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34.大湊正面海域,感受痛苦吧

萌筆 | 2020-12-26 02:40:06 | 巴幣 1130 | 人氣 418


  班塔戴肯成功撤退了。

  儘管他損失慘重,儘管他幾乎賠上了全部身家,至少他身邊的艦娘一個都沒少的平安返航。

  飛行荷蘭人號幾乎支離破碎的航行在大海上,僅剩飄行在海面上的功能,返航的幽靈艦隊的所有艦娘正在加緊搶修及治療,在返回她們的根據地之前都不能安心下來,畢竟在這片海域上還有名為深海棲艦的存在。

  「幻影蜃樓系統運作正常,大家的傷勢也度過了危險期……」幽靈艦隊僅剩沒有陷入大破狀態的潮向著戴肯回報。

  代替五十鈴擔任臨時秘書艦,潮有些擔心的看向自家船長,頭上包著厚厚紗布的班塔戴肯不發一語的用著望遠鏡眺望著佐世保的方向。

  「你在擔心亂萊艦隊嗎,船長?」

  接受了中立派的委託,收下了亂萊艦隊的報酬,幽靈艦隊的任務就是替她們吸引佐世保艦隊所有的注意,好讓她們可以從水下登陸佐世保鎮守府。

  作戰至此,任務可以說是成功達成。

  其結果就是她們幽靈艦隊差點無法脫身而退,要不是海軍戰鬥英雄抵達並出手的話,她們怎麼可能會沒有傷亡呢?

  只是如此一來,她們必須盡快要趕回根據地,沒辦法再介入接下來的事情。

  「……算算時間路易吉跟特斯特應該抵達大湊的海域了吧。」收回望遠鏡,班塔戴肯喃喃自語道。

  僅憑著兩位艦娘當然不可能安全抵達主戰派大本營所鎮守的海域,但有著幻影蜃樓系統就不一樣了,中立派開發的七大決戰兵器用的系統簡直就是外掛般的存在,至今都還搞不懂那套系統運作的原理。

  在幽靈艦隊出發替亂萊水上艦隊吸引火力之前,班塔戴肯就把底下的兩艘海外艦娘派出去給亂萊初始艦隊的成員報訊去了,論戰場的覺悟,初始艦隊的選擇不亞於這邊。

  她們要面對的可是松永久正一手調教出來的艦娘艦隊。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班塔戴肯並不想接受這個委託,因為看著亂萊他就想起了曾經低頭的自己,因為他沒辦法像亂萊那般即使倒下也依舊昂首挺胸的不後悔。

  但是當立花雪音拿出所謂新艦娘改造計畫的部分資料後,他沉默了,緊接著亂萊水上艦隊的艦娘們所做出的選擇更是讓他動容。

  每一個男人心裏都埋藏著星空和大海,所以這個世界是應該有些英雄的!

  就如同雲神空我對他所說的,多管閒事可是一個英雄的必有的特質。

  那麼既然管了,那為何不管到底呢?

  「潮……我們的大發動艇還能動嗎?」

  砲擊稍有減弱,但始終未曾停歇。


  頂著砲火中作戰不是明智之舉,若是在正常的戰場上,面對正常的敵人,一個正常的提督絕對不會讓自己的艦隊暴露在敵方砲火中去進攻敵人。

  然而在大湊鎮守府前方海域的所有艦娘都知道,她們別無選擇,因為她們的對手也是沒有選擇。

  頂著敵我雙方的砲火,亂萊初始艦隊與大湊鎮守府的鎮守艦隊交火。

  砲火是不會停的,我方已經被對方給打上叛徒的標籤,而且她們的提督是那個松永久正,所以更不會接受她們的投降,她們也不可能投降!

  頂著對方瘋狂的砲擊,憑藉著人機一體系統高強度的即時模擬及機動力,亂萊初始艦隊機會只有一次,能夠系統超出負荷前,成功登入大湊鎮守府並將戰場移到陸地戰的機會,只有一次!

  這是在無數同伴幫忙,拋棄了絕大部分所能擁有幸福下,從亂萊倒下開始直到今天為止的唯一一次機會。

  她們不會拋下秋月的!

  就如同她們所深愛的那個男人一樣!

  一個戰艦艦娘偏頭躲過了天龍的一刀衝了過來,麥色的肌膚與那巨大的艦砲,大和型二號艦的武藏調轉46CM三連裝砲,裝填上了一式穿甲彈毫不留情的對準叢雲。

  「我不會對叛徒留情的!開砲……什!」

  叢雲毫不退卻的迎了上去,抬手一推,改二加上人機一體系統的幫助,瞬間迸發出比大和型戰艦還要強大的力量,被彈開的砲塔,一式穿甲彈險之又險的從叢雲的髮際之間穿過,在大海上化為漫天的水柱。

  「喝呀呀────!」叢雲強而有力的一拳陷進了武藏的腹部,頓時讓後者身體就像煮熟的蝦子一般彎曲了起來。

  「我沒事!繼續前進!」

  「注意大湊艦隊的水上觀測砲擊,留意人機一體系統的運轉時間,天龍姊、木曾姊注意帶著初風和照月機動迴避!」

  高強度的一連串動作,那怕即使是經過改二後的叢雲也著實的吃不消,沒有與武藏戀戰,一擊得手之後與連忙趕來的五月雨脫離當下海面。

  通訊裡得傳來天龍她們的罵聲,叢雲的聲音穿透了水幕,而時不時響起得一陣陣砲擊聲與爆炸則在空氣中震盪出一道道肉眼可見的衝擊震盪著海面。

  或許,在今天之內,她們可能會全軍覆沒的倒在這片海域上。

  但是她們絕對不會後悔,因為在她們為了秋月奮戰的時候,另外一片戰場也在爆發戰鬥……

  叢雲堅信鳳翔絕對會把亂萊帶到佐世保的!

  又一個艦娘突破了木曾的雷擊,她的砲火還沒裝填就被五月雨給攔下,近距離的雷擊爆炸讓她的腳下的海面不穩,隨後叢雲補上了最後一擊讓對方大破停擺。

  叢雲凝視了一眼面前這個倒下的艦娘,默默的轉身帶著五月雨繼續前進,沒想到後方卻傳來了對方的喊話。

  「……妳們以為這個世界上只有妳們是最悲慘的麼?省省吧!優勝劣汰,強者生存!」

  「我們艦娘……只要是艦娘就只能活在無法違抗的潮流之中,只有一種命運,那就是每個人都平等擁有的,那就是大破轟沉的命!」

  「……所以放棄吧,我們早就閉上眼睛選擇沉入黑暗之中!」

  一聲隆隆的巨響從天空傳來,甚至砲火也在那一刻似乎都減弱了幾分,天龍她們在通訊中發出驚呼,叢雲忍不住抬頭看了一眼。

  她看到雲層裂開,大量的三式彈出現在天空,無數彈頭在空中爆裂出大量子彈。

  叢雲二話不說一把拉著五月雨卸下艤裝的船錨,急速下墜的力道頓時將兩人拉入海面下,躲過這一波打擊。

  一時間大量的慘叫聲不斷的響起。

  『回報狀況!』海面下,叢雲一手抱著五月雨的腰際對著通訊中吼道。

  『這裡是天龍!我跟初風及時脫離覆蓋範圍內!』

  『這裡是木曾!照月的對空射擊掩護,我們沒事!只是……』

  木曾那略帶乾澀的聲音在通訊中響起,叢雲想起眼前那被三式彈擊中的那個艦娘臉上病態的笑容。

  「───區區的驅逐艦,妳還真敢啊!」

  浮出海面的瞬間一個聲音在叢雲與五月雨的身邊響起。

  叢雲近乎本能的抬手格擋住了一個砲塔的襲擊。

  46CM的三連裝砲塔巨大的質量毆打在叢雲那纖細的手臂上,發出了令人牙酸的聲音,隨即她整個人脫離了海面騰空飛了出去。

  高大的身影出現在濺起的水幕中,一腳掃開升騰冒著熱氣的友軍屍體,她的面孔在一瞬間扭曲起來,大和型二號艦的武藏追了上來。

  「呀───!」五月雨發出了短促的尖叫,對著武藏開火。

  但是12.7CM連裝砲的砲彈還沒近身就被一隻手彈開,武藏對著五月雨笑了一下,笑容中帶著瘋狂。

  叢雲抬起頭,她的雙手已經沒有知覺了,看著武藏輕而易舉的抓著五月雨扯著她頭髮的模樣,她竭力的嘶啞著嗓子想要爬起來。

  另外一邊的天龍她們見狀想要衝過去,但是大湊艦隊的艦娘在她們前方形成防線,幾乎是個個帶傷抵擋著天龍她們的反撲,因為她們知道只要叢雲、五月雨這兩艘亂萊艦隊的主心骨轟沉的話,那對亂萊艦隊的士氣而言可以說是毀滅性的打擊。

  在砲火形成的水幕中,同伴的身影顯得格外遙遠。

  即使如此,叢雲深吸一口氣,她的腦海中再次回憶起那個勇往直前的身影,那道讓她信賴與安心的背影:「放開五月雨!妳的對手是我!」

  武藏拖著五月雨走了過來,她的後方海域冒著蒸騰熱氣,剛剛的三式彈就是她的傑作,她看著叢雲,臉上較之前多了更多的瘋狂:「提督跟我說過,妳沒有殺的價值。因為她想要讓妳痛苦的,懊悔的,然後醜陋地活下去,然後等到妳崩潰求饒想要苟活時,再殺了妳……!?」

  叢雲開砲打斷了武藏:「……我說!妳的對手是我!!」

  砲彈在武藏的裝甲上炸開,沒有受到什麼太大損傷的武藏靜靜地看著叢雲,空洞的雙眼中擁有的只是狂亂。

  武藏放開了五月雨,一把將她踹開,極端瘋狂與壓抑的氣勢朝著叢雲撲了過去。

  在叢雲的視線中,武藏那逼迫的身影慢慢靠了過來,艤裝鋼鐵摩擦之間發出嘶啞的聲音,傳出來的聲音令人難以想像這是一位艦娘。

  「───感受痛苦吧!!」

  ────轟轟轟轟!!

  莫名其妙的水下爆擊在武藏的腳底下炸開,剎那間的爆炸瞬間將武藏給淹沒,那怕大和型的裝甲再怎麼厚實,一時間也無法承受這麼劇烈的打擊。

  『Bonjour!在妳左邊~』

  沒聽過的外國口音闖入了亂萊艦隊的通信頻道中,伴隨著一道雜音,叢雲的左邊一個高挑的金髮女性忽然憑空出現。

  「幽靈艦隊旗下水上機母艦,特斯特長官號向您獻上遠方而來的訊息,您的包裹已平安抵達佐世保。」

創作回應

✦AmaZinG✦
一袋米要扛幾樓?
說實話看到那句“感受痛苦”我腦袋裡就出現聲音了www
2020-12-26 08:41:28
萌筆
哈哈哈哈w
2020-12-26 12:29:38
霧燼WuJin
一袋米要扛幾樓
2020-12-26 08:45:46
萌筆
等等換你講看看
2020-12-26 12:30:07
焱月
跟樓上們一樣,腦袋自動浮現那耳熟的臺詞了www
2020-12-26 14:08:41
萌筆
哈哈哈
2020-12-26 14:33:22
台妹喬
我的腦子裡出現了「痛みを感じろ!」的聲音(ry
2020-12-26 17:34:18
萌筆
那家的武藏比較二一點w
2020-12-26 19:35:51
彭友
神羅天征www
2023-02-10 16:59:01
萌筆
你也來上一發
2023-02-10 17:22:3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