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2-8【ENTER】

大俠 | 2019-08-30 08:08:10 | 巴幣 50 | 人氣 931


0-2-8ENTER】:真相的衝擊 Φ  BAD  LUCK



  米迦勒‧赫克托,這個在獵戶座環帶鮮少有人叫得出來的名諱,竟於今日從深紅戰神的第一句話被提及,著實令大三角當中的兩顆星大吃一驚,要知道,除了他們這些元老以外,哪怕是接受過米迦勒親自訓練的二期泰坦們都也只使用「教父」稱呼,其真名就跟祂本人一樣,隱蔽而不可輕易探測,知情的人一律避開不談。

  博士道:「似乎,這趟種子搜索讓您真正探查到一些世界真相了,是不是?」

  龍道:「我手上獲得的『拼圖』還不夠多,既零碎又片面,還差幾塊能展現全貌的部份,以及足以將拼圖完全互黏的接著劑,而我認為,你們兩位就是我最後所需的物品。」

  T-1忍不住為龍鼓掌叫好,道:「果然不負我們期望,雖然不知您是如何和從哪裡曉得教父的全名,但一字不差,代表您的觀察力和搜索力比我們所想的好太多了。」

  博士問道:「您希望我們透露多少呢?全盤托出?還是盡量收斂一些情報當作秘密,免得敗壞之後日子尋求真相的期待感?」

  龍想著,曾經和牧師約定別輕易暴露迦南的人事物,米迦勒的名字就是從牧師那裡得知,自己都還藏著不少難言之隱,要他們兩個全部都講也說不過去,這次就別濫用戰神的權限了。

  「祂是在我到來之前的唯一一位FAIZ變身者,做為與祂相處最長時間的博士你,直到祂距今十年前消逝的那一天為止,你以你所知的,能講多少是多少。」

  博士笑問:「您不是最討厭別人對您有所隱瞞了嗎?」

  龍也笑回:「話雖如此,但我也不喜歡總逼迫別人什麼都講,何況,我認為你們能給我的拼圖也不能完整我想看的真相全圖,或許就像你說的,太早完成就會喪失以後日子的期待感。」

  「那麼,希望您不會覺得我即將訴說的故事很乏味。」

  「為了拼湊出歷史,又有何埋怨呢?要往未來的道路前進,一張清晰且正確的地圖必不可少的。」

  於是,就像迦南的那群奧菲以諾,弗蘭克博士也向龍闡述他所能訴說的歷史:

  在牧師所謂的「地獄之門」、「大傳道」這些事件發生前,人類還沒與叫龍、奧菲以諾展開全面戰爭的時期,就是活至今日的人們口口聲聲稱呼的「舊時代」,剛好以AF-400年為分水嶺。

  那是個文明繁盛的歷史階段,大自然與先進科技共存,人類的居所仍是鄉村、都市等等常見的集住區,眾國家多元並立。

  維爾納‧弗蘭克,年僅25歲就是當代最年輕的生物基因工程學專家,不過,如同一般刻板印象中的科學家,成天埋首於研究與成堆的資料紙海裡,相貌堂堂卻不修邊幅,整個人都是有點懶洋洋、蓄鬍不刮的頹廢模樣。

  某天,一個謎樣人物主動找尋到他,起初,講出一連串莫名其妙的、聽起來像江湖術士胡謅亂言的故事在耍著他玩,直到顯現出狼之奧菲以諾的姿態,那時的博士真的是嚇傻到難以表達內心激動,科學家滿滿的好奇掩蓋了怪物站在面前的恐懼心理。

  那位謎樣人物即為米迦勒‧赫克托,據祂所言,祂於AF-343年出生,而找上25歲的弗蘭克博士時為AF-393年,實際應該五十歲的米迦勒看上去卻跟20出頭的小夥子沒兩樣,根本比博士還年輕。

  造成這樣的原因不是別的,米迦勒在二十歲就已死去而自然進化為奧菲以諾,從此,祂的生理起了非常巨大的改變,奧菲以諾的強力身體素質,變回人類樣貌的凍齡之姿,博士的主要負責開發項目剛好是「長生科技」,所以對於這樣一位特殊個體找上門來,簡直如同「天使降臨」。

  實不相瞞,米迦勒之所以找上弗蘭克,確實由於看上了他的基因工程學能力,既然時間已經很難殺死米迦勒了,至少得確定到底是什麼怪異的東西造成這種不符自然定律的長壽。

  經過幾年的測試,弗蘭克頂多能夠認定是因為細胞的不朽性與內部龐大能源供應,這種異樣的變化才造就長壽,後來將這些細胞的半永久能源供應器設法取出,定義為「奧菲以諾因子」,使得他在長生科技的研究更加突飛猛進。

  然而,奧菲以諾因子的劇烈變化不是人人承受得起,許多自願接受的人體實驗往往以失敗告終,直接當場化成灰燼,漸漸的,人們不想再仰賴奧菲以諾因子做為獲取長壽的方法,淡出了人們的視線。

  米迦勒與弗蘭克私底下還是堅決不放棄,明知這麼做不人道,卻仍嘗試將奧菲以諾因子以人工方式植入普通人類體內,即使不以長壽為目標,起碼讓更多人擁有奧菲以諾的強大力量,藉此防範未來可能爆發的隱憂。

  最終比較成熟且成功的結果,是AF-398年的一個計畫,一百個實驗用受精卵存活了十二個,他們就像萬中無一的天選之人,生存力夠強,因此後來被命名為「一期泰坦」,T-1~T-12,而最後也知平安成長的僅剩老大和老么,這個計畫實際上仍算失敗。(這也是龍從T-12口中得知的)

  米迦勒一直是在弗蘭克的幫助與掩護下度日,久而久之也產生共患難的戰友情誼,可說是另一種形式的「忘年之交」。

  到了新舊時代交替的AF-400年,地獄之門事件爆發,米迦勒依靠祂本能驅使下所發出的福音能力,協助捕捉第一匹被人類俘虜的叫龍。

  叫龍逐年猖獗,驅使T-1運用自身的天賦與想像力在15歲構築FRANXX的草案,米迦勒從旁監督這位人類新秀的舉手投足,並在二期泰坦的計畫提出後自願奉獻其奧菲以諾因子,進而成為這些第二代巨人們的「教父」。

  AF-417年大傳道接踵而至,四季軍團隨著LUCKY  CLOVER收編全球範圍進化的奧菲以諾而成立,米迦勒展開奔波於獵戶座環帶與迦南兩地的聯絡人(當然米迦勒並沒有跟任何人提及迦南所在處),開始以一己之力對抗同類,又是在多年後的某天,米迦勒將FAIZKAIXADELTA這三條代表戰神的信物取回獵戶座環帶,正式成為深紅戰神GOD-555

  一路征戰許多個寒暑,僅靠最基礎且少得可憐的戰鬥裝備,米迦勒孤身在四季軍團威脅下盡全力保護剩餘的人類,可想而知,執意與四季軍團對抗的祂自然被LUCKY  CLOVER視作異教徒,就在鳥巢大破壞的那一天,米迦勒的蹤跡就此消失,留下了再也無人可變身的FAIZ腰帶,獵戶座環帶失去了太陽,黑暗期就此籠罩。

  從頭到尾,弗蘭克博士都以很沉重且悲痛的心情訴說著,老友的消逝,感嘆於這世上根本沒有真正的長壽,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有了這塊拼圖,龍更加認清這個被FAIZ記憶所改變的世界,儘管無意間歷史可能被重啟,騎士們原初世界的命運卻不過延續到另一個地方再度上演罷了。

  「如何呢?尊貴的原GOD-555,我的回答您還滿意嗎?」

  龍呼出好長的一口氣,然後又吸了一大口,才道:「很好,大致上每個片段都與我認知的能夠對接得上。」

  T-1道:「關於教父以及FAIZ的種種,我和博士都是在祂的要求下,將這些情報當作只有我們兩個共同守護的秘密,直到FAIZ的原變身者出現,才是開啟這個寶箱的鑰匙。」

  博士問道:「除了我們兩個之外,應該不會有人對您揭露米迦勒的真名,而我們又故意不說,您是如何得知的?」

  龍笑得讓人明明一眼看穿有詐,道:「只是在種子搜索中被一群天使所轉述,細節方面就請先別多問了,這是我與那些天使們的約定。不如說,我還更想知道另一件米迦勒的事蹟。」

  「所為何事?」

  「米迦勒祂,是怎麼跟02扯上關係的?」

  博士沉默了,仔細想想也對,02面對龍的所有不屑態度,都跟她與FAIZ的關聯密不可分,而這部分真的也就唯有自己能回答,龍的質問不打算逃避,委任龍留下看管的一項個人私心就是在觀察FAIZ的重現是否影響02的舉止,有意將事情發展至此,沒理由拒絕回答。

  「T-1,妳先迴避一下吧。」

  博士迅速切斷T-1那端,一秒也不多給,還刻意降低對話的麥克風音量。

  「很慎重呀?怎麼回事?」龍問。

  「GOD-555,您的觀察力已經強到讓我覺得可怕的地步了。」

  龍對博士的誇讚快要不耐煩,擺著很硬氣的表情,道:「拜託別再用任何心態下的讚美表達對我的看法了,02也是一塊很關鍵的拼圖,但我並不想逼著那孩子坦白她與米迦勒的過往,她對我的抗拒和排斥遠遠高於其他孩子,傻子都感覺得出來她的敵意,跟我的個人觀察力沒有關係。」

  「米迦勒成為FAIZ對抗四季軍團的那些時日,某一天,祂帶回了一個很奇特的生物。」

  「生物?」

  「全身通紅的皮膚、額頭上尖銳的雙角、櫻花色的長髮,就是02。」

  「可否,說得再詳細一點?」

  「她的外貌雖然很接近人類,可是分析了血液成分之後卻其實更接近叫龍,就我自己的主觀臆測,她是自然條件下被叫龍改變基因的原生種類,所以比起二期泰坦與龍之子這些人工基因調整計畫產物,持有更強大的叫龍方面的能力,足以獨自承受連結FRANXX的風險和負擔,畢竟她的基因決定了她跟FRANXX的腦核是完全的同類。」

  「那麼,試問米迦勒把她帶回獵戶座環帶的原因?」

  「祂從不透露,只是把02偷偷撫養在鳥巢的植物保存區,詳細的過程我也無從知曉,隨著祂的消逝而石沉大海。」

  「果然,我就知道除02外無人持有這塊拼圖了。」

  「總之,02那丫頭跟米迦勒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甚至多少影響到她之後和R的相處模式,感受到R身上與米迦勒相仿的氣息,尤其是白髮和藍瞳,大概跟所謂的『銘印現象』差不多,因此她小時候就只跟R最親密。」

  「所以,表示02把米迦勒和R當作自己的父母般的角色?」

  「這也是一個挺有趣的生物行為,02雖有最接近叫龍的潛在野獸心智,可又毋庸置疑地表現得跟個正常人類一樣,多虧了米迦勒、R、以及今日的您,02的行為舉止大多數時候都是向著人類的部份靠攏,你們的苦勞功不可沒。」

  「哎呀呀……」龍嘆息道:「就差這麼個臨門一腳,我還是無法深入查看到02為何對我抱持那種意念,難不成就因為我不是米迦勒所變身的FAIZ?」

  「以您的能力,未來要想使她甘願向您表露心意理應不難對吧?」

  「誰知呢?看著辦囉……」

………………………………………………………………………………………………………………………

  花費兩日的問與答,攸關獵戶座環帶內部意識的米迦勒全圖大致上已有八成,顧及內憂才好面對外患,當龍正在煩惱滿的事情與處心積慮蒐集那些拼圖,交接進行種子搜索的K也到達這次的目標點。

  從大範圍的能量探勘可知,這次的兩顆「種子」位於一處環山盆地中,相距甚遠,雖然也有高樓大廈,但算比較稀疏的居住區,一樣是舊時代遺留的廢棄地帶。

  跟隨兩座種植園是個正確的選擇,那麼大的地區,用至少兩倍數量的天音之柱建立細部探測才勉強合乎這東西的製造目的,K待命於第22種植園戰情室,共十架英靈戰士分別前往指定座標,安插周邊的協探柱和兩支主柱,有些座標在平地,有些則在山丘,而且位距種植園落腳處的遠近也不相同,想包圍這區域比起龍和第13部隊首次搜索任務的那座大都市要難得多。

  K透過通訊道:「各機注意提高警戒,尤其是被分配到最遠座標點的,隨時留意周邊有無異樣,這次的任務可能會困難些,要多耗點工夫。」

  「收到!」各機雄蕊寄駛員回應道。

  看著戰情室大螢幕上那些黑點出發,K緊盯得不離片刻,此行還有另一個目標,一旦這區域建立完信標,就能讓以往搜索過的區域的每根主柱組成一個非常大的環狀面連線,強化各自的信標散播程度,到時就不只環狀範圍內的每個地方,更可以由這環狀帶往外擴大到這世界其他過遠的部分,倘若仍有別的種子未能在這範圍內被察覺,這樣就能確定是否存在漏網之魚。

  對於獵戶座環帶而言,這將會是一次重大且意義非凡的種子搜索,是讓以前所有努力更進一步開花的節點。

  但他們想像不到的,迦南的人們手腳比他們更快,早就有一群人在這裡駐紮且搜索許久,所以當足足兩座種植園出現在這兒,英靈戰士跑動起來響徹全地的聲音,立刻引起這些人的關注。

  「什麼情況?」

  牧師接獲通知趕來,克蘭妮亞跟隨而至,一般來說都是祂負責在牧師出馬的時候做為隨扈保鑣。

  「牧師,有兩座種植園和多架FRANXX出現,我們組隊駐紮在這兒很久都從未發生的。」

  克蘭妮亞道:「大概就是龍所謂的『種子搜索』吧?獵戶座環帶為了找尋騎士裝備所進行的任務,看情況,出動的機體不是上次那些特殊的,也許這次換了個人來而不是龍。」

  牧師道:「不過既然他們大老遠來此,十有八九證實此地確有騎士裝備,老夫記得龍提過種子搜索已經是有很成熟的技術支援的任務,不會浪費資源去大海撈針。」

  「我們該如何行動?」在場之人問。

  「先靜觀其變,若他們此行完成任務,代表這裡就再也不需要駐紮,種植園的搜索效率可比我們的土法煉鋼要好得多了。」

  最後一根協探柱安插,兩架隊長機裝置了主柱,此區域的細節一覽無遺,種子的兩個紅色信標能更清晰地呈現所在位置。

  「GOD-913,請出發!」

  K旋開手機蓋,按下數字鍵:

9-1-3ENTER

STANDING  BY......
(待機中)

「變身!」

Χ
COMPLETE
(讀取完成)

  耀黃戰神駕駛專屬坐騎揚長而去,司令官向全體通訊道:「各機,戰神已經出發,繼續在各自的天音之柱附近鎮守,直到戰神尋獲種子為止。」

  馳騁於這鄉里行間,過去的產業道路因為年久失修而柏油龜裂,邊緣雜草叢生,田園只剩積水,儘管像那片海灘少了人為的破壞而保存了乾淨的空氣與自然景色,但K可沒有龍那樣的閒情逸致去欣賞舊時代的沿路風光,一座彷彿只有幽靈才會徘徊其中的空城,多待一秒鐘就怕讓人發毛,與其形容這裡是難得一見的風水寶地,倒不如說只不過是印證了強敵環伺下的這世界有多麼可憐罷了。

  遵循回傳資料的引導,K在一間殘破的工廠倉庫經過一番查找,終於拿到了其中之一的種子:印有X字樣的黃黑色雙筒望遠鏡,接觸到的那一瞬間,記憶的灌輸使他不必靠外型猜測就獲知用法,此物為貨真價實的913-POINTER,將光子血液凝聚成電鑽形式發出的道具,繼X槍劍與照相機拳套後,KAIXA的所有裝備就此集齊。

  「找到了……」K自言自語著。

  嗶嗶!嗶嗶!K接通突如其來的電話,是種植園的司令官所發,聽來驚慌道:「戰神大人!我們這邊探測到有HG反應!並且共有多尊奧菲以諾的能量信標,分別是主天使、座天使、智天使各一尊,其餘的皆為從天使。」

  「抄收!將位置傳給我,我立刻趕去查看!」

  奧菲以諾來得既湊巧而又不湊巧,剛好可測試新武器913-POINTER的實際戰鬥功效,卻在另一顆種子還沒尋獲的時候來,但不會動的東西跑不掉,奧菲以諾的消息一傳進K的耳裡就一發不可收拾,逢見必滅之的信條才最優先。

  不速之客所盯上的目標自然是本想靜觀其變的牧師一夥人,緊跟在牧師與克蘭妮亞之後,種植園探測到的HG反應實為這一前一後的天際裂縫,而祂們從人類樣貌轉換成奧菲以諾所散發的龐大能源就是能被評級的依據。

  此奧背部覆蓋一層多片魚鱗樣的鎧甲,雙手雙足利爪尖長,不時全身蜷縮呈球狀到處滾動,可判別為穿山甲型。

  虎型奧菲以諾的克蘭妮亞已經率先迎敵,山羊型奧菲以諾的牧師僅是掩護著其他同夥躲藏。

  雖然天使位階的高低可以區分,主天使級的穿山甲奧菲以諾比祂們都低,然而光是能源的強弱並不足以代表實力,那些鎧甲不是擺著好看的,縱使虎爪的威力再猛,刮在上頭還是不夠一舉擊穿,捲成球狀時硬度加倍,滾動速度快且靈活,增添了打倒祂的麻煩。

  「可惡,這什麼傢伙?」克蘭妮亞摸摸手指甲,心有不甘道:「第一次碰上這種難纏的玩意兒。」

  穿山甲奧從球狀站直身子,拍拍鎧甲上的灰塵,游刃有餘道:「運氣很差呀,異教徒們,哪裡不好去偏偏在我的地盤附近開穿越門?既然我應愛沃大人的命令轉調進夏之軍,捕捉你們這些異教徒回去接受審判就是我的當務之急了。」

  「呿!囉嗦的傢伙,這樣就乖乖給你帶回去?作夢!」

  戰況正熱,忽有摩托車引擎聲由遠而近,一槍打在穿山甲奧的背甲,戰神KAIXA駕臨,三尊奧菲以諾同時出現在K的面前,簡直是按壓了不可碰觸的開關。

  K喊道:「這裡可沒有讓你們傳道的對象,充滿宗教狂熱的怪物們。」

  「人類方的戰神是吧?」穿山甲奧道:「以珀大人的謀殺者,愛沃大人曾提醒我們剩餘的成員,要提防穿戴一身特殊發光盔甲的人士。」

  穿山甲奧和牧師姑且不說,K倒認出了克蘭妮亞就是當初直美的運輸機事件中出現的三尊其一,雙方還曾有過一次激烈纏鬥,克蘭妮亞雖用聲音認出了K,可是那種模樣卻是K所痛恨至極的,實在不是個適合克蘭妮亞與他相認的好機會。

  K衡量著戰術,畢竟這次是他一人面對三尊高階種,絲毫不知克蘭妮亞和牧師是友軍。

  而穿山甲奧前有捕捉目標、後有追擊黃雀,兩面受敵,KAIXA毫無疑問是威脅度最高的,但就這樣放走煮熟的鴨子也可惜,祂下了個決定,讓那些蝗蟲型的從天使們退下,使人誤以為祂想單挑,背地裡卻是一種通風報信的行為。

  「好了,你們哪個想先上?」K挑釁道:「可是今天一個都別想逃。」

  能殺死以珀的人必定需要更加小心,穿山甲奧往地面一鑽,挖土就像竄入水裡那樣快速。

  克蘭妮亞默不作聲,就怕K直接轉換目標朝祂進攻,選擇顯露弱勢往後退開幾步。

  頭盔的收音系統還能感知地下掘土的震動,K知道穿山甲奧並未逃離或躲遠,只是在找時機偷襲,對於耍小伎倆的敵人也不多囉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逼祂出來,從摩托車儀表板上按下某個鈕,專屬坐騎產生指令音效:

BATTLE  MODE
(戰鬥模式)

  摩托車的跨斗座椅向車尾挪移,整台機器的零件轉換型態,跨斗成了雙足站立起來,前輪與排氣管各成了左右手,變為由人在原駕駛座位操縱的大型戰鬥機械。

  掌握住穿山甲奧在地底的大略位置,K讓坐騎那由排氣管變成的左臂瞄準前方的地面,發射!

  六發導彈武器分裂出藏於內部的小型爆彈,轟得震耳欲聾,地面砂土被炸得有好幾層樓高,不死也得半殘。

  如果真以水形容這片地面,穿山甲奧就是那條被炸上岸的魚,K的殺招來得夠狠。

  穿山甲奧故技重施,又捲成高防禦力的球狀向K滾去,這次他操作前輪變成的右臂,劇烈的衝擊砸在鎧甲,根本是拿身體與工業拆除用的鐵球互撞,結果可想而知,不只鎧甲碎裂了一點,穿山甲奧幾乎要頭暈目眩。

  K跳離駕駛座,卸下腰帶後側的新武器913-POINTER,把KAIXA符號晶片鑲嵌其上,望遠鏡的雙筒彎曲出遠端鏡頭並延伸加長,產生啟動音效:

READY
(裝備就緒)

  右小腿部位的嵌槽終於能佩掛相應的武器,K一步步走近穿山甲奧,一腳平踹其腹部,雖被接住但不礙事,看似僵局,K卻依然冷靜地旋開手機蓋,按壓ENTER

EXCEED  CHARGE
(超限充能)

  腰帶的耀黃光子血液流被腿部的光子框架導引至913-POINTER,射出兩光束,穿山甲奧被同焦點的兩個四角椎狀鑽頭鎖定住,動彈不得、任人宰割。

  K高高跳起、向著鑽頭口踢出雙腿,飛身躍入!

  猛烈的高速旋轉鑽刺,KAIXA的代表符號浮現於穿山甲奧的身體:

Χ

  更強於FAIZ深紅電鑽的攻擊,蒼藍的烈焰吞噬掉穿山甲奧,崩落成真正的灰土。

  克蘭妮亞是很想開口稱讚K的表現,身分的差距迫使祂無法付諸實行。

  「換你了,之前襲擊CODE703搭乘的運輸機那次,我可不准你說忘記了。」

  克蘭妮亞頓覺不妙,K馬上換出X槍劍就朝祂殺來,直美的事件都過去多少日子了?K的記性(記仇)好是好,但就是用錯地方而渾然不知。

  K的攻勢依舊凌厲,出於他對奧菲以諾的仇恨心,克蘭妮亞已經不想跟他耍著玩,每一次都在躲避劍刃揮落到身上。

  「怎麼啦?襲擊人類的氣焰跑哪去了?」

  「等……等等……」克蘭妮亞邊躲邊想解釋,終於忍不住這種兄弟鬩牆的胡鬧,大喊:「給我等一下呀!K!」

  喊出代號總算有用,K的怒火瞬間被龐大的疑問所蓋過,停住揮劍的手,哪來的奧菲以諾會說得出他的泰坦稱號?

  「你的衝動性格還是沒變,尤其成為戰神後更糟糕了。」

  克蘭妮亞恢復人形,那黝黑的皮膚,那灰銀的麻花捲長髮,K碰上本該死亡(不過是被列為MIA)的昔日二期泰坦戰友,親如兄弟姊妹的同胞,嚇得無法脫口一字一句。

  牧師也不插嘴,勢不兩立的假面騎士與奧菲以諾,總有一天要面臨直視對方存在的尷尬窘境,這是二期泰坦之中既有兩者都出現的一個悲劇。

  面具下的K手足無措,該哭該笑掙扎猶豫,這份「真相的種子」,不是人人能像龍那樣淡定以對的。

  「不會吧……C……妳居然是……奧菲以諾?」

  「面對現實吧,K,千真萬確,不只我而已,EA大哥也是,我們都在以前的那次泰坦總動員裡喪命,透過死亡而成為真正的奧菲以諾。」

  K無力地垂下握劍的手,克蘭妮亞猜也猜得到他的表情,種植園的司令官不時傳送的詢問聲音感覺都喚不回他的失神。

  但,有個聲音就能。

  「讓我看見一場好戲呀?異教徒們。」

  穿山甲奧偷偷通風報信的對象毫不掩飾地到來,坐在無人操縱的戰鬥摩托駕駛座位上,LUCKY CLOVER之一,座天使級,螳螂型奧菲以諾,節制之氣:提婭……

創作回應

疾風星星
為什麼博士他們對於被質問藏有秘密這件事情的態度這麼輕浮呢

對他們來說,這場戰爭是多麼嚴肅,如今龍也不再被視為外人
2019-09-05 21:28:59
疾風星星
然而當龍發現了什麼而去問他們時,他們還可以邊笑邊說……要全部告訴你嗎?還是讓你自己去找以免壞了期待?
2019-09-05 21:29:02
疾風星星
這個故事中有很多真相,大家又是隱瞞又是閉口不說的,有時有他的理由,有時帶了些私心
2019-09-05 21:34:57
疾風星星

可是總覺得很擔心……些事情如果能事先讓人做好心理準備,可能就有高機率可以避免意外了
例如k與昔日戰友的事情,總覺得讓我好擔心K啊
2019-09-05 21:35:15
大俠
也不是說輕浮啦,博士他們很大的目標還是觀察神,龍竟然可以在他們不直說的情況下發現米迦勒的秘密與真名,證明了外面一定也有獵戶座環帶內所不知曉的人事物,他們故意繞著龍玩,就是看他想用嚴肅或是比較放鬆的心態來討論米迦勒的事情,彼此都有著還需要隱瞞對方的東西,而且這世界還有多少秘密沒被發覺也未知。

到底謊言說不說對每個人各別而言是正面或反面,我想讓讀者們自行思考,而不是我這作者硬要讓大家覺得這樣就是正確的
2019-09-06 08:34:3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在知道真相的那一刻起,
我覺得K應該是沒辦法堅持自己的信條了。
畢竟戰友還是非常重要的,
而且這時候不團結對付提婭的話會很危險的。
2020-05-28 13:00:24
大俠
這個信條本來就不是絕對正確的,現實總會狠狠教訓固執的人
2020-05-28 17:39:2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