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只是篇日記4

Laughter | 2021-04-09 16:57:54 | 巴幣 0 | 人氣 158

連載中只是個日記
資料夾簡介
就是日記啊。
最新進度 只是篇日記7

剛才本來打了一大段挺嚴肅的話題,不過後來想想,畢竟是一篇日記嘛,輕鬆點也好。所以把前面那段給刪了,打算重來一次。說好了生活的流水帳,不到心情煩躁到炸,基本上我都會以頗輕鬆的方式繼續更新的。對,我是說「不到心情煩躁到炸」,因此你各位還是有機會被我荼毒到的,敬請期待。

最近各地限水,不知道各位做何感想?回老家時,其實並沒有特別有感;倒是學校宿舍的LINE有說到:本區會限水,不過由於水塔存量充足,基本上對我們不造成影響。恩,我也覺得確實不造成影響--平常一個月基本上至少停水停電一次,如果不要再被挖破水管,能用的水電資源應該是會比平時更穩定吧!^^

對了,這次清明連假,不知道大家放了多久呢?因為我哥的關係,我周日就回到學校宿舍了。然後又因為室友回家的回家、去玩的去玩,宿舍就只有我一個人了。聽起來,倒是有點孤單了。

如果你那麼認為,那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沒人,我可以通霄玩遊戲,並將音樂外放、直接和朋友聊天,然後在看到窗外泛起魚肚白時,拉起小被子進入夢鄉。你知道,平時就算戴了耳機、關了麥,但你的滑鼠跟打字聲依舊會吵到室友,所以只能提早睡覺的那種委屈嗎?相較之下,根本就像連勝10場一樣嗨好嘛!除了爽,我也再找不到其他更能凸顯我心情的字了。

哦,對了,副作用就是讓原本黑眼圈就重的我,讓那片瘀紫一路蔓延到了我的臉頰上面。

也由於玩得太爽,讓靠近期中的我感到了一絲不安。這幾天遊戲也並非一直在線,乖巧如我也是會利用白天時光溫書的。你問我,通宵還能看到白天嗎?當然。除了睡前,醒來時的天也是白的好嗎?以我的定義來說,太陽沒完全下山,白天就不算結束。在醒來後一直到朋友叫我上線前,就都是我的溫書時間了。反正我也不是那種一定要拿到第一的完美主義者--要求不高,歐趴就好,嘻嘻。

所以知道為什麼我又更新了嗎?(我就爛.jpg)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