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家女兒超可愛】 冬季的節慶夜晚(委託畫師:春眠中的Lefi)

紅染憐華 | 2020-02-16 21:24:57 | 巴幣 236 | 人氣 355


  再次委託好友Lefi的創作(作品連結:[達人專欄] 平行世界的我還在過聖誕節)。是在鄰近聖夜的日子提出,同時也是第一次讓五個女兒們入鏡在同一畫面的委託,光是要思考構圖肯定就相當花費心力時間,所以直到今年年初才告段落。

  我,是個喜歡喜慶歡愉氣氛的人,一直以來都滿希望能夠看到女兒們出現在這樣的畫面上,而且很喜歡Lefi上次把女兒們畫得超可愛,既然有機會就選擇委託Lefi了。


  其實我一開始完全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可愛的佈置,只是在一開始的討論中提到想要有孩子們團圓以及各種美好的食物的畫面,結果實在是太棒了,各自做各的事情卻人感受到溫暖。
  窗外雪花飄散的夜景以及躲在窗簾旁的貓咪圖樣枕頭,往內看女孩們各自坐著自己的事享受佳節氣氛,或是確認好緞帶是否綁好禮物、或是喝著熱牛奶、或是吃著可口的糕點。
  繽紛的畫面,細緻的布景裝飾完全能感受到作畫時的細緻,我很喜歡愛妲拿著一顆星星裝飾想要擺上表現人物的細心,斑斑坐在中央拿著蠟燭的火光呈現出來的散射感也讓我很喜歡。這美好的畫面搞得我好想當一隻柯基小短腿狗狗待在蘇菲旁邊一起吃著蛋糕。


  雖然距離聖誕節已經過了幾個月,但是對我來說只要不把這張圖當成聖誕節就不算錯過節日了!很感謝Lefi讓我看到這麼棒的作品,仔細一想認識Lefi應該也快一年了,真難想像自己居然能有幸發現這麼棒的創作者,並請他繪畫自家女兒。

  祝福各位新年能有新的展望,並且有更多新的體驗,就像圖中那熾熱使人感到溫暖的溫和火光逐漸開拓出屬於自己的光明未來,一切順利。


創作回應

小紅帽
哇,可愛XD
2020-02-16 21:55:00
紅染憐華
我相信紅帽妹妹會把焦點先放在蛋糕身上xd
2020-02-16 21:55:47
小紅帽
我先注意的是斑斑耶
小短腿很可愛OuO
2020-02-16 21:57:59
紅染憐華
那道火光為視線中心的處理真的很神,一瞬間就被那受到燭火照耀的璀璨笑容感染而愉快
2020-02-17 00:16:33
春眠中的Lefi
你的心得怎麼那麼用心QvQ
謝謝憐華不嫌棄我拖太久...
原來你想的是有很多食物嗎?我忘記有這個要求了XD(X
2020-02-18 22:33:28
紅染憐華
因為Lefi畫得太好太讓我感動了xd

如果要我提筆畫五個女孩在一個畫面我大概會腦袋當機無法開啟,仔細看就能發現各種很棒很美的細節,面容逐漸姨母笑www

依稀記得委託時Lefi好像碰到需要處理食物的案子,那時候還滿想看看Lefi畫出各種好看又好吃的冬季美食,然後我就逐漸忘記了xd而且Lefi將禮物、燭光、星星以及蛋糕的布置處理得這麼棒,想想如果都是食物畫面可能會互相產生衝突,沒辦法像這張的效果那麼好。
2020-02-19 22:45:0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軟綿綿的,她們好可愛。(ノ∀`*)
洋溢幸福的笑容,蘇菲要慢慢吃哦,吃太大口對身體不好。(ˊ ˋ)
愛妲要注意安全,小心不要跌下去了。(^ ^)
2020-03-21 19:27:4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