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妳好,吸血鬼同志!-14_艾琳出生

過動龍 | 2024-04-06 20:35:45 | 巴幣 0 | 人氣 23

連載中妳好,吸血鬼同志!
資料夾簡介
關於在PURA發生的一些小事

(慧歷1963年9月5日,當地時間下午3點,曼斯科臨時政府辦公處)

「泛央方面軍表示剩下的可以由他們處理,現在正準備進行登陸大和國諸島的計畫。」思凱用電報遞交了一份戰況報告給斯林。

8月19日,特別改良過後的『耗氧空爆燃燒彈』投入使用,對步兵的效果十分顯著,又成功將戰線推進好幾十公里。9月4日,泛央軍隊基本收復了全北鯤地區,並且開始向金瓜利亞和黯漠的接收地區駐軍。

「超乎想像的軍武科技和現代化的戰術嗎?看來之後就不能忽視泛央呢。」斯林拿著報告說道,隨後她展開了艾倫給的新版工業分布地圖,斯林想要再湊近點看,但已經懷孕了一年多的大肚子讓她無法彎下腰,只好座回了座椅上

「要不要休息一下?」看在眼裡的艾倫非常心疼,但似乎也沒什麼能力去幫她

「不行呢,我今天已經休息夠多了,放心吧,大概還要懷孕2個月...嗯嗯嗯~」斯林閉上了眼,稍微冒了點冷汗

「老婆?」

「沒事,艾琳又踢我了,真是個好動的孩子。」

「對了,妳今天下午要去進行魔共振檢測對吧?」每個月初斯林都要去醫院,讓醫生用魔共振檢測技術去掃描孩子,利用魔共振檢測技術可以建構出胎兒的立體魔力形狀,類似核磁共振的原理,但對身體的影響比較小,缺點是只能用於具有大量魔力的種族,例如精靈、吸血鬼等。

「對欸,我都忘了。」

「代表妳真的太努力工作了。」艾倫感嘆道

(當地時間晚上六點,曼斯科公立綜合醫院)

斯林有點緊張的坐在醫院的等候位上,畢竟今天可能就是知道艾琳是精靈還是吸血鬼的日子。

在魔力反應上,雄性和雌性的胎兒的有幾點不同所以不難測出來,但吸血鬼和精靈無論是魔力反應還是胎兒外型都非常相似,不多的明顯外觀差別之一是吸血鬼胎兒會提前在肚子裡長出一點獠牙。

當然,羊膜穿刺可以取出樣本再魔法分析基因組成來準確地確定胎兒的種族,但斯林不敢做,她覺得一根針從腹部插進去什麼的實在太可怕了。

「艾倫,來打賭吧。你覺得是吸血鬼還是精靈?」

「嗯...我賭精靈~」

「那我賭吸血鬼~」

「第66號,斯林.約瑟同志~」叫號員喊道

斯林脫下了外衣,躺上了醫療床,露出了肚子並解除了常駐護盾,醫生在斯林的肚子上塗了生理魔力傳導液-一種可以輔助魔力傳導的膠狀物-斯林感覺涼涼的很舒服,隨後醫生拿起了鑲嵌有演算構件的掃描器在斯林的肚子上移動。

隨著醫生的掃描,一個個圖像彷彿拼圖一樣逐漸在一旁的屏幕上顯示出來。漸漸的,圖像讓胎兒的頭部逐漸變得清晰...

「艾倫!你看!小獠牙!!是吸血鬼!!」斯林興奮的指著一旁的屏幕說道

「不要亂動!!」

「好...」在醫生的警告之下,斯林只好暫時收起興奮的心情,等待檢查完畢

檢查結束,醫生給了斯林和艾倫幾張結果圖,並拿起了筆開始講解。

「如你們所見,胎兒長出了小獠牙,這是吸血鬼的特徵沒錯,不過呢,這個魔力指數卻很像精靈,所以不排除混合體的可能性。這裡要提一嘴,因為你們倆的共12組決定種族的等位基因有6組全是顯性基因,所以我認為你們有很大的概率生出混合體。」

「所以有可能是吸血鬼和精靈的混合體?」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對,倒是羊膜穿刺術可以確定這一點,妳要不要做?」

「我,我才不要,看起來好可怕!!」

「那我就當她是混合體,取個中間值...大概還要3~4個月才能出來呦」

「這麼久?可是我記得媽媽說懷我只用了差不多16個月...」

「懷胎時間由胎兒的種族決定,如果是吸血鬼的話就差不多16個月,精靈的話會則是20~23個月。」

(10月21日,當地時間晚上9點,曼斯科臨時辦公處的雙人房)

「好熱!艾倫,我要一點飲料!」只穿著內衣褲的斯林在電風扇前吹著風

「不行,醫生說不能喝太涼的。」艾倫拿著一疊資料說道

斯林在今天早上發布了被刺殺以來的第一次公開露面,宣布要暫時將權力分配給各部門,她大腹便便、行動不便的樣子吸引了很多的記者的興趣,紛紛想要了解更多,上前將話筒對著斯林,害得斯林差點絆倒。

「不要嘛~我今天這麼辛苦,讓我放縱一下嘛~」斯林向艾倫撒嬌,但看著艾倫的表情,似乎沒什麼用。

「是不是我太寵妳了,妳現在的工作量減少,倒是開始會提要求了呢。」艾倫將資料攤在了桌子上,權力下放代表他要邊照顧斯林邊加班

「哼~把前幾個月那個很關心我的艾倫還來!」

「對了,妳別又脫光又這樣對著吹電扇,小心感冒,去床上蓋著棉被睡覺去。」

「很熱嘛~我不想蓋棉被。」

「妳聽話一點,我等下給妳吸脖子。」

「吸血嗎?好吧。」斯林乖乖的躺在了床上,很快就睡著了

「真是的,像小孩子一樣。」

晚上11點,艾倫處理完了資料,他走近了床,想說斯林睡著了,就不用吸血了,但斯林突然醒了過來。

「老公~吸血~」斯林睡眼惺忪地說著

「這麼晚了,別吸了吧?」

「不行,你說好的!」斯林用撒嬌的語氣說道,艾倫只好脫下了上衣,消了消毒,跪在斯林前面,維持一個讓斯林好吸的姿勢。

「那我吸嘍~啊嗚~」斯林的獠牙輕輕的戳破了艾倫頸部的皮膚,這次艾倫並沒有因為激素而感到幸福感,因為斯林累了,就沒有注入激素,但艾倫還是發自內心的將痛覺變成一股幸福的暖意。

(12月31日,當地時間下午1點,曼斯科臨時辦公處)

「新年喊話取消,斯林她快生了。」艾倫告訴了斯可依秘書這個消息

艾倫從沒如此忙碌過,這兩個月,原本都是要由斯林檢閱的各種有關於工業的資料、報告、計畫全落到了他頭上,加上早上斯林開始陣痛,便將權力和工作都交給了艾倫,這次可沒有斯林能協助他。

鏡頭轉到醫院,在病床上的斯林還在擔心著艾倫能不能處理好工作,這時週期性的陣痛打斷了她。

「嗚哇哇...」

「陣痛的頻率越來越快了,可能會在大概...凌晨兩點生產。」在一旁照看的其中一位醫生說道,斯林作為大人物,醫院派了好幾位醫生照看她「需要通知妳丈夫嗎?」

「他趕完工作就會趕來,還有我不用這麼多醫生啦!」斯林邊忍著陣痛喊道「醫院裡應該還有其他的待產婦女吧?去照顧她們啊!這是命令!」

雖然斯林在醫院裡沒有什麼指揮權,但醫生互相看了看之後,只留下了一位醫生看照斯林。

「妳叫什麼名子?」斯林過了幾分鐘問道

「漢斯娜.菲力特,是個史萊姆。」

「那就麻煩妳嘍~漢斯娜。」斯林閉著眼說道

「好好好,好好休息吧妳。」漢斯娜溫柔的說道

晚上10點半,艾倫終於處理完了工作,匆匆忙忙的趕到了病房

「斯林,妳現在感覺如何?會不會很痛?要不要我做點什麼?」艾倫著急的說著

「嗯~...沒有。」斯林說話聲顯得有些虛弱「慢慢等吧,大概兩點才...嗚嗚!!」

「斯林!妳怎麼了?!」艾倫緊張的喊道

「別緊張,只是子宮收縮的陣痛,現在子宮頸已經擴張到3公分了,你要看嗎?」漢斯娜平靜的說著,這些場面她可經歷過很多次了

「不...不用了謝謝。」艾倫有點害羞地回絕了

「哈哈,害羞了。」斯林冒著冷汗,嘗試放鬆心情

「你也工作了整天,你睡一下吧,反正到時候會被她的叫聲吵醒。」漢斯娜建議艾倫休息一下

「妳說話都這麼直接的嗎?」

晚上11點50分,新年即將到來,艾倫因為緊張完全沒睡,漢斯娜像不用睡一樣的檢查著斯林的身體。

「嗚...」斯林已經不知道這是第幾次陣痛了

「啊。羊膜終於破了,有點慢呢。該去產房了。」漢斯娜的語氣依舊平靜,但已經開始將斯林的病床推走了

「欸欸欸妳等等啊。」艾倫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在產房裡的斯林痛的大聲哭喊著,艾倫則在旁邊無助地緊握她的手

「羊膜破了,嬰兒的頭已經快出來了。」漢斯娜向剛剛進來的主任說著情況

「好好好,我看看...妳輕輕地用力...」

「嗯嗯嗯嗯!!」斯林叫喊著,轉眼間胎兒的頭已經被擠出產道

「有點太用力了!放輕鬆,慢慢來,不然會傷到孩子的。」

「呼~呼~...嗯嗯嗯~嗯!」斯林再次用力,直接將孩子擠出了產道

主任熟練的剪斷臍帶,拍了拍嬰兒確認其有呼吸,然後開始檢查胎兒。

曼斯科時間1964年1月1日00:36:53,艾琳出生了。

「還沒完,還有胎盤要排出。」漢斯娜是講給艾倫聽的,斯林現在已經痛昏過去了

(當地時間0時50分,曼斯科公立綜合醫院,病房)

「妳還會痛嗎?等等,妳的眼睛!」斯林睜開了眼,艾倫則看到她的眼睛布滿了血絲

「眼睛?」斯林還沒察覺到異狀

「可能是用力錯誤導致的,畢竟是第一次生產,難免會用力錯誤,但這個狀況看起來差點瞎掉。」漢斯娜說著,艾倫則一臉驚恐地看著她,漢斯娜笑著說:「開玩笑的啦~」

「檢查完了,是個很健康的孩子,是個女孩,有獠牙,基因檢查顯示似乎是吸血鬼和精靈的混合體。」主任抱著一個可愛的孩子來了

「哈~艾琳!!好可愛~讓我抱抱~」斯林不顧痛楚,將手伸了出去要抱艾琳,艾倫則依舊關注著斯林的眼睛。

作者的話:我以老媽生我的經歷去寫,不過細節只有眼睛爆血管和非常非常痛而已。W。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