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312.冬祭與逛攤販(妲)

作者:SPT草包│2021-12-25 06:43:02│巴幣:1,688│人氣:948
爆雷防線

—————————————————————


妲莉雅一大早就起來做了兩次服裝確認,原本預定的裝備除了外套與靴子外都被露琪亞笑著否決,露琪亞說難得要去冬祭就穿得漂亮點,可愛點比較『划算』,而且就算弄髒了她也能帶去服飾公會弄乾淨,因此穿上了露琪亞挑選的淺玫瑰色毛衣與茶色褲裙,只是擔心這樣穿不冷嗎,但被露琪亞說中午沒那麼冷,也可以讓沃魯夫擋風,想著時間還早而望向窗外的妲莉雅。

看到披著黑外套的青年舉起一顆大雪球,妲莉雅慌張拿起行李出門,只見沃魯夫在大門邊把大雪球堆到另一顆大雪球上,周圍是笑著跳來跳去的孩子們,環視四周可見路旁大量積雪,但這雪量是第一次,因此附近的孩子加大人都在做雪人——在歐魯迪涅王國稱為『雪人偶』的動物造型雪雕像。

妲莉雅問沃魯夫哪來那麼多雪,沃魯夫回說一同搭馬車的古伊德哥哥說這附近來點雪也可以,就用短杖跟其他一起來的王城魔導師迅速產出,而想起小時候堆過雪人偶的沃魯夫開始堆起後,其他人也跟著加入,附近因此有著許多雪人偶、動物臉跟漂亮的三角錐,妲莉雅看到沃魯夫發紅的雙手問說要不要進屋喝杯茶,沃魯夫說想馬上去攤販,德里諾告訴他中央公園從早上就有了。

沃魯夫的肩背包有點膨是裝了毛衣吧,肩帶別著天馬護身符,妲莉雅為了空出雙手也是肩背包,並掛在外套地下做防範,露琪亞說攤販幾乎只用銅幣與銀幣,因此肩背包塞滿去商業公會兌換來的銅板,另外妲莉雅的肩背包旁也別著天馬護身符,但在外套地下應該不會被認為是一對吧,兩人為了不顯眼而去搭乘共乘馬車。

沃魯夫推著妖精結晶眼鏡說他第一次去中央區很期待,妲莉雅也說她只去過西區,沃魯夫接著說南區有東國攤販,中央區逛完後也去繞繞吧,妲莉雅早餐給昨天晚餐沒吃,忍著飢餓來到了中央區,中央公園一片雪白,到處都有雪山,有做雪像的人、坐在長椅上欣賞的人,各色攤販旗幟搖曳,比平日數量還多,有的已經開始營業,烤麵包與炙燒肉及魚的香氣引人食慾。

沃魯夫說他沒吃早餐想從早餐類菜單開始吃起,妲莉雅笑著點頭同意,沃魯夫最初選的是放上歐魯迪涅的經典料理爐烤豬肉的薄切麵包,冬祭的攤販後頭是整隻的燒烤大豬,兩人一邊吃爐烤豬肉麵包卷一邊喝著味道偏淡的溫咖啡。

兩人想起第一次來中央公園也是吃爐烤豬肉還有白麥酒配薄餅,妲莉雅吃剩三分之一時想起露琪亞建議,兩人共吃一份就能享受更多的料理,沃魯夫正好停在烤羊肉串的攤位前即可實行,紅色與綠色滿滿香料的薄切螺旋羊肉串,讓妲莉雅決定下次換她出錢,綠色的口感類似酥脆培根,味道是胡椒鹽跟香草,接著兩人交換吃,但沃魯夫提醒妲莉雅紅色偏辣,吃了一口的妲莉雅深感認同,就把剩下的交給沃魯夫,去買了紅麥酒來。

接著吃起炒肉及蔬菜、海鮮的薄餅,甘甜辛辣很有個性的湯,熱壓高麗菜與薄切豬肉跟歐爾迪捏名產烤克拉肯,但跟烤魷魚不同,不知道會吃到那個部位,這次吃到的是比較有咬勁的部位,就跟喜歡有咬勁的沃魯夫交換了,這時人開始多了起來,也該戴上面具了,周圍七、八成都帶了面具,一半以上還是成對的,由於是半臉式讓妲莉雅很佩服梅納的機靈。

沃魯夫說從家裡騎士聽來冬祭一走失就很難找到,因此提議抓他袖子,但誤算了沃魯夫的外套是黑色鮮豔皮革製,會滑,還被旁邊的女店主微笑說『年輕真好呢』,妲莉雅很想說不是那樣,但跟他們辯解又很奇怪,而吃了附贈的炸薯條後手指又更滑了。

妲莉雅一邊走一邊拚命擦手而撞到了人,腳下一個踉蹌讓妲莉雅用手腕勾住沃魯夫的手肘,接著跟受驚僵硬的沃魯夫道歉,沃魯夫也道歉說是他沒注意到,並提議勾手來防走失,坦率接受的妲莉雅感到臉非常的熱,有帶面具真的太好了。
—————————————————————
這是兩人的一小步,卻是讀者們激動的一大步!
勾手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805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3 篇留言

卡到不能在卡的卡拉飢
這部的料理含量還是比戀愛高一倍呢

12-25 09:24

SPT草包
所以我這本的介紹寫的是美食番啊www12-25 14:38
KL
終於嗎(握拳)

但是這好像會被吐槽比"小學生嗎"更加那個的話

讓我想起了被大家愛著導致光是呼誒一聲就會讓周邊的人無論男女老幼都會狂喜歡呼好幾波的拉提娜

越是不希望大家怎樣大家就會越怎樣也是一種奢侈的煩惱吧

但那位小正太依舊認為戴爾沒資格娶拉提娜姊姊的樣子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追求拉提娜姊姊的姊姊然後幫拉提娜姊姊的姊姊"奪回"拉提娜

12-25 10:45

SPT草包
不錯了啦,從拉袖子變成勾手手,應該有從小學生進步成國中生了。12-25 14:39
淡味紅茶
戀愛幼幼班的一對....

12-26 1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11.獨身者們的宴會與... 後一篇:文庫05附錄番外篇(妲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