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跳舞人偶與夢幻遊樂園 13紅組紀錄(三)

亞爾斯特 | 2024-04-08 16:00:06 | 巴幣 42 | 人氣 504


  「嘖?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這句話應該是我要講的吧?FACK ACE。」

  法洛與吉德爾面流冷汗,原因就是與他們共處同個車廂的艾斯與CHUCHU正在鬥嘴。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就回到眾人集合的時候,看到莉莉亞與遊樂園二人組過來後,緋瑪莉便開心地說道:「莉莉亞先生、法洛先生、吉德爾,你們總算過來了!」

  「抱歉!老朽我們多花了一點時間。」莉莉亞笑著回復緋瑪莉,接著疑惑地說道:「話說你們怎麼還在這裡?不去玩摩天輪嗎?」

  「本大爺也想啊!但是緋瑪莉與彩說要等你們過來,就連凱特與特瑞也同意這點。」格利姆不悅的看著被點名的人們,其他人也都稍微抓了抓自己的頭髮,露出難為情的表情。

  「啊!學者們的心胸還真是寬大!居然能遇到這麼好的人,吉德爾,我們真的是三生有幸啊!」法洛的誇獎語氣都幾乎可以成為他的招牌,所有人如果不是用無奈地苦笑就是當作耳邊風。

  「好了。既然都來了,像上次那樣分別男性與女性好像不太好。所以乾脆來抽籤吧!」莉莉亞笑著拿著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來的籤筒,數量剛好是眾人的份──其最後的結果就是艾斯、法洛、CHUCHU、吉德爾共處同一輛車廂。

  「好了!兩位學者,請不要在這種時候繼續吵架。我們很快就可以到頂端了,趁這個機會好好看看搗蛋鬼樂園到底是長什麼樣子吧?」法洛稍微開口,兩人不約而同地看著窗外,眼前的一切讓他們目不轉睛。

  大地被綠意蓋住,其中色彩繽紛的建築都是這片綠色畫布上的點綴。同時附近也有一座由山俏與大鯨魚以及水藍色的河流做裝飾的雲霄飛車。CHUCHU看到後便說道:「那就是我們的目的地嗎?」

  「是啊……我記得沒錯那是取自故事中的一個橋段──老木匠為了尋找木偶踏上旅程,不慎被大鯨魚吃下肚。在那個狀況下,老木匠還在為食物的事情擔心。不過如果是我,比起擔心食物我更擔心會不會被大鯨魚消化。」艾斯對CHUCHU沒有任何惡意,就只是笑著解說故事。

  「那是當然的。不過我記得這種類型的鯨魚應該是吃蝦子或浮游生物,為什麼會去吃一個骨瘦如柴的老人家啊?」

  「這我當然知道,不過我記得以前聽過他是一個很大的鯨魚,大到似乎可以把一座島吞下肚。或許他是在打個哈欠的狀況下把人給吃下肚的吧?」

  「好吧?這個解釋我勉強可以接受。」CHUCHU笑著接受艾斯的見解,法洛與吉德爾兩人聽到後便也笑了出來,不知是因為兩人開心討論像星星許願的故事內容抑或不需要再欣賞冷戰場景。

  「對了!CHUCHU,妳看看外面,那些白色的牆壁我挺在意的。」艾斯的提醒讓CHUCHU把視線跟著放在外面,小島的邊界有著無數的白色牆壁,雖然進來時早就已經看到了,但是從空中看依舊還是覺得龐大。

  「應該是為了避免海嘯吧?這是一座移動遊樂園,移動的速度怎麼可能會很快?要是遊客在玩的時候被海嘯沖走那根本就是虧本。」CHUCHU提到虧本的時候,更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法洛,「不過你們的老闆真是怪人,都知道給這裡裝上牆壁結果卻讓我們免費享受所有的設備?」

  「嘛──雖然這句話不應該由我來說,但是我也挺認同CHUCHU的話。換做阿祖爾學長也一定會吐槽太不合成本了。」艾斯對CHUCHU的論點予以認同,又有一雙眼睛懷疑地看著兩人。

  「哈哈──老闆的想法不會是我能理解的。況且,重要的客人怎麼可以被海嘯沖走?這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大損失啊。」法洛一面嘻笑時吉德爾也不斷點頭。見兩人這副德行,艾斯與CHUCHU自然知道追問沒有任何意義。

  之後等到摩天輪結束後,緋瑪莉就開心的高舉雙臂,說道:「好了!接下來就輪到重頭戲──雲霄飛車!接下來我們要好好的大玩一場!」

  「沒事的!彩,這可謂是訓練,如果偶像在鏡頭前害怕的話,那麼就沒有臉稱之為偶像了……」彩不斷喃喃自語,聽到這些的夥伴們都只是各自拍了拍彩的背部,面色猶如上了葬禮的賓客一樣。

  「沒事的啦!遊樂園應該不至於會讓賓客出事,不如說應該要趁這個機會好好體會一下自己沒有辦法去體驗的事物。」莉莉亞開懷大笑且用力拍打彩的背部,彩也只是面露苦笑的略為點頭。

  眾人在這樣聊天的過程中很快就到了雲霄飛車,聽著尖叫聲CHUCHU與彩的臉色發青。可是看著大排長龍的隊伍,格利姆用怨天尤人的語氣說道:「天啊!這裡怎麼那麼多人啊?感覺好像要排很久。」

  「這也沒辦法啊。雲霄飛車可是大家最喜歡的遊樂設施,會有這麼多人過來是理所當然的。」凱特搓了搓自己的頭髮,語氣略顯無奈與認同。

  「沒關係啦!你們看,隊伍也不算很長,稍微忍耐一下就可以去玩了。」見有些成員的心情不好,緋瑪莉跳出來說道。大家稍微看了看隊伍後,也決定相信她的話。

  「等待?不不!你們都是尊貴的客人,怎麼可以一直都待在這個地方?放心吧!我用作為遊樂園負責人的權限讓你們大家到前面去享受!」法洛的話引來眾人的注目,沒想到遊樂園的負責人居然會做出這種事情。

  「等等!這樣真的可以嗎?姑且不說遊樂園,其他地方也是不允許插隊的,而且做為偶像也是要做為大家的榜樣!所以不能這麼做。」聽到插隊兩個字,彩便激動地反駁。

  「嗯。我也同意這點,遊樂園是大家開心玩的地方,隊伍也沒有長到非得要我們去插隊不可。所以稍微等一下也可以」特瑞站出來同意彩的論點,可是法洛只是笑著轉了轉手杖。

  「放心!這是給各位的特別服務。前面的客人我會好好謝罪的。」法洛的語氣帶有著誠懇與信心,而且也非得要眾人去享受遊樂設施。

  「好!既然你都這麼說,那麼本大爺就要到最前面去!」

  「欸!格利姆!你不准偷跑啦!」

  艾斯與格利姆兩人率先衝刺,特瑞與凱特看到後便不免搖頭。不過特瑞最後笑著說道:「既然法洛先生都樂意讓我們先搭了,在這裡推遲好像不太好。」

  「同意,而且在這裡拍一張等待的照片後再拍準備去搭雲霄飛車的照片,只要分開時間放上去,那麼就不至於會被人懷疑了。」凱特笑著拿出手機拍了一張照片,準備到前面去。

  彩看著夥伴們紛紛到前面,猶豫也油然而生。緋瑪莉也稍微拍了拍彩的肩膀,說道:「彩小姐,雖然插隊是不對的,但是既然是優先的話那麼也應該藉此機會接受。」

  「就是啊!既然願意讓我們先走,那就表示所有問題都會出在他身上。我們就好好的享受這個機會吧!」CHUCHU笑著打算繼續前進,看著夥伴接二連三的選擇插隊,彩終於也要打破那條線了。

  「嗚喵!」然而剎那間,格利姆與艾斯就像流星一樣掉到少女們面前,艾斯不偏不倚將CHUCHU壓在下面。

  「搞什麼飛機啊!你怎麼回來了!」

  「我也不想啊!但有一個女孩說不能插隊!」聽到這裡,所有人都好奇地看向前方,想要知道把艾斯與格利姆趕回來的到底是何方神聖。

創作回應

與狂三廝殺的昴
接下來我們要好好的大ˊ一場 玩沒有打出來
2024-04-08 16:18:07
亞爾斯特
謝謝提醒,已修正
2024-04-08 16:57:02
與狂三廝殺的昴
我用作為遊樂園負責人的權限讓你們大家到前面去享受! 被插隊的女孩:誰插隊我就把他趕回去!
2024-04-08 16:19:3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年紀大了反而不太能搭雲霄飛車(´∩ω∩`)插隊是壞文明( ´・ω・`
2024-04-08 19:18:29
亞爾斯特
對!插隊是壞文明!
2024-04-08 19:19:4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