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跳舞人偶與夢幻遊樂園 14紅組紀錄(四)

亞爾斯特 | 2024-04-11 16:00:08 | 巴幣 34 | 人氣 539


  「你們幾個!作為勇者的愛麗絲不能讓你們破壞遊戲規則!」自稱為愛麗絲的嬌小少女有一頭長到碰觸地上的黑髮,稚嫩面孔如精緻的人偶。只是那雙酷似藍寶石的眼睛正在氣撲撲的看著眼前的人們。身上也穿著如同士兵一樣的服裝,宛如盡忠職守的士兵。頭上有著一個無數青綠色方塊組成的物體。

  「嗚哇──雖然早知道愛麗絲的力氣很大了,沒想到居然可以把人丟回去。」留著一頭金色短髮、面容稚嫩的少女驚愕地看著愛麗絲的作為,衣服基本上是與眼睛桃紅色禮服,只是頭上與身上多出一對有著科技感的貓耳耳機與尾巴裝飾。頭上漂浮著一個有著兩個環以及位在東西南北四個方面的菱形光環。

  「還不是怪姐姐!說什麼插隊的傢伙真沒禮貌,真希望把他們丟回原位!所以小愛麗絲才會做出這種事!而且那些人看起來都沒有光環,不知道有沒有事?」長相、髮色、髮型、服裝都光環都與前個少女一樣,可差別除了慌張的臉色,更多的是她身上的主色調基本上以綠色為主。

  「怎……怎麼辦啊?」留著一頭長長橘紅色捲髮的少女口吐白沫,由於因為前端綁了麻花辮所以額頭大喇喇地展現於他人面前,身上的服飾基本上紅色的上衣與黑色的短褲為主。頭頂上也浮現著一個酷似開機鈕的光環。

  「艾斯……把你和格利姆丟回來的就是她們其中一人嗎?」

  「沒錯!」艾斯看著愛麗絲有點生氣的回應CHUCHU:「我們說負責人允許我們插隊,結果那個黑髮的女生說:『無論如何,插隊是不對的』──就把我們丟回去,這未免太過分了!」

  「艾斯。雖然我知道你平常是一個光說不練,且老愛裝模作樣的人,但是被一個小女生丟出去什麼的?未免太遜了吧?」CHUCHU抱著手臂懷疑地看著艾斯,其他人都用一樣的眼神看著對方。

  「什麼啦!妳認為我在說謊嗎?不信的話你們其中一人去跟她說我要插隊,信不信會被丟出去!」艾斯不滿地大聲反駁,然而此舉卻引來少女們的注意。

  「咦!那個被丟出去的人回來了!」紅色捲髮的少女──柚子吃驚的說道。

  「而且還帶了好多人,該不會是來報復的吧?」穿著桃色服飾的少女──桃井吞了一抹口水。

  「怎麼辦?我們已經沒有武器……如果對方拿出武器的話,我們就是待宰羔羊!」身穿綠色服飾的少女──綠緊張地握住自己的手,全身顫抖著。

  「大家別擔心!雖然光之劍已經被遊樂園沒收了,但是愛麗絲絕對不會輸給敵人!會保護大家!」愛麗絲勇敢的站在前面,五指併攏,做好隨時戰鬥的準備。

  「等……等等!我們沒有要插隊的意思!不要把我們丟回去啊!」似乎是有心理陰影,艾斯急忙地對愛麗絲說道。但是見愛麗斯沒有放鬆戒備,所幸躲到特瑞後面,「特瑞學長!幫幫忙啦!我不知道要怎麼和這孩子溝通!」

  「哈哈。真拿你沒辦法。」對於學弟的要求,特瑞苦笑後就站上前與愛麗絲說話:「妳好,我的名字叫特瑞.柯洛瓦。剛剛想要插隊的人是我的學弟──艾斯.特勞伯拉,若是他的行為冒犯到妳們,我向妳們道歉。」

  「嗯……邦邦邦!觸發特殊劇情!」沉思過後,愛麗絲笑容滿面的回答令特瑞的眼鏡歪了一邊,其他人也差點跌倒。接著愛麗絲也開始說道:「剛剛那個男生和小怪獸想要插隊,愛麗絲作為勇者不能坐視不管所以就把他們送回原本的地方了……」

  「一點都沒錯!」桃井憤慨的說道:「我之前去買最新的遊戲的時候就有人突然插隊,所以我就拿槍好好的教訓他!結果之後就演變成一場槍戰!雖然之後被優香罵了,但是最後還是拿到遊戲,真是太好了!」

  「我覺得姐姐那時候如果更冷靜一點,說不定就不會變成一場槍戰了。」看著與自己有一樣面貌的桃井一臉微笑,綠搖頭嘆氣。

  「因為那可是限量版啊!要是錯過了不知道要等多久才可以再買,再說小綠也不是參加那場槍戰嗎?」宛如不想被單純責罵,桃井也揭開了綠有參與槍戰。

  「因為……那些人對我開槍,我逼不得已只能自衛了。再說那場槍戰的理由都是姐姐妳造成的,不要隨便把我拖下水!」

  「那個!妳們兩個!先冷靜下來!」柚子看到雙胞胎開始爭吵,便想要試圖勸架。但是從兩人鼓起的臉頰來看,勸架根本沒有用。這就讓本來就很隨時都會哭出來的女孩有些難過的蹲下來。

  「槍戰……而且只為了買遊戲……妳們到底是住在什麼地方啊?」不只是法洛,所有人在聽到雙胞胎的經歷都紛紛地瞪大雙眼。畢竟兩人看起來很像是高一生,完全沒有辦法聯想到居然會拿起槍去戰鬥。

  「哈哈……被插隊的確叫人不爽。好了,妳們兩個,先不要吵了,如果妳們不吵架的話我就會準備好吃點心給妳們吃,而且還是最好吃的。」特瑞笑著推了推眼鏡,加入了勸說的行列。

  「一點都沒錯!當時老師也沒有責備我們。只是告訴我們要小心一點。」愛麗絲也加入了勸說,這才讓雙胞胎的情緒有些好轉。柚子也看到兩人停下爭執後就便勾出微笑。

  「呼——太好了,總算是和好了。話說妳們兩位是雙胞胎嗎?看起來好像。」確認到兩人和好後,彩鬆了一口氣並對兩人提出詢問。

  「是啊!我們兩個是雙胞胎,我叫才羽桃井;她是我妹妹才羽綠。紅色捲髮的是我們遊戲開發部的部長──花崗柚子,而那邊的則是我們的程式工程師,天童愛麗絲,我們四人組在一起就是千年科學學院的遊戲開發部!」桃井自信滿滿的說道。

  「千年科學學院?WHT?我怎麼沒聽說過這所學校啊?」

  「什麼!沒聽說嗎?千年可是可以和三一與格黑娜並列奇普托斯最有名的三大學校!怎麼會沒聽過啊!」桃井看到CHUCHU的回應,馬上大吃一驚。遊戲開發部的三人也疑惑的看著眾人。

  「奇普托斯……啊!該不會是和便利屋68有關的地方吧!」緋瑪莉靈光一閃的看著遊戲開發部的眾人,當然其他人也好奇地看了一眼緋瑪莉。

  「小緋瑪莉,妳知道那裡嗎?」

  「好像是另外一個世界的學校都市,據說聚集了無數的學生。而且也允許學生與居民拿槍射擊,算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地方。」緋瑪莉向彩與其他人解說,但是這樣的解說卻讓人一頭霧水。

  「真的假的?允許開槍?那到底是多可怕的地方啊!」

  「可怕嗎?我到是覺得還挺正常的。雖然偶爾會遇到一些可怕的狀況,但是只要手持武器就可以避免了,不過想不到這裡居然會沒收我們的武器。這就讓人感到不安。」綠對於艾斯的吃驚並沒有特別吃驚,然而卻用埋怨的眼神看著法洛。

  「哈哈!畢竟這裡可是遊樂園,不是靶場或戰場。對了!來自我所不知道學校的學者女士們,妳們其實也不需要排隊,我可以讓妳們先到去前面享受。」法洛笑著轉動權杖,開始對遊戲開發部的眾人花言巧語。

  「咦?可是……遊樂園既然是大家要玩的地方,那麼就應該要遵守規則才對……」柚子對於法洛的話語感到不解,其他三人也疑惑的看著他。

  「放心!不會有事!既然是真心愛遊戲的妳們,就不需要特地等待,好好的去挑戰吧!不會有什麼問題,只是插一次隊,不會影響到妳們優秀的未來。」

創作回應

與狂三廝殺的昴
槍戰……而且只為了買遊戲……妳們到底是住在什麼地方啊? 這就是蔚藍檔案的世界 wwww
2024-04-11 17:10:41
亞爾斯特
艾斯:這誰懂啊!
2024-04-11 17:15:4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自稱為愛麗絲的嬌小少女有一頭長到的黑髮幾乎碰到地上的黑髮,稚嫩的面孔猶如精緻的人偶。

調整:自稱為愛麗絲的嬌小少女有一頭長到碰觸地上的黑髮,稚嫩面孔如精緻的人偶。

慢慢練習精簡部分
2024-04-11 20:59:17
亞爾斯特
知道了,謝謝提醒。
2024-04-11 21:04:02
亞爾斯特
不好意思,要你提醒。
2024-04-11 21:05:00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遊樂園可不是靶場或戰場~我看這幾個人恐怕不會這麼想吧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502/11.png
2024-04-13 12:33:12
亞爾斯特
沒錯,當你的身邊有一堆會拿槍胡亂掃射的人,那麼就不會這麼想。
2024-04-13 12:34:3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