就會失去對米蕾姊空襲的能力了……

因此,首要目標就是那四艘空母!

12:00—神通
一發現遠方天空出現十多個黑點,我立刻以燈號通知附近的驅逐艦們提高戒備,準備迎擊空中攻擊。我方的重巡與瑞鳳發現後也放出了艦上的航空器進行對空支援。
半個多小時後,那批投彈完成的航空器開始撤退,艦隊受到的損害輕微,而棲艦則有兩架航空器遭到我方擊墜。盤點完受損狀況後,我也以燈號接力的方式將訊息傳達給總旗艦—愛宕上面。

13:10—愛宕
「報告司令長官,神通傳訊說兩艘運輸艦小破,其餘艦艇無損。將繼續進行作戰任務。」東鄉中將聽完也指示到「讓各隊分散到船團外圍保護運輸艦,瑞鳳留在船團中心以航空戰力護衛運輸艦上空。」

「瞭解。」我收到命令便開始對各艦傳送燈號,艦橋上的東鄉中將短暫沉默了一會後突然又開口命令「愛宕,用電訊傳給大和,說我方艦隊已被棲艦發現並遭遇航空器攻擊。」

怕東鄉中將忘記了規定,我還特意提醒她「山本司令長官下達通訊盡默的命令。」她聞言後也抬高聲線的喝斥道「這則訊息是必要的!傳!」確認完她意願後,我也立刻展開作業。

13:30—大和
「報告司令長官,愛宕以電訊通知說艦隊已被棲艦發現並受到小規模空襲。」聽了訊息的山本大將並未立刻回應,而是閉眼沉思了起來……

一旁的黑島大佐見狀便開口建議道「既被棲艦提前發現,機動部隊已喪失奇襲效果;現要暫緩南雲艦隊推進嗎?還是讓本隊前進協助南雲艦隊?」
對向的宇垣少將聞言立刻指責他「那不過是僥倖!東鄉艦隊本來就在米督雷制空圈內待命,現應讓南雲艦隊繼續前進牽制米督雷的攻擊。」

黑島:「若棲艦航艦在東鄉艦隊附近的話,東鄉艦隊會立刻遭到大量棲艦航空器攻擊的。」
宇垣:「不會有那種事情發生!警戒的潛艦連發現訊號都沒傳來,你是在多慮甚麼!」

見兩人開始爭執,山本大將也抬手示意他兩安靜並裁決道「作戰繼續進行,東鄉艦隊沒孱弱到會在短時間內被棲艦剿滅;若真遭遇大量航空器攻擊再調南雲南下即可。」聽聞這決斷,宇垣跟黑島才安分的夾腿立正道「是!」

16:30—神通
四個小時過後,又發現了一批十幾架的棲艦航空器,各艦也依照上波作法應對,但這次一艘靠近外圍的補給艦卻不幸被炸彈直擊,炸彈引燃了她供給用的燃油,讓她瞬間被大火吞噬!
’即使是差距如此大的作戰依然出現了死者…戰爭還真是殘酷……‘

消息傳到愛宕那一陣子後,才收到司令長官回傳的燈光訊號<維持隊形、保持警戒。>各艦也照命令辦理。
所幸入夜後只遭受到棲艦四架航空器夜襲,艦隊順利迎來了第二天的早晨……

20:00—耶莉絲
米蕾姊傳訊說單憑她的航空攻擊力不足以摧毀人類艦隊,希望我可以靠近她一點隨時支援。
我也帶著妹妹們朝西南方推進了一點,讓自己能待在米蕾姊東北方兩百海浬的位置上待命。

4日04:00
本日天候為陰,海面上有多處中型暴雨圈,不論人類還是棲艦都處於視野下降的狀態之中。

此時的南雲艦隊在米督雷西北方250海里處持續朝米督雷方向前進;
東鄉艦隊在米督雷西南方300海里處等待進攻命令;
山本艦隊在南雲艦隊西方200海里處等著出擊命令;
耶莉絲在米督雷東北方200海里處一邊繞圈一邊搜索人類的航空艦隊。

跟珊瑚海那次一樣,人類與棲艦都還沒搜索到對方航艦打擊群的位置……
不過棲艦這次記取了珊瑚海的教訓,派出了約40架的飛行器搜索水面狀況;但人類並未記取珊瑚海的教訓,只派出了7架的航空器進行搜索。

被後世稱為<中途島海戰>的戰役,就在人類方情報不足又輕忽索敵的情況下展開……

04:00—赤城
天空雖雲霧滿布但依然有微光可以進行起飛作業,四艘航艦的飛行甲板上早已擠滿準備出發的第一波攻擊隊。
南雲司令長官也在飛行甲板上對著飛行員訓話著「此戰吾等已有必勝之姿,但仍需多加戒備;棲艦有可能在我方出擊後派出航空器攻擊我方,望諸君能竭盡全力應對,以上!」

訓話結束後,飛行員上機等待起飛命令,回到艦橋的南雲中將隨後便命令機隊出擊。

04:20
收到南雲的命令後,赤城強而有力的下達著「第一波攻擊隊,起飛!」順著命令下達,四艘航艦開始放出艦載機,108架航空器在空中編隊完成後便朝東南方的米督雷進行攻擊。

04:45
在攻擊隊全機離開艦隊上空後,緊接著出發的是負責偵查水面的偵查機,赤城(1)、加賀(1)、利根(2)、筑摩(2)、榛名(1),總數七架。
赤城負責正南方索敵;加賀南南東方;利根東南東方與東方;筑摩東北東方與東北方;榛名北北東方。各艦偵察機皆需往指定方向飛行300海里後返航。

04:50—耶莉絲
根據人類的電文,人類航艦打擊群很大機率會從米蕾姊西北方突入,我也下令讓那些偵察機升空進行偵查。
我派出了22架、耶莉瑟2架、耶莉莎4架,米蕾姊則配合我們派出12架,朝米蕾姊西北方海面進行綿密的搜索。

04:50—利根
「利根,負責東方的第二架偵察機怎還沒射出!」面對艦隊司令官的質問,吾也立刻報告「報告!彈射器卡住,正在搶修中。」司令官聽了只是催促吾輩盡快,吾輩也很想快點修復啊!

’不過東方還有筑摩的偵察機可以支援…應該不成大礙……‘
半個多小時後,修好彈射器的吾輩趕緊讓偵察機升空。

05:30—筑摩
收到來自偵察機訊息的我也向上報告「報告,負責東北東方的偵查機回報說引擎故障,必須提早返航。」艦長聽了只是要我再放出一架頂替該偵察機的偵查位置,並允許該故障機返航。

因此…不論是利根還是筑摩都沒於第一時間內發現潛藏在南雲艦隊正東方兩百海里的棲艦艦隊……

能觀四面的眼睛一目失明;可聽八方的耳朵一只失聰。
連帶導致南雲艦隊就在耳目失靈的情況下遭遇了棲艦的第一波攻勢……

06:03—耶莉絲
得到負責偵查的小傢伙們回報,確定了人類空母群的位置!不過要叫回偵察機需要一段時間,外加上以我目前的狀態…想要強行軍是不太可能的……
『耶莉瑟、耶莉莎,你們先朝米蕾姊的方向前進,抵達作戰水域後雙方保持十海里的距離以策安全;耶莉瑟,我把人類的位置告訴你,若我趕不上的話…展開攻勢的時機就交由你判斷。雖然還未被人類發現,但還是小心行事;我在收攏完偵察機後也會派出攻擊用的小傢伙們跟你們會合。』

『知道了。』二妹只是簡短的回應了一聲就帶隊離開船團;三妹離開前則是慰問著『大姊,那我們先過去了,你也要小心點。』
笑著送別她們後,略鬆一口氣的我不禁倒坐在中樞之內並開始大口喘息著;隨著呼吸逐漸急促,身體也開始不自覺地顫抖了起來……

’好像…有點太勉強自己了些……‘

不知是不是發現我狀況不好,隨行的莉密思特拋射了傳輸管過來並道『耶莉絲姊,我分一點能量給你。』本想拒絕她…但現在的我連說話都顯得吃力,只好接受她的好意將傳輸管接到自己艦上的能量槽口上。
在傳輸的過程中,她突然對我問道『做姊姊的…都是這樣嗎?』我則老實的告訴她『誰知道呢…不過…你那已逝的姊姊應該也曾做過類似的行為吧?』

聽我冷不防地提及她姊姊,莉特先是沉默不語『……』而後感嘆道『姊姊她…確實很照顧我,我也想盡力聽從姊姊的遺願『不要追究。』;但最近…或說從煉華姊沉沒之後,我會開始懷疑—姊姊的想法是不是正確的?人類對我們的所作所為…真的值得我去寬恕他們嗎?』

『怎連你都這樣說…當初還是你鼓勵我的……』她聽了只是淡淡地回應『只是有點疑惑而已……』
『真遺憾…我還沒聰明到可以解答這問題。只是…我願意相信你姊姊說的話沒有錯誤。』她聽完便沒再多言,我也不再交談,老老實實地回復著體力……

07:15—耶莉莎
抵達作戰海域不久,便遵從大姊的建議將船團一分為二的拉開距離;距離取好後便聽見二姊的訊號<飛行器起飛!>真不知道二姊在急什麼!
但大姊都說聽二姊指揮了,人家也不能抱怨什麼,之後便開始起飛這批新來的小傢伙們…這次才不會又像上次那樣讓小傢伙們白白喪失!

08:06
耶莉瑟、耶莉莎兩艘空母合計起飛了20架戰鬥機、68架轟炸機、29架魚雷機,總計117架盤旋在艦隊上空。
同時,收攏完大部分偵察機的耶莉絲也開始起飛攻擊隊,6架戰鬥機、17架轟炸機、12架魚雷機先後起飛,並藉由偵察機引導至人類艦隊位置。

看著那些小傢伙們離去的耶莉絲也祈求著’這些…是煉華姊用盡最後力氣交給我的小傢伙們…一切就拜託你們了……‘
放完攻擊隊的耶莉絲聽從煉華姊的遺令,又放出了自己的飛行器持續進行水面偵查。

08:07—耶莉莎
當人家還在整隊並等候大姊的機組到來時,二姊的小傢伙們卻獨自飛離船團!大姊明明有交代要我們的飛行器跟她的一起出發…二姊居然擅自離隊!
見人家沒有讓小傢伙們離開船團上空,二姊也傳來喝斥的訊息『耶莉莎!你再拖什麼!』人家也好心提醒她『大姊有交代說要等她的機組過來會合再出發……』

二姊聽完又繼續喝斥著『姊也說過若趕不上就由我指揮;現在、立刻派出你的機組!』
聽到這人家也猶豫了一會’要聽二姊的…還是大姊的?‘苦惱了一會…人家決定再相信二姊一次,跟著派出了自己的小傢伙們前往指定地點。

08:36
出發沒多久,小傢伙們就傳訊說遭到暴風圈襲擊,讓速度不同的小傢伙們被打散成好幾個小隊但並無傷亡…真希望他們攻擊完成後都可以平安返航……

4日06:00—伊168
低速航行在米督雷外5海里的我,很快就發現帝國機群抵達米督雷上空,我立刻跟艦長報告著「艦長!我方機群抵達了。」艦長也命令我打開艙蓋並探出頭看著米督雷上方的空戰。

米督雷島上正不斷散發著防空機槍發射出的熾熱彈光,偶有我方航空器被擊墜,但即使如此…勇猛的帝國航空隊依舊擊墜了所有從地面起飛的棲艦航空器……
看了快一個小時,攻擊完畢的帝國航空隊逐漸離開米督雷上空,至此我才不解的隨口道「看樣子應該擊墜了20架吧?」我剛說完,艦長也補充了他所觀測到的數字「應該有27架,不過帝國航空隊也被防空炮火擊墜了10架左右。」

「……這裡距離有九千米耶!又不是跟我一樣穿著艦娘裝備,你是怎看那麼清楚的……」問完,艦長也自豪地道「我的視力6﹒0!」我則淡定戳破他的說詞「視力量表上限5﹒3,你6﹒0的數據是在哪個國家測驗的?」

「大日本帝國!」聽完我也嘆了口長氣’唉——這傢伙一出港就如魚得水一樣自在,在岸上時明明就一副正經八百的樣子,從沒見他這麼輕浮過……‘
我是滿腦子都不想下水出任務,他卻老是想跑到海上;怎搞得好像我是艦長,他才是艦娘一樣!

07:00—赤城
收到來自友永飛行隊長的訊號後,我立刻轉達給南雲中將「報告司令長官,友永大尉傳訊<需要再次攻擊>,請司令長官裁示。」說完不久又收到來自友永的訊號「報告,友永大尉補充說<已從米督雷取得可觀戰果。>」
艦上的南雲中將聽了後,嘴角不禁揚起並問道「偵察機、潛水艦有傳來棲艦發現報告嗎?」我也照實答覆「目前—無!」南雲中將聽了也點了點頭,看來是認定周圍確定沒有任何棲艦存在。

「傳令飛行甲板,讓機隊從對艦用的魚雷轉掛載對地用的炸彈。」收到命令的我也立刻轉達。

07:05—高野梅
腦袋突然出現了一個明確的訊號源,直指船團右前方五千米外有棲艦出現;這種訊號無中生有的方式…那肯定是潛艦!

用與生俱來的能力發現棲艦的我立刻傳令給霧島「霧島!給外側護航的嵐傳訊,告訴她在她的三千多米外有潛艦出現!」
不愧是跟我搭檔多年的霧島,連質疑聲都沒出現就開始對嵐傳送燈光訊號。一般艦娘第一次聽到我突如其來的指示都會先愣一下並提問,然後才開始動作……

07:07—嵐
還在慶幸任務簡單的我突然收到霧島姊的燈光訊號,說我的右側三千米外有潛艦出沒,我連忙將注意力集中在該側上,果真看到正準備下潛的潛艦與兩道白色雷跡!
我瞬間滿面舵並通知艦長「報告!魚雷來襲,2點鐘方向;同時發現下潛中的潛艦!」艦長也下令開始進行對潛作戰。看我用暴雷桶把你丟爆!

07:10—赤城
轉掛命令剛下達,就收到兩則來自外圍驅逐艦的報告。
一是嵐報告說發現潛艦,正在驅離;二是野分傳來棲艦航空器發現報告,我立即轉達給司令長官「報告,棲艦航空器來襲,數量11。」
南雲中將聽聞也命令道「讓外圍待命的艦戰去攔截,各艦專心迴避。」聽完的我也以燈光訊號傳給另外三艘航艦。

沒到兩分鐘,那11架航空器便穿過機槍火網並朝我投擲炸彈與魚雷,早有準備的我方艦艇也都全數迴避,並成功擊墜其中的7架航空器。
結束迴避行為後,各艦便繼續進行武裝轉換作業……

07:40
就在武裝轉換即將完成的時候,卻收到來自利根的訊號<敵艦發現!數量10,艦種不明!>聞訊的南雲中將立刻下令終止更換武裝,並要求利根<查明艦種>。
這邊訊息剛發完,就收到外圍驅逐艦的燈光訊號<敵機發現,數量16。>南雲中將再度讓艦隊迎向航空器襲來方向準備進行迴避。

在擊墜8架後,攻勢趨緩的棲艦航空器紛紛撤退,當艦隊開始轉向東南時,卻又收到南方又出現15架敵機的訊息,讓艦隊再度迎擊南方的航空器。

08:05
第二波棲艦航空器開始對我方投彈,一枚落在我艦體外不足三百米的位置上,讓我頓時感受到爆炸時傳來的強烈震波!但並未造成任何損傷。
就在艦隊忙著對空攻擊時,利根回報了艦種訊息<5輕巡、5驅。>司令長官聽完也命令到「等空襲過了就繼續裝載炸彈,並對米督雷展開第二次空襲。」

「瞭解。」我簡潔的答著。

08:20—高野梅
又是突然冒出的訊號模式…看來嵐並未成功擊毀那艘潛艦,我也讓霧島再次傳話給嵐,要她注意。不久,嵐便傳來魚雷發現的報告,我也命令霧島轉向迴避那兩枚魚雷。

之後,嵐像是不把那艘潛艦擊沉就不罷休似的直直朝潛艦下潛的位置衝去並不斷投放暴雷桶……

08:25—赤城
攻擊米督雷的第一波攻擊隊此時返航,跟著航空隊返航的還有12架棲艦航空器,但很快就被帝國航空隊擊落與驅離。
至此,帝國僅損失航空器10多架就擊墜了超過40架航空器並嚴重破壞了米督雷設施;接下來只要再派出一次攻擊,就能讓東鄉艦隊前去佔領被癱瘓的米督雷。

南雲中將大概也想著一樣的事情,他對我命令道「傳訊給大和上的山本司令長官,告知他作戰順利,可讓東鄉艦隊開始東進。」訊息剛傳完不久,就收到來自利根的急電<該船團內有一艘航空母艦!>我立即上報給南雲中將。

08:35—南雲中將
’棲艦航艦一艘……‘如今攻擊完米督雷的第一波攻擊隊極需要降落補給,不然半個多小時後便會落海…要讓甲板上待命的機隊先升空順便淨空甲板嗎?
不…那些航空器現在背負的是對地用的炸彈,恐無法順利擊沉棲艦航艦……

想到這,我決定先讓空中的機隊降落補給,之後再轉換掛載武裝好對付棲艦航艦「赤城,傳令給機動部隊,優先收攏航空器;收攏完畢轉向東北,並讓第二波攻擊隊部分機隊轉掛魚雷,準備進行對艦作戰。」命令完不久,我又補充道「通知山本大將,說我方遭遇棲艦航艦,正轉向迎敵。」

赤城:「瞭解。」

09:00—飛龍
最後降落的是友永的隊長機,降落完畢也開始進行第一波攻擊隊的加油與彈藥補給,同時更換第二波攻擊隊的部分武裝。
飛行甲板上的整備人員對這個命令則是怨聲四起…明明才剛把數百公斤的魚雷換下並裝上百多公斤的炸彈;現在卻又要把百多公斤的炸彈拆下,換回數百公斤的魚雷……

坐在機尾有隊長機黃色塗裝的友永也對整備人員打氣道「加油!就當作在比賽哪個小組最快完成換置作業吧!你們贏了的話,回去我招待大家喝酒。」受到友永打氣的整備員才開始賣力的進行作業。

09:10—赤城
「司令長官,置換下來的武裝該如何處置?」南雲中將聽聞只是淡淡的回應「時間緊迫,先靠邊丟著;等起飛完畢再收回武器庫內。」確定完命令的我也答道「瞭解。」

09:17
第二波攻擊隊整備完畢,隨時可以起飛,正當南雲中將準備下達迎風轉向的命令時,野分的訊號突然傳來<棲艦航空器發現!數量15。>過不到半分鐘,又聽見最外圍的戒哨艇訊號<棲艦航空器發現!機動部隊正東方三十海里處,數量…近百!司令長官,他們都往你們的方向去了!>
收到這消息的南雲中將亦驚訝道「一艘航艦怎可能派出破百的航空器!赤城,傳令蒼龍,讓她緊急派出偵察機協助搜索東北方。其餘航艦讓待命的戰鬥機先行升空。」

「報告,現要是讓航空器升空,將無法迴避之後的攻擊。」得知此事的南雲中將先是停頓了一下,才下達暫緩起飛,接著是轉向迎敵、迴避攻擊的命令。

09:20—耶莉莎
一支以魚雷機為主的隊伍似乎跟著二姊的機組發現了人類艦隊並開始展開攻擊;同時,以轟炸機為主的機組卻回報說指定區域沒有發現人類。
二姊應該也收到同樣的報告,她要我讓小傢伙們朝北前進,二姊似乎認為人類往北方移動的樣子?但小傢伙們此時只剩回程的能量,這時若還朝北進…不論有無發現人類,這批小傢伙們都注定能量用盡後摔落在大海上……

『二姊,要去你自己去!人家要讓小傢伙們南轉回到米蕾姊那裏補充能量。』說完便傳送訊息給負責帶隊的小傢伙;聽我這樣說的二姊只是罵了一句『……隨便你,反正從沒指望過你!』之後便依照自己的想法行動。

一聽見這無情的話語,人家的眼淚居然忍不住地流了出來’二姊…是人家笨,人家不該再次相信你一次的;這下人家也確信了…人家記憶中的那個二姊在棲地受襲的時候就已經徹底消失了!‘

09:22—赤城
第一波15架艦攻逐漸逼近我跟加賀的面前,艦上的司令長官也命令道「傳令給上空待命的艦戰,讓他們前去攔截那批艦攻。」我也照實傳令給上空的隊長機,讓他帶隊下降到海面上攻擊那些艦攻。
不久…那些僥倖穿過封鎖線的艦攻開始朝我方擲雷,但無一命中……

09:40
就在我們忙於應付那15架艦攻時,南方又出現了10架棲艦艦攻,這讓那些剛將前一波全數擊墜的艦戰又繼續攔截那批航空器。
見到來襲的棲艦航空器接連被我方擊落,這讓在飛行甲板上觀看這場空戰的乘員們各個舉起雙手歡呼著「萬歲!」來表示自豪的心情。

09:55
帝國航空隊擊墜數又多增加十架,當飛行隊繞著機動部隊舉單手炫耀時,這次換東北方的天空出現了12架魚雷機。志得意滿的帝國航空隊立刻前往攔截,對他們來說…那些棲艦航空器跟靶子沒兩樣,不用多久就能輕鬆解決!
眼看危機即將過去,南雲中將也命令道「轉向東北,等這波棲艦攻擊結束,就迎風放出艦載機反擊!」命令完的南雲中將也滿意地自語著「帝國航空隊是最強的!不論來多少敵人都不會是我機動部隊的對手!」

說完的中將稍微環視了一下艦隊,發現原本該在右翼護衛艦隊的霧島與嵐不見蹤影……
南雲中將皺了皺眉頭的問了一句「霧島跟嵐呢?」我也老實回答「報告,她們正在驅離潛艦。」南雲中將聽完則下達著命令「命令她們即刻歸隊,艦隊要開始對棲艦反擊了。」

「是!」回答完的我也立刻展開作業。

10:15—耶莉絲
’煉華姊遺留的魚雷機……‘沒想到損失了一半以上卻沒造成任何傷害…人類的守備比南方海域時還要牢固……

現在只能指望那批轟炸機了……
若還是不行…恐怕要先退回棲地從長計議……

就在我苦思時,轟炸用的小傢伙傳訊息回報說順利抵達人類艦隊上空,並發現了三艘航艦;原本先行出發的耶莉瑟轟炸機也在此時跟我派出的小傢伙們會合成功。我很快就命令他們對人類艦隊展開攻擊……

’拜託你們了…要是這樣還無法造成損害…就真的只能撤退了……‘

10:20—加賀
第三波的艦攻明顯比前兩波厲害的多…我看艦戰好幾次的攻擊都被那些笨重的魚雷機給躲開。
有幾架眼看闖不過封鎖線就直接拋射魚雷後轉向逃逸,但我方艦戰卻死追了上去想要將那批棲艦航空器通通擊毀……

正想發訊號叫回那批艦戰時…卻不知從何處傳來了航空器螺旋槳的聲音……

我一邊左顧右盼找尋音源一邊開始起飛甲板上待命的艦載機,並以燈號對赤城詢問「赤城,你有沒有聽見航空器螺旋槳的聲音?」那個聲音在我傳訊的時候也越來越靠近…但我不論怎掃視海面都沒看見任何棲艦航空器的蹤影……

發現聲音已經大到無法忽視的我頓時領悟了音源位置並猛然抬起頭朝上方看去!正巧看到了剛穿破厚重雲層的棲艦航空器!
正在起飛艦載機的赤城此時也不顧通訊靜默的規定,直接大聲地傳送訊號過來「加賀!正上方!他們就在我們的正上方啊!」

即使發現了棲艦的航空器,但卻沒有任何方法可以攔截住那些航路接近垂直的航空器;原本該在高空待命的艦戰為了攔截魚雷機降低至海面上、整備完成的艦戰才剛加速完成正要起飛、棲艦航空器恰巧從防空炮死角切入,此時就算想操舵迴避…時間上也來不及!

無法找出任何反制行為的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那些快速朝我俯衝的航空器投下炸彈……
在炸彈開始掉落時…出征前的輕忽言詞此時如同跑馬燈般的浮現,同時連帶浮現了一個對自己的批判聲’輕敵!‘

’沒想到…我居然會犯下這種最基本的失誤……‘

就在赤城訊息傳來的十數秒後,第一枚炸彈直擊了我艦橋正下方……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