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雄傳30 混沌降臨

作者:亞爾斯特│2021-07-13 05:10:44│巴幣:16│人氣:331

  在羅伊德他們一行人逃出加爾迪亞已經過了三天,這三天內,塞巴哈的軍隊都在拼命的尋找羅伊德他們的下落,而貝爾托傑正被黑之皇叫到覲見廳,因為黑之皇想要透過貝爾托傑得知那天所發生的事情,不過貝爾傑並沒有任何的質疑,直接把那天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說出來了。

  「原來是這樣啊,那麼你們有找出那架龍晶戰鎧前往的方向嗎?」

  面對黑之皇的詢問,貝爾托傑既沒有畏懼也沒有打算逃避,只是冷靜的回報:「不,雖然那個龍晶戰鎧在受到龍之災厄的攻擊已經變得遍體鱗傷,但是以我們的龍晶戰鎧的速度是無法追上他的,所以我們就放棄追捕,現在是以修復我的皇帝最為優先。」

  「是這樣嗎?不是因為你刻意放過他了?所以在力量上稍微有些放水吧?」

  黑之皇的這個問題讓貝爾托傑便大聲地回答:「不是這樣的!我是非常享受與那個少年戰鬥的時光,而且他面對龍之災厄也沒有任何的退縮,而是想著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打倒我,面對這樣的男人,如果對他放水,實在是太侮辱他了。」

  「你的確是這樣的人,不過不用緊張,我並不是要追究這個問題。」黑之皇的話讓貝爾托傑十分不解,不過黑之皇他並沒有在意貝爾托傑的疑惑,只是站起身說:「現在混沌降臨的日子也已經逐漸接近了,不論如何我們都必須要做好準備,也得趕快為皇帝進行緊急維修才行。」

  「是!屬下知道了。」在回答黑之皇後,貝爾托傑就離開了覲見廳,並且來到了龍晶戰鎧的倉庫,許多的技師一看到貝爾托傑紛紛露出驚訝的神情,不過貝爾托傑並沒有在意他們的表情,只是冷靜地問:「皇帝的狀況怎麼樣了?」

  「是的!皇帝的左手部位可以趕緊連接回來,但問題是皇帝的核心…」

  「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嗎?」

  「皇帝的核心部位受到了嚴重的毀損,雖然還是有替代的龍晶,但是恐怕皇帝的力量會大不如從前。」

  聽到技師這麼說,貝爾托傑也沒有對此感到困惑,因為他的皇帝並不像狄卡亞的虎剎一樣有搭載兩個核心,所以力量也可能會不如從前,但是貝爾托傑絲毫不在意的說:「沒關係,不管怎麼樣都一定要讓皇帝恢復到可以戰鬥的情況,事後的調整由我來決定。」

  「是!我們明白了!」技師們一聽到貝爾托傑的命令就開始進行皇帝的整備,也開始在眾多龍晶中使用尋找可以給皇帝用另一顆龍晶,不過貝爾托傑他抬頭仰望著天空,思考著艾斯瓦隆尼的強大究竟是如何來的。

  「怎麼啦,在思考事情嗎?」聽到男人的聲音,貝爾托傑並沒有立刻轉頭,因為貝爾托傑知道找他問話的人是誰,就是伊弗利特.弗雷姆,伊弗利特對於貝爾托傑的態度並沒有什麼太大的不滿,只是冷靜地說:「怎麼?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找我或你的皇帝談談啊。」

  「沒什麼,這應該是那個少年在旅程之中獲得的力量。」貝爾托傑冷靜地說:「自從在梅達洛克一戰後,他好像在旅行的過程中蒐集到什麼力量,我想這就是可以他抵擋龍之災厄的原因。」

  「是這樣嗎?那麼在你的皇帝修復好後,我也可以將力量給你,不過呢這並不是為了讓你向那個人類少年復仇用的。」伊弗利特他嚴肅的說:「這是為了對抗混沌才給你的。」

  聽到混沌這個字,貝爾托傑為之震驚,因為他沒想到伊弗利特也知道混沌來臨的日子已經快要接近了,貝爾托傑用質疑的態度詢問依弗利特:「這是真的嗎?」

  「算是吧,因為你們的皇帝已經開始察覺到那些傢伙正在往這個世界逼進了,所以這也是為了保險起見,畢竟現在世界上的真龍只剩我們七個,到時候要有更多足夠的力量才可以。」

  伊弗利特的話並沒有任何的意思玩笑,貝爾托傑徹底明白了這一點,確實在世界各地都有混沌使者出現的情報,不單是奧茲馬爾塔,塞巴哈境內也都有混沌使者,再這樣下去,混沌出現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吧。

  「我知道了,你的提議,我會考慮的。」聽到貝爾托傑的這句答覆,伊弗利特也只是露出滿意的笑容後就離去了,貝爾托傑看著自己的皇帝,雖然他很想要和羅伊德戰鬥,但是他也明白自己該做的事情,那就是保護塞巴哈,這也是身為三大公的職責所在。

  「貝爾托傑大人!」在貝爾托傑沉思的時候,一名黑色獅虎的成員慌張的跑到貝爾托傑面前說:「已經發現法伊斯女王和其隨從的蹤影了!」

  「什麼?」貝爾托傑被這個突如其來的情報感到驚慌,沒有想到黑色獅虎已經找到羅伊德他們一行人的下落了,貝爾托傑有些驚慌的問:「他們現在在什麼地方?」

  「是位在東邊的森林,目前狄卡亞大公已經率領部隊去追擊了。」

  這個情報對貝爾托傑實在是太過震驚,他完全沒有想到狄卡亞那麼快就出發了,而且位置是離塞巴哈的國境線最為接近的東部森林,既然會在東部的位置發現,那麼就表示他們想要離開塞巴哈。

  「皇帝目前的狀況怎麼樣了?可以完成維修嗎?」

  聽到貝爾托傑的這個問題,擔任首席技師的男人便回答:「如果給我十天的時間,皇帝的維修就完成了。」

  「五天!」貝爾托傑精神堅定的說:「給我在五天內完成皇帝的維修!」

  「是!遵命!」雖然有些覺得貝爾托傑的這個命令有些強人所難,但既然命令已經下來了,那也只有遵從的份而已,所有技師開始對皇帝進行維修,他們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皇帝的維修。

  看著正在進行維修工作的皇帝,貝爾托傑心想著自己絕對要再與羅伊德戰鬥,認為羅伊得他不可能會就這麼被狄卡亞解決掉的,所以貝爾托傑想著再下次挑戰羅伊德之前,羅伊德是絕對不可能輸給其他人的。


  在東部森林的深處,弗雷雅正在為眾人的龍晶戰鎧進行維修,但由於沒有足夠的零件,所以只能做最低限度的應急處理,特別是經歷與皇帝一戰的艾斯瓦隆尼,雖然艾斯瓦隆尼的身體可以自行修復,但問題要是敵人在完全修復之前打過來的話,那麼艾斯瓦隆尼毫無疑問絕對會當場報銷。

  所以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眾人必須走不會被發現的道路,這樣就可以避免戰鬥了,目前現在是由克莉絲與拉哈路特負責去探查哪條路不會被發現,至於其他人則是留在森林內等待克莉絲他們的消息。

   「拉哈路特他們會平安無事嗎?」看著森林外面,卡農不禁感到擔憂,現在的塞巴哈為了找到他們所以不惜派出大量人力,現在這種情況要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找到安全的路變得有些困難了。

  看著這樣的卡農,羅伊德也只是冷靜的說:「不用擔心,拉哈路特他們絕對可以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找到可以安全過關的道路。」

  「說的沒錯。」納爾努斯他也走過來說:「現在的情況,我們越多人聚在一起,被發現的機率也會相對的高,所以現在只能交給身為魔人的拉哈路特與擅長藏匿身影的克莉絲了。」

  雖說是這麼說,但是卡農心中的擔憂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夠消除的,現在卡農和其他人能做的也就只有等待他們的回來,並且等待他們有把好消息帶回來。

  忽然,伊格尼斯他走過來對眾人說:「陛下,拉哈路特他們回來了!」

  聽到了這個消息,卡農和羅伊德兩人便趕緊去拉哈路特他們身邊,看到拉哈路特他們平安無事,卡農心中的不安也煙消雲散了,不過羅伊德可以知道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因為拉哈路特和克莉絲的臉上都露出了嚴肅的神情。

  在眾人全部都聚集在一起後,拉哈路特拿出地圖說:「各位,我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

  「是什麼消息?」格拉迪歐問。

  「好消息是我們找到了一條可以逃離塞巴哈的道路,雖然路途上會有警備,但是以我們現在龍晶戰鎧的力量還是可以突破重圍。」拉哈路特指著地圖說道。

  「那麼壞消息是什麼?」

  「其實是黑色獅虎找出我們的所在位置並朝這裡出發了。」克莉絲緊張的對眾人說:「聽說這支部隊是由狄卡亞率領的。」

  聽到這個消息,眾人不由德的緊張了起來,這個的確是壞消息沒錯,如果再不趕快出發,那麼被抓到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所以眾人決定不再拖延了,既然已經找到路了,那麼就無需待在這裡。

  「各位,我們出發吧,在敵人來之前趕緊離開!」聽到羅伊德的話,眾人便趕緊收拾行囊,盡量避免被敵人發現他們留在這裡的足跡,弗雷雅也把龍晶戰鎧調整到最好了。

  「弗雷雅,我想問件事。」羅伊德他有些緊張的看著弗雷雅問:「請問艾斯瓦隆尼怎麼樣了?還可以戰鬥嗎?」

  「嗯…這個嗎…很難說了…」弗雷雅她露出苦思的神情看著羅伊德說艾斯瓦隆尼的狀況:「現在艾斯瓦隆尼的狀況也不算很好,雖然我盡可能地用手邊的材料進行維修,艾斯瓦隆尼也已經開始進行自我修復了,但問題是艾斯瓦隆尼的狀況還不能戰鬥,如果戰鬥的話可能會讓艾斯瓦隆尼就這樣報銷。」

  「這樣啊…」得知了艾斯瓦隆尼現況的羅伊德露出了苦惱的表情,不過這也是難怪,因為羅伊德擔心要是發生了戰鬥狀況,自己卻沒有辦法參與戰鬥這點感到焦慮。

  「用不著那麼擔心,羅伊德。」羅伊德聽到這句話的同時,一隻手溫柔地放在羅伊德的肩膀上,羅伊德轉過身便看到了格拉迪歐,格拉迪歐他冷靜地說:「你就好好的休息吧,接下來的事情交給我們就行了。」

  「說的沒錯。」伊格尼斯他走出來說:「現在你只需要在旁邊休息和保護陛下就行了,戰鬥的部分就交給我們吧。」

  「你們…」看著格拉迪歐他們,羅伊德的擔憂也稍微減少了許多,他冷靜且堅毅地說:「我知道了,但是一有情況我一定會去幫忙的!」

  「那就拜託你了。」格拉迪歐露出了笑容拍了羅伊德的肩膀,而羅伊德也在心中希望艾斯瓦隆尼能夠恢復以往的戰鬥力,這也是希望可以幫助在戰鬥的夥伴們。


  眾人在收拾好行囊並消除蹤跡後就趕緊往拉哈路特發現的道路前進,現在要逃離也必須要快一點,不然的話就會被黑色獅虎發現並抓到的,現在弗雷雅也正在叫凱因快點前進。

  「不曉得是否能夠順利地離開塞巴哈。」卡農擔憂地說,不過這也難怪,現在也不能保證塞巴哈軍已經在前進的路上加派軍力看守了,如果真的遇到大批的敵人,眾人是否真的能夠平安脫身,這點是卡農最為擔心的。

  「妳不用擔心,卡農。」克莉絲她露出自信滿滿的表情對卡農說:「一有什麼事情,我們會幫忙解決的,所以妳就盡管放心待在這裡。」

  「克莉絲,現在我們的狀況是能夠不戰鬥就不戰鬥,畢竟現在所擁有的備用零件已經快不夠用了,所以在能夠避免的狀態下還是盡量避免戰鬥,這樣才是對我們而言最好的。」納爾努斯出言勸告克莉絲,能避免的戰鬥還是盡量避免,不諾納爾努斯也還是明白萬一真的遇到了必須要戰鬥的狀況,也就只能夠與對方戰鬥了。

  不過馬車在前進的途中突然停下來,這讓眾人有些疑惑,羅伊德他走出外面問了弗雷雅:「弗雷雅小姐,發生什麼事了?」

  「前面有人,而且還是塞巴哈的軍隊。」聽到弗雷雅的話,羅伊德心懷警戒的看著前方,結果看到了前方有著十台黑騎士與幾近四十的士兵正在看守,簡直就像是為了避免有人從這裡經過一樣。

  「看這樣子,我們的路被截斷了。」格拉迪歐面色緊張的說。

  「但是不管怎麼樣,我們都得要出發才可以。」伊格尼斯冷靜的對羅伊德說:「羅伊德,這裡就交給我們,你和陛下待在馬車內待著。」

  「我知道,現在的艾斯瓦隆尼也還不算是完全的狀態,所以我也只能夠在這裡保護卡農。」羅伊德接受了這個事實並認真的對格拉迪歐他們說:「你們可不要死了。」

  「這點你不需要擔心,我們不會被那種程度的敵人給解決,你們說對不對?」面對格拉迪歐的問題,其他人都露出堅毅的神情,為了殺出重圍,格拉迪歐他們四人便坐上各自的龍晶戰鎧準備戰鬥。

  「各位,別忘記黑色獅虎在追蹤我們,也不難保黑色獅虎會在我們戰鬥的時候殺出來,所以格外切記要速戰速決。」聽了那爾努斯的警告,眾人並沒有任何回應,因為他們知道敵人是不會給他們時間準備的,所以必須要在最短的時間內逃離塞巴哈才行。

  「好了,來大幹一場吧!」格拉迪歐他興奮的啟動了斯卡魯德,其他人啟動了自己的龍晶戰鎧,他們便立刻衝向敵人陣營,看著他們出征的背影,羅伊德和卡農他們能做的也就只是祈禱他們平安無事。

  納爾努斯他觀察著四周的情況,臉上透露出心中的緊張,弗雷雅伊看到便明白那爾努斯的擔憂,畢竟現在也不曉得黑色獅虎會從哪裡蹦出來,所以現在已就只能祈禱格拉迪歐他們能夠快點解決敵人。


  塞巴哈的駐軍在這裡看守任何可疑的人物,忽然他們看到了斯卡魯德,凱爾托達斯與伊切維爾正朝著這裡前進,駐軍的隊長就慌張地說:「是敵人!把他們全部都解決掉!」

  所有在這裡的黑騎士都手持武器開始往前發動攻擊,不過格拉迪歐也並不是省油的燈,在伊切維爾的掩護射擊下,斯卡魯德和兩架凱爾托達斯也順勢擊倒了黑騎士。

  看著眼前已經有六台黑騎士被擊破,駐軍的隊長就有些心急的說:「援軍呢?援軍現在在什麼地方?」

  「聽說黑色獅虎的成員正在趕來的路上了,不過現在我們恐怕也已經無法再拖住他們了!」

  聽到了士兵的回答,這讓駐軍隊長不由得的感到緊張,雖然黑色獅虎已經在來的路上了,但是問題是現在這種情況恐怕在黑色獅虎趕到之前,他們就已經先被解決掉了。

  但是在這個時候,眾人的耳中突然傳出了野獸的咆嘯,所有人都往附近一看,看到了附近有無數的混沌使者開始往眾人所在的方向接近,納爾努斯一看到混沌使者就露出驚訝的神情,他和羅伊德他們到了貨車上後便趕緊對弗雷雅說:「弗雷雅!我們得趕緊離開了!」

  「知道了!」弗雷雅回應了納爾努斯後便趕緊叫凱因迅速帶他們離開這裡,格拉迪歐他們看到混沌使者的瞬間知道此地不宜久留,於是決定不繼續和塞巴哈軍戰鬥了,他們以最快的速度跟上凱因,趕緊離開這裡。

  賽巴哈軍雖注意到離開這裡的羅伊德他們,但是現在的情況根本不允許他們進行追擊,因為這裡的混沌使者正在朝這裡接近,若是不解決肯定會被敵人趁虛而入,所以他們選擇以現有的兵力對混沌使者發動攻擊。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混沌使者會出現那麼多?」羅伊德完全不解剛才發生的狀況,因為剛剛的混沌使者數量最起碼也超過三十隻,眾人對於的現象完全不了解。

  但弗雷雅一往頭頂上看,就露出驚訝且恐懼的神情,「那個…是什麼…」

  聽到弗雷雅的話,眾人不禁把頭抬高,他們的臉全都露出了跟弗雷雅一樣的神情,不單是這樣,整個德拉格尼亞的人們都親眼看到了一顆宛如跟月亮一般的黑色球體。

  黑之皇他在自己的皇宮中看到了黑色球體,語氣中透露出了決意:「終於來了嗎?混沌之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67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目前狄卡亞(大功/大公)
正在趕來的(陸上/路上)

02-06 05:07

亞爾斯特
謝謝提醒,已修正02-06 05: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