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教學】FB包廂,如何關閉攝影機、麥克風?

伍鳴 | 2021-05-15 08:35:27 | 巴幣 18 | 人氣 2024

【教學】FB包廂,如何關閉攝影機、麥克風?

(1)關閉攝影機

1.主辦人用電腦開包廂

如果主辦人用電腦開包廂,手機參與者可以事先關攝影機,如下面兩張圖片說明。(參與者使用「電腦版」進入時,它會主動詢問你是否要開啟鏡頭。)

加入包廂前的畫面如下,右上角有攝影機圖案,點一下就可以關:


關完之後的畫面如下,此時再進入包廂即可。


2.主辦人用手機開包廂

主辦人用手機開包廂,參予者也使用「手機版」進入包廂時,鏡頭預設開啟,無法事先關,你的臉馬上會被看到。沒用過的人想保護隱私,找不到關閉按鈕,可能一時手忙腳亂。以下提供圖片說明。(使用「電腦版」進入,它會主動詢問你是否要開啟鏡頭,所以沒這問題。)

「手機版」進包廂,畫面如下圖所示:


中間上方圓框裡,是包廂主辦人頭像,右上角長方形框框就是我方攝影機錄到的內容。由於我先用貼紙把手機前鏡頭遮住,所以顯示模糊一片。

此時,請先把下圖紅圈處的小橫線往上滑,拉出操作區域:



操作區域拉出後,如下圖所示:


右上角橫幅顯示「相機已開啟」,此時用手指點一下就可關閉,關閉後如下圖所示:



(2)關閉麥克風

麥克風會傳出雜音,大家都開很吵。所以別人說話時,請關閉麥克風,需發言時再開啟即可。

把下圖紅圈裡的麥克風圖案用手指點一下,即可關閉。

創作回應

伍鳴
FB包廂是比較新的功能,官網目前也沒有詳細的圖文說明,故作此介紹。
2021-05-15 08:48:54
夜梓的臨殃
這個教學超級棒!!
2021-05-22 11:21:45
伍鳴
謝謝!
2021-05-23 08:10: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