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213.墮落座桌的理解與騎士

作者:SPT草包│2020-01-28 11:28:21│巴幣:12│人氣:986
爆雷防線

―――――――――――――――――――――

伊瓦諾終於從最高級溫熱座桌硬扯回正題,希望把庶民向的價格盡量壓低並在這個冬天普及,佛魯特說布跟中棉都有庫存,且關聯工坊與職人很多勉強能趕上,在伊瓦諾結束今後的說明終於能用綠茶潤何時發現,佛魯特與露琪亞不知不覺間姿態崩了,連腰附近都進去了,想說再一下就能真的理解墮落座桌也說不定,自己也快陷入時,注意到露琪亞大叫「不能在工作中進去!」的理性勝利之聲。

露琪亞猛然離開溫熱座桌去呼喚工坊的布與刺繡責任者,讓他們進去試試比說明快,等露琪亞離開後佛魯特雙手撐在桌上,緊繃感急遽脫落,露琪亞在會硬撐也是沒辦法的吧,佛魯特說這溫熱座桌有釘住人的效果,伊瓦諾請佛魯特脫掉外套並建議躺下試試,等伊瓦諾把外套掛在椅背上回來後,佛魯特已經躺在地墊上了,這男人真的不適合毛毯溫熱座桌,托墮落座桌的福,疲勞感毫不隱藏地滲了出來。

佛魯特質問伊瓦諾,這沒有什麼奇怪的嗎,感覺有讓人鬆懈的惡意,伊瓦諾解釋只是供暖器具,但沃魯夫稱為『墮落座桌』,佛魯特也理解是很正確的命名,但趴倒在掛罩上的動作白費了那句台詞,而伊瓦諾認為現在正是商談的好機會,希望佛魯特幫甘道魯菲商會出力,佛魯特說不是被妲莉雅搶先了嗎,伊瓦諾否認那是費爾蒙自力成立的,但沒說是妲莉雅跟自己推波助瀾的。

伊瓦諾接著說『白絹』的價格下個月就會回復,並說這是學生為了老師的努力,讓佛魯特訝異於伊瓦諾的成長速度,伊瓦諾感謝佛魯特的過譽,佛路特端正的臉整個崩壞,躺在溫熱座桌裡大叫為什麼妲莉雅跟伊瓦諾不來服飾公會而是在商業公會,讓伊瓦諾不小心噴了出來,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佛魯特,雖然很光榮但競爭對手有商業公會與魔物討伐部隊與冒險者公會,佛魯特還追加了古伊德,讓伊瓦諾很意外。

佛魯特說不想與古伊德起糾紛,水與冰的魔石加淨水下水,停滯了會很困擾的,伊瓦諾也同意都是生活必需品,且作為貴族的古伊德本身很恐怖,佛魯特還說被古伊德『拜託』的時候沒想過自己能騎士科畢業真是太好了,讓伊瓦諾很感興趣『拜託』是啥,讓佛魯特爬起來認真問是真的想聽嗎,然後說只是被古伊德用相當好的笑容拜託,『我家弟弟的重要友人與其商會就萬事拜託了』,真的認為是在盛夏下雪了,伊瓦諾也說自己有經驗,兩人彼此互看完全能理解。

伊瓦諾很想稱讚直到與古伊德一起離開房間都沒哭出來的自己,但在走廊笑膝了要保密,佛路特稱讚伊瓦諾的膽量可以並駕騎士,乾脆以守護妲莉雅的騎士為目標,但伊瓦諾說自己是膽小的商人,而且妲莉雅不是他該守護的人,並說妲莉雅有出色的強大騎士跟著,佛魯特列出了古拉特、吉魯多與古伊德,哪一位都很強,但伊瓦諾只是笑笑,因為妲莉雅的騎士,守護散播黃金的女神的是擁有黃金之眼的騎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677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3 篇留言

冰瑤
弟控哥哥的冰雪ㄟ( ̄▽ ̄ㄟ)

01-28 15:11

BOBO
露琪亞好強太強大了,本來想要看的墮落沒看到;但佛魯特整個崩壞彌補了這遺憾,伊瓦諾噴了我也笑崩了,弟控真是無限強大?伊瓦諾好會形容男女主

01-28 18:15

卿卿卿清
一瞬間想讓哥哥唱Let it go

01-30 17: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12.服飾公會長的溫熱... 後一篇:214.技術員與職人與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