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妳好,吸血鬼同志!-13_大和國的襲擊與泛央軍隊

過動龍 | 2024-04-05 18:58:01 | 巴幣 0 | 人氣 21

連載中妳好,吸血鬼同志!
資料夾簡介
關於在PURA發生的一些小事

(慧歷1963年7月5日,當地時間晚上8點,曼斯科臨時政府辦公處)

「雖然戰時工業是救回來了一些軍工產能,不過也得能將戰爭繼續下去才行,不然壓不住民怨。」艾倫拿著報告說道

「嗯...好,啊!艾琳妳別動啦!」斯林的肚子已經到了最大的階段,乳房開始漲大,肚子上出現了妊娠紋,下肢有點水腫,胎動的感覺也越來越明顯。

「小可愛又動了?妳要不要休息一下?這些資料我來處理。」

「嗯,謝謝。」斯林嘆了一口氣,最近她開始會休息了

艾倫搬了張椅子過來,打算好好的協助斯林。

這時,門被打了開來,進來的人是國家安全委員會(KGB)會長,人族 拉夫連季.帕夫洛維奇.貝利亞,她有些緊張的喘著氣,似乎是用跑的過來。

「貝利亞,怎麼了?」斯林很少看到貝利亞如此緊張,她是個能幹的人,會幫斯林將許多小事處理掉,所以當她來見斯林,不是日常報告,就是挖到了一些重要的情報。

「是大和國,我們的特工找到了他們攻擊北鯤的計畫。」

「什麼時候?」斯林不算震驚,但這是得認真看待的事。北鯤是以前佔據整個東勞亞大陸南方的人類國度的主要部份,併入了USSR後成為了其南方的主要經濟區,泛央合作是原人族國家的繼承者,北鯤作為核心地帶一直是他們想取回的土地,而大和國則在步入了軍國主義後也開始對富饒的北鯤地區虎視眈眈。

「7...7月8號清晨5時,將會對北鯤的各沿海大都市進行空襲,並實施登陸作戰,所以要盡快調兵至北鯤地區!」

「切,有點遲,快讓士兵以最快的速度秘密集結至北鯤,秘密聯繫泛央合作,我們願意以部分北鯤為交換,讓他們出兵!」

「是!」說完,貝利亞便離開了,斯林則拿起了電話,撥通了外交部的電話

(1963年7月8日,當地時間清晨5時,人民北鯤共和國首都京兆市市區)

大和國,龍族的國家,由一系列島嶼所組成,龍族可以很好的藉由魔力輔助翅膀飛行,平均魔力量也很高。以前他們對科技嗤之以鼻,直到UDF用強大的裝備打開了其國門,他們用外國的技術與自家的工業能力成為了強大的君主立憲國家,最近幾年,大和國被稱為軍國主義國家,其擴張慾望十分強烈,而最近的目標,就是北鯤。

「發現大型飛機和魔導兵目標!防空炮預備!」一位偵查兵喊道

PURA在7月6日開始快速的對北鯤各城市進行武裝化,防空炮和岸防砲開始快速的裝備,但是陸軍的缺乏注定在大和國軍隊瓦解這些防禦措施後會無法阻擋登陸軍隊的推進。

「和報告說的一樣,是藉由轟炸機進行轟炸嗎?」負責指揮防禦京兆市的人族 蔣思凱中將飛在空中盤旋著說道。作為精靈與人類的混血,他是人族將領中少數能用魔法在空中飛行的成員,他很仰慕索多瑪元帥,常常學索多瑪那樣飛在空中進行偵查的同時進行指揮

這時,那些大型飛機高度突然開始降低,後艙門打開,數名大和國士兵跳出,並直接進行魔導飛行。

他們讓飛機變成了大型炸彈。

「快撤!!」雖然下了命令,但底下的士兵根本無法即時跑出波及範圍,他們有的被飛機砸死,有的被飛機上裝載的炸藥炸死,有的在接下來的魔導攻擊中死亡。

城市海岸變的一片狼藉,在火災的煙幕中,一艘艘登陸艇在魔導師的掩護下登陸,而用來阻止他們的岸防砲早已被飛機撞爛。

在完全失去防禦力量的情況下,思凱他們只能帶領戰鬥單位緊急撤退,並希望大和國士兵不會濫殺尚未撤離的平民。

(8月1日,當地時間上午7點,北鯤南部距泛央邊境100公里處)

大和國在各個沿海城市進行了自殺式攻擊,幾乎所有的海岸防線都被突破了,而PURA在北鯤北部的陸上防禦能力基本被強大的大和軍瓦解,大和軍在一些佔領城市進行了慘忍的大屠殺。

大和軍的攻勢似乎勢不可擋,7月28日就已經快將PURA剩餘軍隊壓到了泛央合作的邊境。就在這時,泛央合作提出了以收回前人族國家部分領土(北鯤、黯漠和金瓜利亞)為條件加入戰爭,經過三天的協商,泛央於7月31日同意了割讓劃分。

泛央合作於8月1日凌晨0時正式參戰,允許踏入PURA的領土,此時的大和國已佔領幾乎整個北鯤,正在準備進軍特古、黯漠和東伯利亞。

「我們能指望你們嗎?」正在帶領北鯤的所有剩餘軍隊往泛央方向撤離的蔣思凱上將接到了聽從泛央方面指揮的命令,現在正在與泛央的軍官們通話

「這裡是汪許瑞元帥,雖然沒有實戰過,但我們的軍事科技其實基本超前了十多年,你就放心好了。」對面是泛央合作第十七總集團軍總指揮,人族 汪許瑞元帥,同時也是參與戰爭的僅有的兩個總集團軍之一,她似乎很有自信

「那就拜託讓我們見識一...」思凱還沒說完,天邊劃過數架戰機,其尾端噴著冒紅的加力火光,帶著細微的音爆聲呼嘯而過,在這個時代,沒有螺旋槳的噴氣式飛機非常少見,所以思凱還在思考為什麼飛機沒有任何魔力反應。

「那是火箭?不不不,火箭應該不能飛這麼久...」思凱心裡想著

泛央合作基本上是由人族組成的國家,大部分人缺乏魔力,所以他們大力發展非魔法的科技,據傳聞要不是缺乏領土和不想展現的原因,他們可能搶先PURA一步發射世上第一顆人造衛星。泛央的研發的科技許多都是保密的,所以在外國看來,泛央只是一個單純人口較多的國家。

而現在,PURA和大和國將見識到一個巨人的覺醒。

戰機的矢量引擎協助其作出了對螺旋槳飛機來說不可能的機動,所有的飛機打開了機腹,其中的飛彈拖著煙霧飛出,飛向了正在追擊思凱的大和軍軍隊。

「喂!!你還在嗎?陸軍師團快趕到現場了,記得向軍隊表明你們的身分。」汪許瑞元帥提醒了因為眼前的景象太過科幻而愣住的思凱

「陸軍?」還枚等思凱反應過來,好幾枚火箭彈從地平線的一端飛出,對目標區域進行了火力覆蓋。

「這...你們的科技水平到底...」思凱感嘆的同時,震耳欲聾的螺旋槳聲漸漸清晰,是數十架目前還只存在設計圖上的戰鬥直升機,飛在空中的思凱看向地面,主要由看著設計就十分先進的坦克與穿著先進迷彩軍服的步兵組成的步坦協同師正在朝這裡行軍。

「看來讓你十分震驚呢,對了,我希望你不要將設計細節之類的說出去,不然我們在PURA也是有許多特工的呦~」汪許瑞用一種開玩笑的語氣對已經震驚到說不出話的思凱說著

(8月10日,當地時間上午10時,北鯤中部的小村落的臨時軍營)

思凱手上拿著他唯一比較眼熟的泛央武器:56式自動步槍,據說還是個即將退役的老型號。

「好了,我知道你對先進的槍很好奇,別拿著把玩了,蔣思凱上將。」說話的是泛央第四十五集團軍指揮,人族 謝淑玉上將:「來討論下戰術,雖然我們的機械化進攻部隊和火力覆蓋部隊很強很先進,但大和國的魔導師也不是吃素的。」

「是啊,步兵對你們來說就是活靶子,但要如何解決魔導師的能量魔法攻擊?」

「我問你你問我啊?」淑玉對思凱的復讀機行為感到十分不滿

「好好好,別生氣,我在想啦!」

「航空魔導師可以利用大口徑防空炮解決,只要口徑大就可以穿過他們的護盾。現在的問題主要是地面魔導師,個個有如人型坦克,不能用防空砲打,但機關槍又打不穿他們的護盾。」

「那用坦克砲?」

「坦克砲轉太慢了。」

「近身肉搏?」

「你覺得沒有魔力加強的肉體可以用普通軍刀刺穿他們的龍鱗嗎?」

「嗯嗯嗯嗯...有了,你們有沒有可以剝奪氧氣的武器?目前也沒有軍事法規禁止這種武器。」

「有是有,這是個好辦法,但如果有平民怎麼辦。」

「就只好盡可能減少傷亡,將軍隊引出平民聚集地再擊殺。」

「那我去向上級回報,需要一些金屬燃燒彈。」

「好的,謝謝。」

作者的話:附上PURA的地圖: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