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十三、妳臭死了②

廢柴作家愛鯊客 | 2024-04-10 00:02:04 | 巴幣 12 | 人氣 56

連載中轉豬記
資料夾簡介

  這麼善良的一個少女,卻是如此落魄的模樣,實在令我心生困惑,正好我儲物袋裡還剩一張淨身符,我不假思索拿出符紙準備對她施術,女孩子嘛!好不好看是其次,至少一定得愛乾淨吧?

  少女隨即瞪大眼睛,抓住我捏著符咒的右手阻止我:「不、不要!」

  「為何?妳知道妳很臭嗎?要不是我屏蔽了嗅覺,恐怕真要被妳薰到暈過去了!豬的嗅覺可是比人類強了六百倍啊!!!」

  少女咬著下唇,有些為難地傳音道:「我不想……成為別人的玩物。」

  「啥?」我挑了挑眉,只不過是洗個澡,跟成為別人玩物……有關係嗎?有那麼嚴重?

  「我……聽不太懂,如果妳需要什麼幫助的話,可以跟我說說看,但不保證能解決就是了。」

  「您真有辦法……在兩個月內掙到兩萬靈石?」

  切!現在才總算明白她的心思,估計就是為了等我經過才扮成乞丐在這埋伏,方才警告我有生命危險也是想賣我人情吧?這小妮子心思也不單純,看來不可大意!

  「是又如何?總不可能把賺錢方法告訴妳吧?」

  女乞丐嚥了嚥口水,眼神從孱弱變得有些堅毅:「如果我……追隨您兩個月,能否分五百靈石予我?」

  我搔了搔下巴思索著,這傢伙還真的缺錢啊?一般的修士就算實力再怎麼不濟,也可以去凡間做幾年活,賺個幾百萬銀票換成靈石不成問題啊?加上她腦子看起來也還算正常,何苦落得這種下場?

  「妳是說……付妳五百靈石,妳便為我打下手兩個月?」這交易對她來說算得上豐厚,大門派的築基弟子俸祿一個月最多就五百靈石,她這煉氣一層的小可憐一個月能領到兩百五,已經能讓很多煉氣弟子流口水了。

  說起這「煉氣一層」的稱呼也是頗有講究,一般來說,剛踏入煉氣期的人會被稱作「初虧煉氣」,而「煉氣一層」,指的是沒有天賦、修為卡在一層遲遲無法突破,或是因一些變故而跌落修為的人,算得上是一群可憐兒,在我神識判斷下,女乞丐應是屬於無法突破的那類,是個可撥仔。

  女乞丐點了點頭,髒兮兮的臉頰卻突然升起緋紅:「但、但是有條件……不能強迫我做……不願意的事情!」

  「那妳要是這不願意、那也不願意,我豈不是白花錢了?」

  女乞丐縮縮脖子,臉似乎漲得更紅了:「我是指……色色的那種事……」

  我雙手抱胸點頭答應道:「這妳放心,那種事我不喜歡強迫,不過我也有條件……」

  女乞丐嚥了嚥口水、心跳微微加速,對我將要提出的條件感到有些不安,我長呼出一口氣,轉過身再深吸一口氣後憋氣道:「妳必須每天洗澡!衣服也給我換一換!媽的!是不是大便在褲檔裡啊?妳臭死了!!!」

  隔壁攤販的築基大叔看見我誇張的反應,有些啼笑皆非地道:「她來好多天了,一直都是那副屎樣子,給錢叫她去洗她也不肯,估計啊,之前練功練到走火入魔,腦子有點……那個了。」

  我方才和女乞丐交流都是依靠傳音,因此女乞丐依舊維持著她的演技,頂著油膩膩、飄著屎味兒的散髮轉向大叔,露出和我交談時不曾出現過的憨蠢笑容:「嘿嘿……錢錢……」

  「欸前天才給妳啊!」大叔立刻沒好氣道:「滾滾滾!好手好腳自己去想辦法賺!女人家只要洗乾淨點,馬上就會有男人來帶妳走了!」

  「啊哈哈……」我面露尷尬對大叔微笑道:「看她可憐,就由我帶她走吧!」

  「帶走便是!跟我報備做甚?」大叔冷笑一聲,見我對她的態度還算友善,心裡的大石頭也總算是放下了,人又不是木頭,日久總會生情的,每天都坐在他旁邊,難免會想順手關照一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