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六、你是妖修 ①

廢柴作家愛鯊客 | 2024-03-28 12:26:02 | 巴幣 10 | 人氣 94

連載中轉豬記
資料夾簡介

  我走向前接近田友山,時機已經成熟,我決定開始套他的話:「師弟這是在盤點嗎?」

  田友山站直身體頷首道:「啊!差點忘了,還得趕緊清點東西,籌備採購事宜呢!」

  「師弟何時出發?」本來還想追問他此去有幾人隨行,可萬一田明溫也在隨行人員之中,那我這樣問豈不自曝其短?

  田友山不疑有他,恭敬地說道:「明早出發,師兄莫非是想交代我順道買些什麼?」

  我抓了抓臉頰有些不好意思地說道:「既然被師弟說中了,那我也就不跟師弟客氣了,主要都是些祭祀用的雜物。」

  田友山擺了擺手微笑道:「師兄見外了,舉手之勞而已,何足掛齒?」

  我從懷中抽出一張紙遞過去,田友山不疑有他,一副心領神會的樣子伸手接過紙條查看,然而他盯著紙張面露狐疑,將那紙片正反翻動了一下困惑道:「師兄,這不就一張白紙嗎?」

  「啊,是這樣的,」終於逮到近身的機會,我將手搭在田友山肩上,將法力灌進他主動脈的穴道中,直接堵住他的氣,不讓其流向腦部,如此一來,他便無法自由操控法力,一個修士被人這樣下了禁制,基本就與凡人沒有區別:「我想請師弟,去地府走一遭。」

  「啊!?」氣脈被封的田友山總算察覺到了危險,瞪大眼睛張口望向我:「師、師兄!為何如此算計我?」

  我嘆了口氣有些無奈,確實該讓他知道自己的死因,既然行有餘力,不如讓他死得瞑目些,我將左手按在自己臉上,解除變形術,在他面前變成了一隻用雙腳站立著的豬。

  「妖、妖修?你是妖修!?」田友山大聲驚呼,然而音量早已被我用法力抑制住了,傳不遠的。

  我伸手指了指屁股,平靜地說道:「認得這個印記嗎?」

  田友山咬牙切齒道:「你是……那頭種豬!?真沒想到已經化形……」

  事實上,我距離化形還有很遙遠的距離,只是因為具有人類時期的記憶,搭配變形術以假亂真而已。

  我擺手打住田友山還想吐露出的怨言:「你們吃了我那麼多同伴、滅了我全族,身為你們的盤中飧,反過來對你們挾怨報復,算是情理之中吧?」

  田友山縮了縮脖子,本想辯解什麼,可豬隻被他們屠宰吃下是事實,如今不管說什麼,我也都只會當作狡辯,連他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了。

  我深吸一口氣,拍了拍他的肩膀道:「你放心,只要乖乖配合,我可以放你走。」

  「你可是妖修!我憑什麼信你承諾?」

  「看來,咱們友山師弟不想好過,想來點硬核的挑戰啊……無妨。」

  我拎住田友山的小指,輕輕甩了一下,骨骼頓時發出清脆的聲響,末端指節骨被我用法力硬生生扯斷,沒有見血,但骨頭碎裂的疼痛感可想而知,田友山面露猙獰,痛苦地嚎叫出來:「啊啊啊啊啊!」

  「先好好拷問一番再宰了你,反正宗門還會派人來接替你的工作,到時候,我再抓你的接班弟子核對口供便是。」

  田友山見我如此冷酷殘虐,背脊不禁一陣發涼,明白自己此次真的難逃一劫:「我招、我招了!豬大爺,您想知道什麼,我全都招!」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