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家女兒超可愛】蘇菲加上贈品(轉蛋繪師:@ally930509)【噗幣轉蛋】

紅染憐華 | 2020-03-21 17:30:16 | 巴幣 45 | 人氣 504


  先來解釋一下什麼是噗幣,這是噗浪的虛擬貨幣,持有一枚噗幣則能在一個月內獲得一些特殊功能,並在一個月結束後消耗一枚。舉例發文能夠編輯、將文章添加入書籤,容量更多的表情符號、選擇廣告是否顯示、給予好友自訂別名等等功能。簡而言之就是使用者藉由向官方付費,換取能夠啟用諸多功能的通貨。

  由於噗幣具備上述功能且能夠轉讓持有,以及出售他人換取現金(一枚48-50元新台幣),這自然形成一種交換情況,在不一定透露畫風、文風只提供創作方向、限制為前提下,創作者收取一定數額的噗幣(通常一至三枚)給予成果。



  這次算是滿特別的情況,平常轉蛋我其實都是作為個人私藏,或者僅在叭啦炫耀不會特別打一篇記錄。不過這次轉蛋的繪師@ally930509(吉娃娃)畫得蘇菲太可愛了,非常打中電波讓我忍不住了。


  把蘇菲的型畫得很可愛,上次委託Mao畫得蘇菲給我的感覺偏向高中時期,這篇則是國中國小左右的階段,繪師方面還因為想練習陰影多給了一張,只用一枚噗幣(50元新台幣)就轉到電波相符的圖片讓人心滿意足。尤其考慮到噗幣轉蛋先前也曾發生過一些爭議。

  再來就是由於繪師看了人物設定後,覺得香緹很可愛,所以又畫了一張香緹和蘇菲。

  修但幾類,這麼棒的雙人頭像居然是贈品。
  把我家女兒畫得這麼可愛,我的心臟要怎麼負荷啊啊啊!

  感覺就像是來到一間可以讓讀國小的女兒們開心穿各種衣服COSPLAY的店面.香緹和蘇菲穿著侍者服飾開心的對自己說,把拔工作辛苦了,幫忙搥背。那種溫暖人心的笑容讓我忍不住多投幾枚噗幣表示感謝。
  看到這樣的可愛模樣,讓我好想在之後乾脆現金委託小女孩版本的女兒們。



  轉蛋爭議,其實有些單純是心態問題,早前開始有人在抱怨自己收到的成品不如預期,但是對於這種說法我只能表示這並不是一種好事,噗幣轉蛋數額很少超過五枚噗幣,換算成現金很少超過兩百五十元新台幣,而這筆錢換成委託有一定繪畫程度的繪師想買到一份黑白線稿都有問題了。
  別只去考慮自己付出多少,對方花費多少心血時間也須納入考量。
  對我而言,碰到的情況最主要是頻率不對,但是光看細節、用心程度也知道對方花了最少三十分鐘以上的時間去處理角色,甚至是發揮超出這幾枚噗幣的技藝.這些就讓人懷抱著感謝之情。

  對於噗幣轉蛋這種類似賭博的遊戲,總之就是敢賭就要服從結果。對於這些賭博我很感恩,能夠比別人幸運,能碰到電波湊巧符合喜好的轉蛋機台。

創作回應

小紅帽
『非常打中電波』、『國中國小』
姆... 給我一個理由不要通報FBI(X
2020-03-21 18:13:56
紅染憐華
幸好我不是委託R-18,只是想看看小孩面貌的女兒們xd
2020-03-21 19:13:20
純喫茶
就突然很想嘗試一下,感覺有點一去不回了WWWWWWWWWWWWWWW
2020-03-21 18:21:58
紅染憐華
這會不會成為潘朵拉之盒,從此一般向、R18向同步委託呢XD
2020-03-21 19:13:58
純喫茶
我覺得可以WWWW
2020-03-21 19:15:05
70
我今天開
一個漲價快70
花不下手w
2020-03-23 01:16:50
紅染憐華
我是因為已經使用幾個月,所以直接刷卡一次買12個579元,真的非常不建議只買一個69元的。不知道70是否知道噗浪有個偷偷說功能,類似匿名版可以在上面看到一些和場外不太一樣的東西。我是用習慣後覺得有趣就花錢下去
2020-03-23 03:56:56
春眠中的Lefi
憐華也加入轉蛋的行列了嗎XDDD
我超喜歡玩的!!
不過我的焦點都放在實體轉蛋,上次賭到好吃的東西~超開心( ♥﹃♥)
但是等貨寄出都提心吊膽的,怕是被騙QxQ
也因為對方誠實寄出所以收到的時候會更開心呢!!
我之後有預計開台喔~~ 想開個人魚模板~~
2020-03-26 20:24:54
紅染憐華
欸?!有實體轉蛋?好想吃吃看喔,之前有時候能在偷偷說上看到一些甜點賣家的作品,就很想找機會訂購,可是居然會有轉蛋,我也好想當一次實體轉蛋賭徒啊!
不知道一轉多少噗幣以及運費怎麼算?

人魚!!!!我一定要搶到機會委託看看,好想看自家女兒們的人魚化喔,不能只有斑斑享受到被Lefi繪畫的榮幸,期待Lefi委託再開。
2020-03-27 20:38:3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