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妳好,吸血鬼同志!-12_「白色死神」

過動龍 | 2024-04-04 19:11:27 | 巴幣 2 | 人氣 41

連載中妳好,吸血鬼同志!
資料夾簡介
關於在PURA發生的一些小事

(慧歷1963年2月15號,當地時間上午10點,曼斯科臨時政府辦公處)

北勞亞國,雪妖精的國家,在帝國時期和俄尼斯一樣是羅斯帝國的國土,其在十一月革命時和俄尼斯一樣趁機請求獨立,當時的USSR正在打內戰,為了不讓這兩國加重內戰的負擔,USSR承認了兩國的獨立。

現在的北勞亞有著一定的地緣優勢、一定的工業與軍事實力,但遠遠比不上PURA,人力也非常有限,斯林認為北勞亞不堪一擊,且可以當作與雅利安的緩衝,不然依照現在雅利安帝國的擴張趨勢和北勞亞日漸擴大的法西斯勢力,雅利安遲早會撕毀互不侵犯,並藉由北勞亞國衝進PURA境內,而國內的第二大城市-列寧格勒將會馬上淪陷。

「妳真的要進攻北勞亞?」艾倫擔憂的問道「3月到5月是冬季,作戰人員能有這麼好的效率嗎?要知道北勞亞的緯度比俄尼斯高多了,氣候條件也是非常的差,對進攻方非常不利,再說了,妳也沒想好適當的宣戰理由啊?」

「好好好,我知道,我在想宣戰理由!」斯林很不耐煩地回復,突然她好像想到了什麼「對了,要不這樣吧?」

(2月26日,當地時間晚上8點,PURA-北勞亞邊境城鎮麥妮拉附近)

「為什麼要對麥妮拉進行砲擊?」一名炮兵問道

「上頭給的命令,遵守就對了,麥妮拉的人員也疏散了,沒什麼大問題。」

隨後,他們向麥妮拉開了炮。

(2月29日,當地時間早上8點,曼斯科政府臨時辦公室處)

「拒絕了他們的調查團了嗎?」作為整個事件的策劃者斯林,當然要拒絕讓他國知道真相,而繼續塑造、強調北勞亞是侵略者的陳述。

「是的,還有就是國際聯盟並不相信我們,指控說這是非法入侵,我們遭到了譴責,發動戰爭後不排除對我們進行除名。」梅梅爾有點慌張的表示「妳真的要發動戰爭嗎?」

「除名就除名吧,反正UDF也不在裡面,不也活得好好的嗎?」斯林早已下定了決心要開戰

(5月18日,當地時間晚上9點,距曼那海姆防線西南方30公里處)

3月1日,PURA以麥妮拉砲擊事件為由向北勞亞國宣戰,戰事進行的並不順利,雖然一些長生種軍官有著豐富的雪地作戰經驗,但軍隊可沒有。

首先是恐怖的狙擊手,其中名為『白色死神』的狙擊手狙殺了超過500個PURA士兵,據傳聞ta可以用任何槍械來狙擊。

接著是補給問題,北勞亞軍隊在撤離時似乎早就知道PURA會進攻似的,那些城市補給點並沒有留下任何多餘的補給,非常像是有預謀的撤退。

其次,北勞亞全國上下都開始反抗PURA的入侵,甚至包括北勞亞共產黨,佔領的地區也不好鎮壓,導致戰線難以繼續推進,情報網也難以展開。

最後,『曼納海姆防線』是絆倒紅軍的最後一個絆腳石,這是一條封閉了半島的防禦設施,阻止了我們前進的步伐。

「呼~呼~呼~」飛在空中的索多瑪喘著寒氣,她的肩膀剛剛被狙擊手擊中,幸好她是殭屍,所以只有痛覺,並無大礙。

「可惡的狙擊手,在哪!?」說完,索多瑪心臟處又中了一槍,這次索多瑪看到了開火的位置,她忍住疼痛朝著開火處衝去

「讓我抓到了吧!!『白色死神』!!」猛烈的衝擊讓雪堆炸了開來,索多瑪抓住了一位身穿白色迷彩服的白髮雪妖精少女,手裡拿著北勞亞產的M/28-30步槍

「放開我!啊!」少女掙扎了一下,隨後被索多瑪用步槍敲暈

少女張開了眼睛,自己被綁在了一個座椅上,索多瑪看到了她醒了過來,便走到了她的面前。

「『白色死神』,妳叫什麼名子?」

「席摩.海赫。」少女很爽快的答道

「海赫...」

「妳想從我這裡問情報?我能透漏的只有我的名子。」

「妳擊殺了我們多少人?」

「我才不...大概540個,差點就有第541個了呢。」海赫的語氣彷彿是在炫耀自己的才能

「妳在軍隊裡的名聲如何?」

「我?那可是有名的不得了!我還得到了榮譽步槍呢!」

「所以說把妳給殺了,就可以打擊對面的士氣對吧?」索多瑪掏出了手槍對準了海赫的頭顱

「沒錯,開槍吧,反正上了戰場就是已死之人。」海赫笑著說道,但眼角已經悄然留下了兩行透明的淚水

砰!!!

海赫的頭顱爆裂了開來...應該是這樣的。

但索多瑪的槍只是冒出了一點煙和火光,並沒有射出子彈

「什...什麼情...情況?」原本已經放棄抵抗、擺出平靜表情等待死亡到來的海赫張開了眼睛、顫抖著問道

「看來槍壞掉了,妳去不了英靈殿了呢。」

「妳是故意的?」海赫很快就從恐懼中恢復

「我不知道,但妳已經死了,我會向外面報告妳的死訊。」

「哼!接下來要幹嘛?」海赫不耐煩的問道

「不要想著逃離,不然下次槍可不會壞。」索多瑪走到了海赫的後面,慢慢的將繩子解開

「妳不怕我把妳給殺了?」

「妳殺不了我,妳敢攻擊別人,我會殺了妳。」索多瑪冷酷的說著並完全解開了繩子「把衣服脫了,穿上這個。」

「這是?」海赫拿著遞來一套軍服問道

「憲兵隊兵服,給我穿上,這把會是好的。」索多瑪掏出了另一支手槍威脅海赫

「好好好,所以我要入隊?」

「不用,給我待在這裡,只要有任何逃離的跡象,我就會把妳給斃了。」

「了解。」海赫有點不甘願的說道

(5月23日,當地時間晚上8點,北勞亞前線指揮部)

「席摩,在這待了幾天,還習慣嗎?」索多瑪問著被綁在了座椅上的席摩,席摩早上打暈了看門的守衛,逃出了這間帳篷,最後被好幾個憲兵制服,被五花大綁在了座椅上。

「妳覺得呢?」被綁在座椅上的席摩摩擦著手銬說道,見索多瑪沒回應,又問道「妳為什麼不殺我?」

「妳覺得呢?」

「因為我是俘虜?」

「在我們士兵眼裡,妳早就是戰犯了,他們都恨不得把妳碎屍萬段。」

「所以妳把我留下的原因是?」

「我活了兩百年,看過無數的臉龐,妳並沒有表現出很強的戰意,妳討厭戰爭。」

「是啊,我討厭戰爭,但你們這群侵略者沒有資格對我說這種話,我只是為了保護我的家園才上了戰場。原本打完仗後,我想要繼續那平靜的打獵生活,但現在看來沒有機會了呢。」席摩說著便抬起了頭,微笑著留下了淚水

「很抱歉,這只是我的工作,還有,妳沒機會打獵了。」

「要殺了我嗎?」

「不會的,因為妳還挺可愛的。」說完,索多瑪便解開了繩子,但沒有解開手銬和腳銬,隨後將她拉到了被窩裏頭

「等等...不要!!妳妳妳要幹嘛?!不要呀!!!!」

(6月15日,當地時間上午11點,曼斯科臨時政府辦公處)

6月5日,在犧牲了大量士兵的情況下,紅軍終於用裝甲洪流衝破了曼納海姆防線,並直接挺進了10到15公里,北勞亞方面因為斯堪地王國和聯合王國正在應對雅利安帝國的施壓而拒絕了援助,讓北勞亞的希望破滅,最後在6月12號兩國代表於曼斯科簽署了『曼斯科和平協定』,於列寧格勒時間6月13日上午11點停火,並割讓11%的領土和30%資產,且保障了兩國暫時的和平。

這場仗PURA慘勝,而北勞亞則保有了主權,且獲得了國際聲望,同時也順便對PURA的聲望造成了很大傷害,也沒達成原本佔領全境的目標。PURA也被國際聯盟除名,失去了對主要國際聯盟的常任理事國席位,但因為PURA等世界主要國家的脫離,再加上各種戰爭威脅,國際聯盟早已失去其主要作用。

「斯林同志...」索多瑪站在斯林的面前,看著斯林閱讀她給的作戰報告,斯林一言不發,索多瑪覺得她有點生氣

「沒事,要怪就怪我有點操之過急了,以為北勞亞會像俄尼斯那樣好擊敗。」斯林放下了報告,看向索多瑪,然後再次問道:「索多瑪同志,妳身後的雪妖精是?」

「她叫席摩.海赫,是個我在戰鬥時找到的、失去雙親的小可愛,我讓她加入了我的部隊,我是順便來問可不可以的,她說她很會打獵呦~」索多瑪讓席摩從她身後出來,將她介紹給了斯林

「軍隊能多加個人是不錯,我同意了。」斯林看著臉有點紅潤的白髮小姑娘,笑著說道

「好耶,席摩,我來幫妳挑件好看的衣服~」索多瑪帶著席摩出了辦公室的門

「好可愛呢,那個孩子。」索多瑪他們出去後,斯林笑著說道

「索多瑪小姐...」席摩羞紅著臉開了口

「席摩怎麼了呀?」索多瑪笑著問道

「我今天晚上也想要那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