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吸血鬼同志番外-學院篇06_輸掉了戰鬥演示的「懲罰」

過動龍 | 2024-04-02 11:41:56 | 巴幣 2 | 人氣 48


(慧歷1906年10月12日,當地時間中午12點,辦公室)

和學生相處了一個月,他們該知道的都大概知道了,對斯林和艾倫的理解就是吸血的對象、有時上下班會一起走、有些曖昧的氛圍但不多,比較多是在談論吸血的事。

「我好想吧你們的事寫成言情小說發出去呢~」高爾基在辦公室里找到了艾倫和斯林一起吃飯

「感覺很有趣。/ 不行。」猜猜哪個是艾倫說的?

「吸血鬼將精靈變成眷屬的故事,想想就浪漫。」

「妳是從哪方面感到浪漫的啊?」艾倫吐槽道

「當然是『想要永遠為他負責』和『想成為她的所有物』的這份雙向奔赴的心意呦~」高爾基的回覆非常有效果, 斯林和艾倫兩人都害羞的臉紅著別過頭去「呵呵~你們倆還真好懂~」

「打擾了,這份資料給你們,你們準備一下。」漢斯.梅爾在這時候遞給了斯林和艾倫一份資料

「這是什麼?」在看之前,兩人異口同聲的問道

「魔法戰鬥的演示和教學課程,要在全校面前進行一場魔法戰鬥,結束後要對學生進行教導,全校你們倆的魔力和魔法使用水平最高,細節就寫在資料裡,你們倆慢慢看。」說完,梅爾就離開了。

「要在全校面前進行演示嗎?」艾倫看了看資料嘆了氣

「話說艾倫為什麼會來當老師?」斯林好奇的問道

「這個嗎,為了可以繼續留在曼斯科吧?」

「可是你不是工業魔法工程師嗎?應該有其他的崗位?」

「曼斯科設計局已經滿員了,第二順位的安托諾夫設計局可是在尼斯地區,我不想再回到那裡了。」

「為什麼?」

「說來話長,總之我不太想面對家人,更何況我的友人和生活都在這裡,我為何要走?」

「友人包括我嗎?」

「嗯嗯,當然,先說我...我是不知道斯林在這裡上課的噢!!」

「嗯...騙人。」高爾基心裡想「但斯林好像沒意識到,就別講好了,呵呵~」

「艾倫,演示在後天,這兩天要不要到我家住,討論一下教學的一些細節?順便給我吸血(小聲)」

「好啦好啦,但這次我要自己帶一下晚餐,不能再麻煩妳家裡了。」

「呦~這次?艾倫很常去斯林家嗎?」

「這位小妹妹啊,不要打擾大人談論工作呦~」艾倫溫柔的語氣中似乎夾帶了些『妳很煩欸』、『妳知道的有點多』的情緒

「沒多少啦,就1,2,3...5次而已。」斯林說出來了

「呦~每個星期去一次是吧?」

「好了好了,妳都吃完飯了,快滾回去睡午覺,不然下午沒精神。」艾倫推著高爾基出了辦公室的門

「對了艾倫,等下要放學時到頂樓,我想教你一個很好用的魔法。」

「很好用的魔法?」

(下午5時,頂樓)

「『麥克風』?」

「是一套可以將口說的聲音放大的複合魔法,給你~這是設計圖,我最近感覺教學會用到,快誇誇我的直覺很準!」

「好好好,妳的直覺超準的,謝謝。」艾倫敷衍的說道

「我講解一下,這是我研究了好幾本有關聲波的書後才設計出來的,靠的是聲音的共振,所產生的高音量聲波會在距離說話者前面一段距離擴散開來,經過再一次的共振去彌補擴散所稀釋的音量。」

「好複雜呀,你可以示範一下嗎?」

「好的。」

斯林清了清嗓子,隨後...

「測試!!」站再一旁的艾倫沒有感覺很大聲,但回聲的次數告訴他音量真的非常大

「來,你應該有仔細觀察對吧,現在換你了。」

「呼~~麥克風測試!!1!2!3!」艾倫喊了出來

「很好很好,你學會了呢~回家吧~」

(10月14日,當地時間上午9點半,辦公室)

時間很快過去,10點就要進行演示了。

「我換個衣服。」斯林突然說了這句話,然後就脫起了衣服

「等等,在這?」艾倫臉紅的將頭別了過去

「只是脫下一套而已啦。」說完,斯林的上衣被脫下,裡面是一套斯林常穿的白色無袖背心

「等等妳現在在脫裙子啊!!」

「別緊張,我裙子裡面一直穿的都是短褲好嗎!」之後就是臉紅的艾倫和數秒的沉默

「妳...有穿內衣對吧?」艾倫問道,又沉默了幾秒「怎麼不回答,難道沒穿?」

「有...有啦!變態!幹嘛問這個?」斯林臉紅了

「妳不小心露出來我就真成了變態了好嗎?」

「好啦~去禮堂準備一下啦~」

在禮堂的準備室裡,艾倫也換了套適合運動的衣服。

「第一、不要讓對方受傷,這只是演示。第二、要讓學生清楚看到過程,所以不能用隱身之類的魔法。」斯林提醒著艾倫一些注意事項。

「好好好,我知道這兩項。」

「第三、贏的人可以讓輸的人做任何事~呵呵~」

「等等,我們沒說好阿!」

「玩個遊戲嘛~不然你我都打起來都沒啥幹勁~而且可以讓輸的人做任何事呦~~」

「任...任何事?」艾倫想著可以讓斯林做些什麼,但又想到如果輸了可能就是被斯林榨乾變成木乃伊

「時間到了,人也到了,你們該上了。」梅爾提醒著他們倆

斯林和艾倫緩緩地走上了禮堂的舞台,艾倫看到這麼多人有些害怕,但斯林好像完全習慣了演講似的,感覺絲毫沒有緊張的感覺。

「全校的師生大家好,我是104的斯林.約瑟老師,而這位是103的艾倫.斯科特老師。」斯林使用了『麥克風』,在不外接任何裝置的情況下,她的聲音就能傳遍整個禮堂「上級說我們是全校魔力量最高的老師,所以之後的全校魔法教程都會由我們倆來負責。」

「到你了!!」斯林用了眷屬的能力進行了腦內溝通,同時用手肘撞了下艾倫

「啊!...今天第一堂課要演示的是使用魔法來戰鬥,演示完會教大家如何訓練自己的魔力量。先說在前頭,魔法並不只限於戰鬥,包括生產、移動甚至可以解決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情,例如現在我和斯林老師就是使用了設計過的魔法來提高音量,讓整個禮堂都可以聽到解說而不用外接龐大的裝置。...斯林!(小聲)」

「沒了?你真不會寫講稿,沒事,我也不會。」台下傳來了一陣笑聲

「那麼我們就開始進行演示嘍~」斯林宣布演示開始「艾倫,你站遠...」

突然,艾倫笑著用魔法在身體的側面造成了大規模、高強度的空氣流動,把斯林吹的有點站不穩。

「好狡猾!!」斯林邊喊著邊維持自己的姿態,並使用魔法慢慢的形成飛行所使用的『泡』,藉由調整『泡』的形狀去製造升力,隨後,一腳蹬上了空中,飛了起來,脫離了風場的範圍。

藉由操作空氣,斯林在空中快速的向艾倫移動,同時用魔法在手上附加了一層隔熱層,再將空氣變成電漿附在手上,朝著艾倫揍了下去。

艾倫馬上停下了風場,生成了護盾,擋下了炙熱的等離子體。斯林揮一拳,艾倫擋一拳,斯林倒是想看看艾倫能用護盾撐到什麼時候。

突然,艾倫向地上的幾塊木板附上了魔力,用木板為魔力介質去控制空氣,將斯林推到了空中。因為不是自己控制,所以花了兩秒才穩住,艾倫則趁機變出了等離子噴流噴向了斯林。斯林將雙手抵在前面並製造了護盾,快速的飛向艾倫,打算用撞的將艾倫打倒。

但看來艾倫也意識到了這點,中斷了噴流,準備和斯林近身,斯林重重的單膝落地,然後從下而上揮出了電漿拳,艾倫後撤躲開,斯林便用左手又揮了一拳。這時艾倫轉了身,握住了斯林的右手,利用慣性將斯林甩到了地上。

最後,艾倫將斯林壓在了地上,倆人喘著氣,四目相對了幾秒。

「你贏了呦~」斯林小聲的喘著氣笑著說道

艾倫放開了手,將斯林扶了起來,台下則傳出了熱烈的掌聲。

「沒受傷吧?」艾倫用腦內溝通問了斯林

「沒...沒有。」

接下來是教學時間,但斯林有點心不在焉,一直臉紅的想著艾倫會讓她做什麼事。

(下午5點,頂樓)

「艾倫,你...你要我做什麼事啊?」斯林不知道為什麼會感到興奮和期待

「我不會做太過份的事的,妳閉上眼睛。」

「你...你要幹什麼?要偷吸我的血嗎?」斯林臉紅著閉上了眼睛問道

「還是說要脫光我的衣服?大變態終於要對我下手了嗎?」斯林感覺艾倫越走越近繼續著急的喊道,但自己提出的懲罰要自己承擔

突然,艾倫緊緊抱住了斯林,一隻手挽住了斯林的身體,一隻手撫摸著斯林的頭髮,順著摸到了斯林的頭。斯林睜開了眼睛,眼角因為太緊張有點微濕,斯林不知道這是想幹嘛,但是雙手也不由自主地圈住了艾倫。

「妳今天辛苦了呦~」艾倫摸著斯林的頭,溫柔的說道,接著慢慢放開了斯林,最後只剩雙手還握著斯林。

「就...就這?」斯林的臉紅通通的,像是顆大蘋果「你不多做一些嗎?」

「妳還想要抱嗎?」艾倫臉稍紅,笑著問道

「沒...沒有!」

「哼~哼~」在一旁樓梯間偷看的高爾基微微的笑了一下「我也趕快去找個男生玩好了。」高爾基心想,便不再打擾倆人,離開了樓梯間。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