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158.立食會與乾貨

作者:SPT草包│2019-11-18 22:51:52│巴幣:10│人氣:595
爆雷防線

―――――――――――――――――――――

庭院裡微妙的立食會開始了,約拿斯被沃魯夫稱為『老師』讓紅髮女一臉不可思議,擅自以為這位鳴叫妲莉雅.羅瑟提的新銳商會長是個華麗的美女,卻沒想只是個遲早會埋沒在王城內的姿容,沃魯夫告訴妲莉雅約拿斯是他的劍術老師,讓約拿斯無法理解沃魯夫的那份信賴度。

約拿斯拒絕了沃魯夫來邊桌的邀約,說讓隨從且是『魔附』的自己同席很失禮,讓妲莉雅睜大了眼睛,雖然約拿斯是子爵家出身,但因為妲莉雅說自己才不該在這而讓古伊德命令約拿斯同桌,用白葡萄酒乾杯後,沃魯夫給了約拿斯紅牛串,雖然對約拿斯來說還滴血的生吃最好吃,但配合周圍只好稍微烤一烤。

看到古伊德吃得津津有味並接受沃魯夫拿來的追加串,讓約拿斯認真要減少古伊德今天的晚餐,而之後被遞來的綠烏賊一夜乾有兩著手掌大,是特化用風魔法在海面上逃命用的魔物,看起來像長黴不新鮮、不好吃的謎樣玩意,因為被說了跟東酒很合而全員換成了東酒,古伊德學沃魯夫直接咬來吃,被兩人的母親看到是會昏厥並說教兩小時的光景。

因為前陣子與弟弟沃魯夫和解,古伊德稍微回復到了以前的樣子,讓約拿斯想要偷偷祝賀,因為原本想是貴族不太吃的東西,結果沒想到能普通地吃下去,因為很難咬斷,三人都是用嘴在拉扯來吃,而看向妲莉雅後卻發現她是用犬齒切斷來吃,讓約拿斯有點佩服。

原本以為灌酒下去後會增加烏賊的腥味,結果湧上的是甘甜香氣以及厚重的味道,些微辛辣的酒洗去了約拿斯殘留在紅色舌頭上的血腥味,其他人換烤各種蔬菜時,只有約拿斯不斷重複著綠烏賊跟東酒,之後被推薦的是克拉肯腳的乾貨,雖想到在魔導部隊裡用過的克拉肯膠布,但這很明顯不一樣,真的是食物嗎,而妲莉雅拚命地推薦著,開始烤後克拉肯的乾貨逐漸變圓,散發相當好的香氣。

約拿斯看著古伊德對面的女子撕裂克拉肯身體,一個勁地小口小口咀嚼,旁邊的沃魯夫則是大口咬下後一個勁地咀嚼,讓約拿斯辛苦地扼殺著想笑那兩人動作的相似,約拿斯鼓起勁把烤好的克拉肯乾貨放入口中,原本以為會像在吃繩子,結果意外地只是跟烏賊或章魚有點不同的纖細味道與海潮風味,讓約拿斯想起以前吃過的海鮮味道,之後全員一個勁地無言啃著克拉肯配酒。

之後因為約拿斯接受了追加,讓古伊德不可思議地看著,約拿斯也不由得洩露了真心話好吃,因為成為魔附的約拿斯味覺也跟著改變了,茶與蔬菜的味道都不明白了,而變得有點偏食,雖然酒與肉的味道能明白,但這次的乾貨與酒非常好吃,畢竟能被約拿斯認知為食物的只有烈酒跟血肉。

沃魯夫於是請約拿斯收下小型魔導爐方便弄乾貨與東酒的消夜,因為古伊德也想要讓約拿斯請沃魯夫拿給他管理就好,以為古伊德身體不好的沃魯夫很擔心,但古伊德只是冰冷地看著約拿斯說只是稍微運動不足,久違地跟親友『稍微加強鍛鍊』就可以了,讓約拿斯感到自找麻煩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600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BO
又一位被美食俘虜的哈哈哈,這對主從不管內心還外在的互動,都很有趣 XD

11-19 09:07

SPT草包
畢竟這一對從學院時期就在一起了XD。11-19 13: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57.茶會的那之後... 後一篇:#026 名為湯薩古洛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