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RE:最終境界 59 哥布林聖騎士

作者:亞爾斯特│2021-02-14 16:16:30│巴幣:22│人氣:375
  「那個?」聽到千金劍士的聲音,始就回過頭,千金劍士看著始有些疑惑地說道:「那時你到底做了什麼?」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始他也明白了千金劍士的問題,畢竟那個時候雖然她的手腳已經被鐐銬束縛住,但也說不上是不能移動,所以她那時有可能會因為被怒火沖昏頭腦,把跟她綁在一起的女神官還有堇都扯進來,但是那個時候自己卻沒有辦法動彈,所以也不曉得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妳怎麼能肯定是我幹的好事,搞不好是其他人做的?」始看著千金劍士,不但沒有回答還反過來問她,但是在她那雙堅毅的眼神之下,始他也只能開口說道:「剛剛我用我的雷電魔法讓妳的身體暫時無法動彈了。」

  「雷電魔法也能做到這種地步?」女神官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是相當吃驚的,畢竟在這個世界的人的印象之中雷電魔法就是專門攻擊敵人用的招式,根本就沒有想過可以讓人動彈不得,而千金劍士也相當吃驚,始看到後便開口解釋:「我就知道妳們會這樣,但是與其說我的雷電魔法可以讓動彈不得,不如說我可以透過雷電魔法控制妳們的行動,當然也還可以控制那些哥布林,畢竟生物體內也還是存在著微小的電流嗎,我就是透過那些電流進行控制的。」

  「這還真是不可思議。」女神官聽到始的這句話就有點驚訝,畢竟她根本沒有想到雷電魔法居然還會有這樣的用法,而千金劍士聽到這裡就對始露出了羨慕的神情,如果說當時的自己有像始他那樣可以控制敵人行動的能力的話,那麼自己的夥伴們應該就不會死了。

  「如果妳認為只要有我的力量妳的夥伴就不會死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始的這句話讓千金劍士有點被嚇到,隨後始就認真的說道:「如果妳沒有可以負擔起風險的實力的話,那麼妳就應該想辦法將損傷降到最低。而且如果妳小看對手的話那麼妳總有一天會吃大虧的,而且還有自己在行動之前也要好好先想想夥伴們,如果妳真的殺死那名哥布林薩滿的話,那麼女神官還有堇一定會因為妳的關係而受傷。」

  「始…」女神官有點生氣的看著始,因為始的行為無疑是在她的傷口上撒鹽巴,而且她也是相當明白那群哥布林的恐怖,畢竟當初就是因為小隊的人太過小看哥布林導致兩人死去,一人雖然保住性命但卻受到了不小的心靈創傷,而千金劍士則是一臉無所謂的說道:「沒關係…」

  千金劍士並不是真的無所謂,而是她對於自己實在是太過生氣了,她太過於輕敵才導致夥伴們被殺害,她當時對哥布林的怒火讓她忘記自己和其他兩人被綁在一起,要是讓她任由憤怒驅使去殺害哥布林薩滿的話,那麼他們兩人一定會受傷的。

  「不好意思,我說這些話並不是為了教訓妳,而是希望妳可以將這些銘記在心。受傷了就要知道下次要怎麼避免受傷,而不是一錯再錯。」看著千金劍士,始露出溫柔的神情說道,而千金劍士聽了這些話之後也只是默默的點頭,並要讓自己知道自己不能再犯這樣的錯誤了。

  「不過始,你也應該沒有臉說別人吧,畢竟你可是做了一件很危險的事情啊?」堇看著始露出笑著說道,當然其他兩人並沒有聽到堇的說話,因為現在堇用的是任務者印記的隊伍溝通功能,始聽到這樣的話語後便轉頭以審查寶物的眼神看著她,也用隊伍溝通功能,「還真敢說,現在的妳可是被鐐銬給困住想要跑也是跑不掉的,就不怕亂說話被我教訓嗎?」

  「我一點都不怕,畢竟我也不是一個人在奮鬥的。」堇看著始露出認真且堅毅的笑容,雖然現在的她已經被鐐銬困住,但是她可以透過解開基因鎖之後使用強化的力量掙脫枷鎖,如果掙脫不了的話那就穿上AT來行動,再加上還有艾莉莎以及羅生門,當然兩人也不會隨便傷害彼此,先不說彼此是已經相互信任的夥伴,要是殺害隊友的話可是會被扣除點數的,隨後堇就收起笑容說道:「說起來,你為我們戴上枷鎖並不是為了更逼真,而是為了阻止那孩子吧?」

  「是啊,當然這其中也有不希望妳受傷的想法,不過我也是想要看看自己是否會在這個世界解開隱藏支線。」始看著堇聳了聳肩膀,好像是根本就沒有要隱藏自己的想法,如果根據原作的內容,那麼千金劍士把哥布林薩滿解決掉根本就是注定的事實,而為了阻止這樣的事情所以就在三人的身上加上了鐐銬,也同時在關鍵的時候阻止那個孩子,而接下來也就只是要等待時間過去而已。

  「真是的,隨便改變劇情的話,我們可是會陷入危險之中喔。」堇看著始無奈的嘆口氣,畢竟劇情可謂是任務者最大的依靠,如果隨便改變劇情發展的話那就意味著自己可能會喪失強而有力的保障,始看著堇笑著說道:「怎麼了?後悔了嗎?」

  「怎麼會呢?既然我們已經是隊友了,那麼我會與你一起共同進退。」堇的這句回應,始他相當高興,畢竟自己可是有一位非常好的隊友,隨後蜥蜴祭司還有哥布林薩滿走入地牢,哥布林薩滿指著始之後就對蜥蜴祭司說幾句話,不過始忽然想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自己身上的全語言理解能力為什麼沒有辦法用在哥布林上面。

  全語言理解能力,是在他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所獲得的能力,也多虧這樣的能力他才可以順利的與其他人對話,畢竟如果是在一些國外的作品中,那麼他自然就沒有辦法與那些人順利地談起來,而『念話』這個奇蹟是可以與哥布林溝通,那為什麼全語言理解能力卻無法用在哥布林身上呢?

  隨後始就想到了一件事,那就是因為哥布林並不是正常的人種而是怪物,至少這個世界就是,而全語言理解能力沒有辦法對哥布林發揮作用,不過全語言理解能力應該沒有出現問題,所以把精力專注在這種問題上也沒有意義。

  「哥布林聖騎士殿下要你帶著戰利品立刻到上面去,拜託你了。」蜥蜴祭司看著始下達命令,始聽到後也就只是點頭,他接下了哥布林薩滿遞過來的鑰匙,打開鎖之後就把欄杆上面的繩子給取下來,始和堇她們三人就像溜狗的主人以及被牽著走的狗一樣慢慢地走了上去,而亥也默默地跟上去。

  「不好意思,這種時候還請妳們稍微忍耐一下。」始看著身後的三名女性說道,畢竟接下來她們就會像家畜一樣任人宰割,但是堇卻露出笑容說道:「放心吧,我絕不會讓那些哥布林動她們一根寒毛的。」

  看到堇笑容中那帶有著堅毅的眼神,也看著後面兩位女性的認真且絕不退縮的神情,始他也只是輕輕一笑,然後再繼續前進,因為對他來說這些看起來像是奴隸的少女們其實是最堅強的戰士。

  眾人在一次來到城寨的廣場,而這次不同的是有一些哥布林正在敲鑼打鼓,就好像是為什麼東西慶祝一樣,如果是沒有看過哥布林殺手的人可能會不曉得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但是只要是看過哥布林殺手的人就會知道這個敲鑼打鼓是為了慶祝那個傢伙,而那個傢伙也在慢慢地出來。

  那傢伙和一般的哥布林一樣有著綠色的皮膚與醜陋的外貌,但是他卻有著如同武人一般的架勢與氛圍,身上穿著的盔甲也讓這份威武提升了不少價值,而這傢伙就是這座城寨的主人,也是奪走千金劍士一切的怪物,哥布林聖騎士。

  「是那傢伙…」看到哥布林聖騎士的時候,千金劍士的眼神相當複雜,那是混雜了仇恨與恐懼的眼神,女神官知道千金劍士為什麼會這樣,最大的原因是在於哥布林聖騎士,雖然他對哥布林聖騎士奪走她的一切感到憤怒,但也同時畏懼哥布林聖騎士,因為他在自己的身上刻下了名為恐懼的傷痕。

  「放心吧,我們都在這裡。」堇看著千金劍士溫柔地說道,而千金劍士看著這個溫柔的笑容臉上的恐懼也已經被沖淡了許多,始看到這樣的狀況的時候便拉了一下繩子,堇因為有些不慎所以跌倒在地上,始看著堇說道:「走快一點,奴隸。」

  「不好意思,有點分神了。」堇慢慢地站起來,對這位抓住她的人露出絕對不服從的神情,而在堇後面的兩人也完全被堇還有始的表現嚇到了,想不到他們兩人竟然可以表演得這麼像,不知情的人看到還以為這兩個人是仇家之類的,隨後眾人也開始觀賞儀式,哥布林聖騎士在接受哥布林薩滿的授勳後就會變成這座城寨名副其實的主人,始他也不知道這會是一個隱藏支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0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無限流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3043/152

02-14 19:05

第三書語
觸發隱藏支線:哥布林之王--殺死加冕為哥布林王的哥布林聖騎士

02-14 19: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後... 後一篇:[達人專欄] 巨神戰記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