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RE:最終境界 65 丈瑠的建議

作者:亞爾斯特│2021-03-18 07:09:54│巴幣:18│人氣:264
  「這裡就是真劍者的世界嗎?看起來好像根本就沒有受到多大的侵擾。」始看著周圍的環境說道,如果是不了解武士戰隊真劍者的人大概會以為這是屬於戰國時代的故事,其實大多數的超級戰隊的舞台都是在現代,這是了解超級戰隊的人都會知道的常識。

  真劍者是一群對抗邪惡的妖怪集團外道眾的組織,為了對抗外道眾他們習得了文字力量,而每一代的真劍者都會傳承這份使命繼續與外道眾戰鬥,直到外道眾徹底從這個世界上被擊敗,然而士在來到這個世界後依舊是愁眉苦臉,堇看到後便擔憂的說道:「士先生,你沒事吧?」

  「沒什麼,快點找到夏蜜柑與其他願意幫助我們的英雄,不過如果它們不願意幫忙的話我們也沒有必要勉強他們,只要把夏蜜柑帶回來那就可以了。」士說出來的話讓雄介有些不自在,不過始他其實對此並沒有太大的反應,畢竟讓士他會有這樣的反應最大的原因就是鳴瀧這個傢伙。

  鳴瀧是在假面騎士DECADE中常常叫其他的假面騎士與超級英雄去幹掉士的人,當初也是因為鳴瀧的關係才會讓真劍者與士一度產生敵對關係,雖然最後是解決了誤會並把因為外道眾而誕生的妖怪給解決了,但是由於因為真-DECADE的行為,可能會導致誤會與衝突死灰復燃,更別提倖存者們的世界都是因為大修卡的緣故而被融合了,能在遇到後不打架那大家就應該偷笑了。

  就在眾人有些困惑的時候,一群身穿黑衣的人走到大家的面前,士一看到這一群黑衣人就知道這些傢伙的身分,他們是協助真劍者的黑子,當初自己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被分配到的角色就是黑子,雄介也曾經扮演過黑子。

  「你們來這裡做什麼?不會是打算教訓我們吧?」士他看著眼前的黑子有些不客氣,雖然他是有想過這個世界會不歡迎他,但是也想不到竟然會是黑子率先打頭陣,然而他們預想中的戰鬥並未展開,而是一名黑子將一封信拿出來並交到士的手中。

  看到這個舉動,士還有雄介完全搞不懂黑子的目的,然而在黑子的示意下士打開了信封,他細讀每一行每一字,看完後就轉過身對所有人說道:「各位,我們去赤葉家吧。」

  之後始還有堇兩人就在士,雄介以及黑子的帶領下前往赤葉家的宅邸,士他們兩人過去曾經在這個世界擔任黑子,而黑子也是赤葉的家的家僕,所以自然讓他們帶路了,來到了赤葉家,一名男子就在這裡等待的眾人,此時在他的身後是光夏海,以及作為假面騎士DIEND的海東大樹。

  「丈瑠,夏蜜柑,海東,想不到會在這裡見到你們。」士他看著熟悉的三人有些驚訝,但是當他看向丈瑠的時候就有些尷尬,而夏海對士說道:「士,你放心吧,丈瑠他知道真-DECADE的事情,也知道你不是敵人。」

  「是啊,雖然說有些話想要對你說,但還是先到宅邸裡面再說吧。」在仗瑠的帶領下,眾人進入了赤葉家的宅邸,在這段時間,眾人開始敘舊,士他們知道了過去丈瑠他們對抗過的外道眾已經被真劍者打倒了,作為同領的血祭也已經命喪黃泉,不過最讓士他們吃驚是丈瑠之前是作為赤葉的家主的影武者,而現在也真正意義上的成為赤葉家的家主。

  「真是沒想到在我們離開這個世界後竟然會發生這麼多的事情。」士對於自己一口氣承受了這麼多的資訊量感到有些頭暈,而在旁邊的夏海也只是苦笑地說道:「我也一樣啊,不過現在丈瑠也還是真劍者的真劍紅也是赤葉家的家主,這樣還是足夠了。」

  「不過話說回來,你們兩個到底是誰啊?什麼時候和士他們碰面的。」海東看著始他們說道,始他一聽到海東的問題也就只是說出自己的來歷:「我們和你們一樣是世界的穿越者,目標是那個真-DECADE,簡單來說我們現在是同盟。」

  「原來是這樣嗎?看樣子我們又增加了一名伙伴了!」回答的人並不是海東,而是頭部近乎於中國龍的人,看到這副模樣恐怕真劍者的人都會把他當成外道眾的人,不過丈瑠看起來似乎沒有對這傢伙抱有敵意,始看著丈瑠疑惑的說道:「外道眾?」

  「不是,他和我們一樣是超級戰隊,是宇宙戰隊九連者的司令,蕭龍波。」聽到丈瑠的解釋,始與堇也放下了困惑,兩人並沒有看過宇宙戰隊,不過聽名字就可以知道蕭龍波並不是外道眾而是外星人,始看著他認真的說道:「所以你之所以會在這個世界是因為你的世界被大修卡入侵了?」

  「是的,非常慚愧。雖然我們與對方展開戰鬥,但是我們勢單力薄,最後所有人都被分散,世界也被融合了。」蕭龍波的語氣帶有著些許的愧疚,隨後一名看起來像是放蕩中年的男子走上來拍了一下蕭龍波的肩膀說道:「蕭先生,不要太在意,這些事情本來就是難免會發生的。」

  「那個…你是誰?」士看到這名男子的時候就顯得有些困惑,男子也似乎是查覺到士的疑惑便開口說道:「我的名字叫做伊達明,是假面騎士BRITH。」

  對於這位假面騎士,眾人有些困惑,不過始還有堇兩人並沒有太過在意這件事,伊達也繼續解釋:「我和士小哥你去過的假面騎士世界不一樣,我是在之後的騎士才出現的,就某種意義上我算是你的後輩吧。」

  聽到這裡,士不禁露出苦笑,因為這個男人不管怎麼看都可以當自己的前輩了,但是想不到竟然是之後的假面騎士出現的,這讓他有些困惑,不過始他很快地想到了一個問題,那就是真-DECADE的事情,他便轉頭望向丈瑠認真地詢問:「丈瑠先生,請問真-DECADE有來到這個世界嗎?」

  「是的,其實如果沒有海東的話,恐怕這個世界在你們來之前就先讓真-DECADE給攻佔並進行融合了。」丈瑠看著始等人緩緩地訴說了之前發生的事情:


  那天,丈瑠接受到敵人攻擊市民的通知,便以真劍紅的身分出去抗敵,卻發現率領著這群敵人的人竟然是過去曾經有淵源的假面騎士DECADE的變身者,門矢士。

  「士,你到底在做什麼?」丈瑠對於士的做法感到詫異,以士的性格來看,他絕對不會是那種與這群惡黨同流合汙的人,而眼前的士對於丈瑠的質問感到疑惑,便開口說道:「啥?你在說什麼鬼話啊?講得好像我和你很熟一樣?」

  聽到這句話,丈瑠的腦海中出現了兩種猜測,其一是這男人並不是士,只是一個剛好和他一樣的傢伙;其二是他被不知名的人物控制,而這份結果就是他與自己的記憶完全被抹煞,但無論結果是哪一個他都不能放任士在這個世界亂來。

  「算了,不管你是什麼人,敢礙事的話就把你給打倒。變身。」士拿出了一張卡片,並不慌不忙的插入腰帶之中,同時腰帶也發出了丈瑠那熟悉的聲音。

KAMEN RIDE DECADE

  那熟悉的樣子在丈瑠面前再次出現,但是這次的模樣完全和之前不一樣,至少從這名DECADE的身上感受的到一股奇怪的力量,而且也可以看出那股令人寒毛豎起的惡感,丈瑠看著眼前的士嚴正以待,但是奇怪的感覺徘迴與他的的心頭上揮之不去,感覺就好像是這個人打從一開始根本就不是自己所認識的士。

  「大少爺,那個傢伙可不是士,可不要心軟了。」一道熟悉的輕佻的聲音傳進自己耳裡,那個人就是之前偷走自己夥伴的折神的小偷,海東大樹。

  「海東,你知道些什麼嗎?」丈瑠看著海東有些疑惑,因為他知道海東一定知道些什麼東西,但是在那邊的士就有些不爽了,便將自己手中的RIDE BOOK變形成手槍,朝著海東射了幾槍,不過海東立刻就閃開了。

  「你這傢伙可不要隨便的亂說話,我才是真正的門矢士,我才是真正的DECADE,你所知道的傢伙不過是仿冒品而已!」彷彿是為了確信自己的價值,士的音量調高了不少,不過海東卻只是搖頭後便看著旁邊的丈瑠說道:「我需要你的協助,可以嗎?大少爺?」

  「我知道了,不管怎麼樣我都會保護這個世界。」雖然並不是很了解事情的始末,但是他可以知道一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這個人並不是自己所認識的士,所以他的內心也踏實了許多,就這樣兩人與這些大修卡的成員展開交戰,而最後剩下來的也就只剩下士、海東、丈瑠了。

  「哼,你們還算不錯,那麼我就…」士原本要拿出卡片,但是卻被不知名的槍擊打中了手背,在攻擊到的瞬間卡片險些掉落,而發動攻擊的人毫無意外是假面騎士DECADE,不過外型卻是黑色與藍色,這讓眾人有些吃驚。

  然而還沒有等眾人吃驚完,黑色的DECADE對所有人發動了總攻擊,在這樣的總攻擊下眾人也就紛紛閃避,士也只是離開了這個世界,丈瑠看著眼前這位不分敵我攻擊的黑色DECADE認真的說道:「你是士嗎?為什麼要對我們發動攻擊?」

  「告訴你所熟知的門矢士,我會在鏡世界等你。」留下這句話,黑色DECADE便揚長而去,只留下完全不知所措的眾人。


  「他會在鏡世界等我嗎?」聽到這裡士開始思考了,畢竟鏡世界是假面騎士龍騎的力量來源,鏡怪獸的生存地,為什麼那個黑色的DECADE要求他前往鏡世界呢?

  「雖然出現第三位DECADE完全是預料之外的事情,但是我們現在也必須去尋找一些夥伴才有資本去對付真-DECADE了。」始看著在場所有人認真的說道,隨後始他認真地看著士說道:「士,你就去找那位黑色的DECADE,搞清楚他到底想要做什麼,而找人的事情就交給我們吧。」

  「沒錯,如果可以的話也能把黑色的DECADE給拉入夥也是最好的結果。」就這樣眾人都已經決定好目標了,而在出發的前一晚丈瑠找上了士,士看著丈瑠說道:「怎麼了?你來找我做什麼呢?」

  「沒什麼,只是我覺得你好像有些煩躁。」聽到丈瑠的這句話,士就無奈的抓了自己的頭,「我啊,原本相信DECADE的力量是屬於自己的東西,但是突然出現一個人說自己才是真正的DECADE,真正的門矢士,這讓我感到有些困惑,甚至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如他所說的仿冒品呢?」

  士仰望著天空,可以看的出來他的眼睛中有所迷茫,隨後丈瑠便開口說道:「你應該還記得我之前是赤葉家的影武者這件事,雖然我已經成為真正的當家主,但是這份過去是不會輕易的被抹去,但是我只知道一件事,就算我之前身為當家的身分是假的,但是也不代表我至今為止所經歷過的一切全部都是假的,就如同你的旅程一樣,就算如同那傢伙所說你是個仿冒品,但是你的旅程絕對不是仿冒的。」

  這句話迴盪在士的心頭上,他不發一語的默默走進屋內,士也只是仰望天上的月亮,並請求這次能夠順利地擊敗真-DECAD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84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無限流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3797/189

04-13 0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生存遊戲-... 後一篇:[達人專欄] 巨神戰記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