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千聖的禮物。

亞爾斯特 | 2024-04-06 16:00:04 | 巴幣 1146 | 人氣 529


  那一天,千聖被眼前一幕嚇到了。彩與雷歐那兩人正在事務所的房間內接吻,瞬間她嚇到躲在門後。稍微偷看了一下後,兩人臉上的紅暈與微笑進入了眼眶之中,脫口而出說出了那句話:「真羨慕……」

  才剛說出口,千聖就很懊悔自己為什麼要任憑感性說出這種話。於是為了教訓彩,她堂堂正正地闖入其中。並掛著以往的笑容,「早安,小彩!」

  「小……小千!」慌張看著自己的彩與搖頭嘆氣的雷歐那,千聖感覺自己的心情好轉了許多。教育過彩和請雷歐那離開後,自己也總算是可以稍微放鬆一下──本來是這麼想的。

  「千聖,妳喜歡那種飲料呢?草莓牛奶?香蕉牛奶?還是巧克力牛奶呢?」對於在自己旁邊嘰嘰喳喳的卡利姆,千聖開始懷疑事務所的保全人員是不是有在認真工作,不然的話為什麼這個人會大搖大擺地出現在這裡。

  「如果要我說,我會回答紅茶。現在你可以回答我──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喔。雷歐那讓我進來的,那傢伙好像說服了事務所的老闆。真不愧是雷歐那,我將來一定要好好地向他學習呢!」卡利姆天真爛漫的回答讓少女的額頭上多出三條黑線,雖然雷歐那對事務所有恩,但是考慮到性格讓人沒有辦法打從心底感謝他。

  而且一聽到雷歐那的名字,千聖就會想起前天發生的事情。所以面色不快的對卡利姆說道:「卡利姆,你不覺得現在這樣太近了嗎?」

  「會嗎?我覺得還好啊?」

  「但我覺得太近了!」儘管千聖臉上掛著微笑,但是對方這種不會讀空氣的臉讓她的語氣變得激烈。自知與卡利姆溝通是浪費體力,千聖立刻站起身,想要遠離卡利姆。

  「等等我啊!千聖」可惜卡利姆就像是一條忠心耿耿的小狗一樣跟在千聖身邊,隨後他便用力地握住千聖的手,說道:「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當然就是因為你靠太近了……」千聖滿臉通紅地回頭,說道:「偶像是大家的憧憬,是不能隨便談戀愛的。如果被大家發現的話,Pastel*Palettes可能會再次受到輿論抨擊。」

  「這不用擔心啦!我們是朋友之間的關係,也不會做什麼事情啦!」

  「雖然是這樣沒錯……但是不知情的人可能會在那邊亂想亂猜。而且你可是亞吉姆家的長子,應該會有更適合的人吧?」如果繼續讓你待在我身邊,我有可能會遇到很不妙的狀態。千聖暗自發出心聲,但是卻不敢將這些傳遞給對方。

  「是這樣嗎?」卡利姆聽完千聖的話後雙手抱胸,陷入沉思之中。然而他猛然睜開雙眼,大聲驚呼:「啊!我想起我今天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了!」

  「啥?」還沒搞清楚情況千聖就被塞了一個票券,上面也有三個表行,看到這裡她下意識想到與卡利姆有關的故事──一千零一夜的內容,「這個該不會是,願望清單吧?」

  「就是啊!熱沙之國有關於神燈精靈的願望,只要是我力能所及的,我一定會幫妳實現。啊!不過如果是和我絕交之類的,我倒是不希望有。」聽著卡利姆那天真的發言,千聖的嘴角微微上揚。

  過去她曾經將這個男生與自己看成同類,但實際上這個人是和自己不一樣的人。他會坦率的面對自己的情感,只會為了保護重要之人而掩藏自己的心情。抱持著隨時都會被現實擊潰的天真理想,依舊努力前行。而那份理想也會慢慢的成長茁壯。

  「真是的。都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居然還拿這個。不過,你的禮物也不錯。」千聖看著手中的票券笑了出來,旋即說道:「既然如此,我也決定我的第一個願望。那就是,希望你在面對惡意的時候,還是可以保持那份天真的理想。」

  「啊哈哈……總覺得好像被虧了。」

  「呵呵。這是你的錯覺。」千聖笑著轉過身,並看了一下自己手中的票券。雖然很幼稚,但的確是卡利姆的作風,想到這點她內心中所有不快的情緒都煙消雲散。

創作回應

柚實
我的話……我要冰牛奶![e12]
2024-04-06 16:19:27
亞爾斯特
我也想要
2024-04-06 16:20:22
皮克西斯.日進
千聖果然喜歡無邪的同學
2024-04-06 21:19:03
亞爾斯特
畢竟卡利姆就算面對惡意,也還是會重新站起來。
2024-04-06 21:19:35
與狂三廝殺的昴
希望你在面對惡意的時候,還是可以保持那份天真的理想。 菜月昴:為了他人的珍貴祈願呀…不過這樣的事我無法做到。
2024-04-06 22:03:36
亞爾斯特
千聖:我過去也認為自己做不到,只是純粹被某些人感染而已。
2024-04-06 22:09:2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親吻大美好,但偶像這方面限制會很多除非引退( ´・ω・`)
2024-04-06 22:05:49
亞爾斯特
是啊!所以只能偷偷來。[e5]
彩:等到我完成夢想,一定會來說出自己的想法的!
2024-04-06 22:08:59
小勝(つ╹ヮ╹つ
千聖也太容易臉紅了吧[e38] XD
2024-04-06 23:45: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