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變身~化粧品店

作者:SPT草包│2019-05-24 19:09:52│巴幣:6│人氣:468
爆雷防線

―――――――――――――――――――――

妲莉雅換上煙墨連衣裙、穿上有光澤的黑色靴子,以不習慣的略高視線朝向化粧品店。

對突然被賈布莉艾菈介紹為商會長驚慌的妲莉雅,努力地不給賈布莉艾菈添麻煩,總算做出笑容來打招呼了,無論如何都對這排列著整排化粧品和化妝用品並裝飾著鮮豔花朵的店家感到膽怯。

坐在三面鏡前的妲莉雅被身旁的店員詢問至今是怎樣化粧的,因為托比亞斯討厭那味道,所以只用了白粉跟口紅,所以店員提議修眉、眼線、口紅、腮紅就好,眼影和白粉有沒有都可以。
妲莉雅前世今生有關化粧的知識和技術都很薄弱。

修眉去掉土氣,挽臉後色調亮了一層,畫上眼線後樸質的眼睛變得修長清秀,用眼影增添深度,腮紅讓白皙的臉增添血色、精神。

塗上口紅照著鏡子的妲莉雅開始懷疑這間店的化妝用品多少有著魔法效果。

店員滿足地完成說明和實踐後,帶妲莉雅去卸妝,並要妲莉雅自己實踐一遍。
拿著眼線筆的妲莉雅回想起的高等學院的實習,配合幾種素材拿出指定的色彩,在魔導具上如同指定地塗滿,雖很難卻是非常快樂的作業。

於是妲莉雅以製做魔導具般的感覺開時化妝的實踐,畢竟細緻的染色即調整,在製做魔導具時從不欠缺。

之後店員開始說明各種化妝用品,一聽到使用了魔物素材,妲莉雅開始熱烈談論起來,口紅因為用了紅史萊姆,有著其魅力的透明感,還說上個月加了克拉肯皮做成的口紅,因為遮蓋力很強,口紅不會附著在咖啡杯或酒杯上。

賈布莉艾菈坐在沙發上用暖洋洋的目光注視著跟店員談論著加入世界樹葉子的眼影到底是淺藍色還是天藍色。
最後妲莉雅不只買了一套基本款的化妝用品,還附帶了一大堆贈品。

在咖啡廳吃著加上水果和鮮奶油的鬆餅,賈布莉艾菈提點說今後開始作為商會長就直呼其名就好,然後還被說不要駝背。

因為已過了午餐時間,兩人光顧著吃厚鬆餅沒怎麼對話。

之後賈布莉艾菈以幾近命令的方式要妲莉雅去治好眼睛、拿掉眼鏡。

因為在做慕斯瓶的時候眼鏡常常糊成一片,所以妲莉雅是贊同的,而且兩眼只要金幣一枚,順帶一提,眼疾是醫生,視力是神殿。

有關疾病是醫生,有關受傷是神殿,是這邊世界的基本,就算沒了手腳也能經由神官在7天以內再生治療,反過來疾病的治療技術比前世低,雖認為是治癒魔法的關係但那也不是萬能的,因此疾病比受傷更讓人擔心。

妲莉雅很感謝賈布莉艾菈的提議,但賈布莉艾菈只說是欠了卡爾羅一筆,但妲莉雅沒印象,賈布莉艾菈才說是因為介紹了丈夫給她,另外也說如果妲莉雅感到困擾的話就給予忠告。

賈布莉艾菈給了忠告並推了一把,希望妲莉雅能走上自己期望的方向,還說卡爾羅跟很多人做過商量,非常被依賴。

賈布莉艾菈先問了妲莉雅知不知道卡爾羅的興趣是酒,並說那是身為酒豪的卡爾羅最大的興趣,然後認真地向妲莉雅說出了卡爾羅的話,兩人開始談論起關於卡爾羅的回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351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9.變身~服飾店... 後一篇:21.期望的再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