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只是篇日記5

Laughter | 2021-06-17 23:20:43 | 巴幣 0 | 人氣 105

連載中只是個日記
資料夾簡介
就是日記啊。
最新進度 只是篇日記7

各位晚上好。時隔多日,我又回來更新這篇快被我弄成「季記」的日記了。不知道各位可還記得那個曾在巴哈小說區一隅更新的我嗎?

事情是這樣的:由於快要期末,因此,煩躁至極的我決定寫個文章紓壓一下,順便放飛我的想像力--這是我常用的放鬆方式。在腦中描寫出各式各樣的故事情節,然後偶爾寫個一小段,或是配著隨機撥放的歌單將他用自動鉛筆畫出來;當音樂換了一種風格,故事就跟著改變一種情境。

雖然中間的細節通常會跳過,直接來到大結局就是了。

說到這裡,想順便跟各位分享一件事:我是一位越是煩躁,就越不想做正事的人。因此,最近又任由我的腦子瘋狂產出劇本,生成了不少我覺得不錯的題材。換句話說,我打算將他們都變成小說,並開始連載更新。之後只是個日記這個分類可能會被我拿來寫一些關於更文的廢話(雖然現在也差不多就是了),到時候還請各位多多擔待了。

好,將話題暫時拉回日常吧。不知道各位住的地方,最近是否下了雨呢?我住的地方,從前陣子的乾旱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一連串的豪大雨,也算是解決了我們這裡缺水的問題吧!每每到了下午,原本晴朗的天氣就會開始變的灰濛、悶熱,接著就是一場滂沱大雨。我其實是個很喜歡聽雨聲的人,加上因為疫情影響造成的遠距教學,對於我這種人來說就跟中樂透沒什麼兩樣了:又有雨聲聽,房間裡又只有自己,可以不用做不必要的社交,著實讓我樂得不行。

雨後,由於住在山(如果嚴格來說應該叫丘)的附近,總是能享受到非常清新的空氣。不過,我曾經聽說有些人似乎討厭雨後的味道,據說是因為雨後的空氣裡,總會混雜著一股令他們作嘔的土腥味。這大概就是我無法體會的吧,畢竟就我個人而言,很少有不能接受的;就好比同學總是說學校桶餐很噁,但我自己卻覺得其實很好吃一樣。每個人觀點不一樣,但反正我喜歡,也不影響別人的不喜歡:香蕉芭樂,各有所愛。對吧?

剛才再更新前,稍微翻了一下之前所上船的內容,發現好像後面的幾篇裡,字數漸漸變少了;所以我特別再加了這行充字數,好讓整體看起來「好看」一些。各位快速翻過的讀者應該也不會注意到的是不是?

最近疫情的情況總是時好時壞,希望各位能夠共體時艱,好好待在家防疫,不是要事真的就不要出門了。等到疫情真得穩定下來一段時間後,想出去混再說。願疫情快點好轉,好好待在家的人都能逢考all pass,升值加薪。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