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32.佐世保的戰鬥激化

作者:萌筆│2020-11-23 03:46:37│巴幣:28│人氣:615

  「有時我就再想,究竟是像我們這樣的人是瘋子,還是那些什麼都不知道活在普通日常的人才是瘋子?」

  拿著一管藥劑,瓂迪.撒宓迪站在佐世保的救護室中看著一個男人,那個男人脖子上纏繞著厚重的繃帶,滿是血絲的瞳孔瞪著面前的同僚。

  幾天前,在試圖暗殺雲神空我不果,反遭受重創的森下天沙啞著嗓子開口:「有意義嗎?」

  「有呀!」瓂迪輕笑了一聲:「在這樣的現實中找到兩者的差別,你不覺得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嗎?」

  忽地,瓂迪手中的藥劑忽然空了,剎那間出現在森下天手上:「我沒興趣,我只想再跟雲神空我再戰鬥一次!」

  「欸欸!我們這座基地的老大說了,那是他的獵物,搶別人獵物可不是什麼良好的習慣唷。」

  「……妳過來不就是想再讓局面再更亂一點麼?」仰頭就把藥劑往針筒一插,隨即對準自己的脖子注射下去。

  森下天沒有跟瓂迪多說廢話,微微吸了口氣感受著體內的變化,不得不說這個女人在藥理這方面的研究上十分出色,跟另外一位主戰派的嘉拉迪雅一樣厲害。

  「更亂一點?」瓂迪的嘴角始終掛著笑容,半響後,方才回答了森下天的問題:「我是很想知道在這樣如此不利的局面下,亂萊艦隊是成功呢?還是被我們殲滅呢?」

  嗓音淡淡,但森下天可以從這女人的語氣聽出強烈的好奇心。

  「……回到一開始妳的問題上。」喘息了幾聲之後,森下天一把扯下脖子上的繃帶說道:「全部都是。」

  這個答案,讓瓂迪有些愕然,隨即反應過來理由,接著她笑了。

  轟!轟!!

  震耳欲聾的爆炸聲在佐世保鎮守府的地域上響起,伊勢她們正在用砲火打擊著岸防設施試圖替幽靈艦隊爭取時間逃跑。

  伊勢型的艦砲如同不要錢般的瘋狂傾瀉著火力,而陸地上的現有兵力則是由扶桑攔下,一場不對稱的戰鬥正在展開。

  搭載的艤裝機關部,艦娘的力量就比一般人強大許多,更別說是戰列艦的艤裝,扶桑周遭倒下的盡是被她打倒的官兵。

  雖然沒有下殺手,但是被艦娘用35.6艦砲砸中也不是鬧著玩的,一時間哀號聲遍野,佐世保的陸上部隊跟她們三個陷入了僵持。

  很快就有陸上火砲朝著她們三個打擊,只不過那些陸軍沒有想到,她們即使應扛著砲擊也要摧毀岸防設施,而更沒想到的是那些砲擊沒有去注意受傷的倒下的官兵。

  前一秒還在與扶桑激烈交戰,下一秒來自友軍的砲火從天空而下,根本沒有去在乎他們的死活,等扶桑反應過來的時候,周圍幾乎沒有活口,大量的焦屍與血塊濺下,人體燒焦的刺鼻味濃濃傳來。

  這一幕讓現場三個艦娘措手不及。

  「扶桑!振作一點!我也不希望讓任何人死去,但是這樣就救不了幽靈艦隊跟亂萊啊!」

  傾刻之間,日向一把拉住了差點倒下的扶桑,右手艤裝替她擋下砲火怒吼道。

  扶桑不發一言的用著手捂著嘴,或許是因為來到亂萊艦隊的這些日子對她而言太過幸福的緣故,導致她忘了本該在佐伯灣鎮守府已經接受的事實。

  「……到底要死多少人……到底要殺到什麼程度…我都忘了對那邊的提督而言人命什麼是最不值錢的東西。」隨後,扶桑淒然的一笑對著日向表示她沒問題。

  扶桑型的艦跑上膛,響亮的砲擊聲剎那間蓋過了對方的火砲,醒目的砲彈朝著遠方毫不留情的落下。

  起初,陸軍的砲擊陣地面對扶桑的反擊剛開始還可以作出有效的回擊,但隨著扶桑的彈著觀測調整後,漸漸的沒了聲息。

  而與此同時,日向放出了一架瑞雲上前偵查。

  「確認敵陣地陷入緘默。」瑞雲上面的裝備妖精忠實的反饋畫面給日向,一時間日向的身體僵硬了片刻。

  下一秒,伊勢的手放在了自家妹妹身上,而幾乎與此同時,扶桑終於忍耐不住的就地吐了起來,伴隨著無聲的淚水……

  艦娘的人生有一大半的時間都是為了人類而戰,而這是她們第一次為了自己的目的而殺人。

  伊勢看著兩位同伴,她其實有很多安慰的話想說,但轉念一想自己剛剛砲擊岸防設施的行為也不是染紅了自己的雙手嗎?

  「……我們殺了人呢。」直到吐不出東西來,扶桑擦了擦嘴角跟眼淚,姣好的容貌頓時狼狽不堪。

  「……嗯。」收回了瑞雲,日向挺直了身軀與扶桑並肩站立:「所以我們不能忘記這是我們的罪,為了不讓其他人跟我們一樣,我們必須活著戰鬥下去。」

  「───前提是妳們三個活得下去才行啊!」

  而就在這時,無數的銀針忽然憑空出現射向了她們三個,伴隨著這憎惡的聲音,一個扭曲著著臉的男人忽然出現在扶桑她們面前。

  大量的銀針射向了艦娘與艤裝機關部銜接的部位,短短幾個呼吸之間,扶桑她們就像刺蝟一樣渾身都紮滿了銀針。

  「哦?是該稱讚妳們反應快呢?還是說妳們早就知道我的能力是什麼了?」手上的短刀耍了一個刀花,森下天饒有趣味的看著扶桑她們。

  只見扶桑她們雖然看起來很淒慘,但是關鍵的要害什麼的全部都在聽到聲音的第一時間護住。

  放下手上的艤裝艦橋,伊勢剛剛可是看著真切,那些銀針是突然出現,而在出現的當下驟然射在她們身上。

  「……佐世保的森下天大佐。」咬著牙拔掉一根穿刺在臉頰上的銀針,日向調轉著艤裝上的機銃對著森下天:「你……為什麼還能動?」

  「竟然連我受傷這件事情都知道……看來我們內部中出了一個叛徒啊。」

  毛骨悚然的殺意!

  這一瞬間日向想也不想的開火,但打出去的子彈撲了空,緊接著面前閃過一抹刀光。

  「───日向!」

  一把推開日向,扶桑用著砲塔擋住了森下天的刀光,接著調轉砲口近距離開火,但又重複跟剛剛一樣的情形,這發砲彈直接將後面的設施給轟出一個窟窿。

  「真沒想到在剛剛那種情況下,妳竟然還能動。」

  扶桑腳下一疼,兩腳瞬間被銀針札個對穿,整個沒入到腳掌內,然後一陣衝擊傳來,身體不由自主地飛了出去,伴隨著雙腳噴濺而出的鮮血。

  「太得意忘形了。」收回踢出的腳,森下天回頭看向伊勢、日向:「妳們可別以為我跟那群士兵是一樣的貨色,身為艦娘竟然膽敢對人類砲口相向,看來妳們真的是為了亂萊不擇手段呢。」

  「首先我就從妳們先開始好了,接著再去把亂萊找出來,然後想辦法把他弄醒,當著他的面凌辱妳們……」

  用著能力閃過了伊勢型的砲擊,森下天一邊說著羞辱的話一邊朝著她們靠近。

  危機感,在體內瘋狂炸裂!

  伊勢與日向宛若炸毛的野貓,以從來沒有過的反應速度卸掉身上的艤裝,一把抓向腰間長刀,毫不遲疑拔刀扭腰劈出去,刀光瞬間朝著森下天砍了下去。

  「太慢了。」

  噗!

  伊勢型身上血花四濺飛舞!

  畢竟是艦娘,體質強於一般人,而這點森下天也很清楚,所以在兩位艦娘忍痛反手回劈之時,他的能力瞬間發動,本該劈出去的刀身瞬間消失,緊接著下一秒整柄穿過了伊勢型的背後刀鋒從她們胸口突了出來……

  「伊勢、日向……」未等扶桑的尖叫聲響起,一根銀針直接貫穿了她的臉頰,直接把聲音悶回去嘴巴裡。

  森下天剎那間出現在扶桑面前蹲了下來,伴隨著伊勢型重創跪下的聲音道:「不愉快……妳算什麼東西,我還沒說輪到妳呢?」

  一把抓住扶桑那穿過臉頰的銀針,森下天一口氣拔了出來,不等她發出慘叫,一隻腳直接狠狠的踩了下去。

  「咳……把你那臭腳從扶桑頭上拿開啊啊啊啊!」

  「……我不准你踐踏我的同伴啊啊啊啊!」

  兩道火光筆直地轟向森下天的背後。

  紅色的光球在扶桑的後面慢慢膨脹,緊接著,伴隨一聲破裂般的聲響,熱浪衝擊著她的背後。

  艱辛地抬起頭來扶桑看著眼前那一幕,她瞬間忘了劇痛舉起艦砲瞄了過去。

  森下天兩手握著刀柄用力的扭轉,劇痛的疼痛差點讓伊勢跟日向失去意識,即使如此她們還是咬緊牙根不發一語死死地盯著扶桑,嘴裡默默念了一個口型。

  『開火』

  淚水與鮮血混合一團,扶桑緩緩的點頭。

  下一秒,伊勢跟日向猛地向後揮擊,果不其然這一擊撲了空,但不待森下天反應過來,剛一出現的他視野變的一片鮮紅,緊接著身體遭受兩股巨力抱住絞緊!

  幾乎在森下天發動能力閃避的同時,伊勢與日向彼此用力的用艤裝撞在對方胸口上那突出的刀尖,大量的鮮血伴隨著長刀從背上彈出的剎那撒向四方,以她們兩個為中心點向外噴濺。

  森下天再一次出現的同時就被鮮血噴個正著奪去了視力,然後伊勢型奮不顧身的抱了上去用盡全身力量抱緊他,不讓他使出能力。

  「──開砲啊!妳開砲的瞬間我就扭斷她們兩個的脖子!」沒有想到自己能力的弱點會被這群艦娘給發現,森下天忍受著骨頭被壓迫的痛苦,反手扣住伊勢型的頭狠戾的看著扶桑。

  咬著嘴唇看著這幕的扶桑猶豫的瞬間,隨即看到了伊勢跟日向的眼神。

  『為了亂萊』

  「────啊啊……呀啊啊啊啊啊!」

  砲彈上膛,扶桑淚留滿面的開砲!

  森下天嘴角瘋狂的仰起,雙手正要下手的瞬間!

  ───鏘!砰!

  地面炸開,一個人影從天上落下,一手彈開了扶桑直擊而來的砲彈發出了金屬碰撞的炸裂聲,與此同時一個上鉤拳狠狠的擊打再森下天的下巴上,其力量之大直接把他打的騰空向上飛起。

  隨著煙幕緩緩散開,伊勢、日向跟扶桑在佐伯灣鎮守府那場戰鬥的記憶緩緩復甦過來,那是她們熟知的身影,也是在遇到亂萊之前最為崇拜的對象。

  日本海軍史上最強的男人……

  「───妳們幾個……不是還有很重要的人要去守護不是麼?所以不要隨便給老子我放棄自己的生命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沒想到啊!上次我的確是敗給你了,但這一次我一定會殺了你啊殺了你啊啊啊,雲神空我!」吐出崩落的牙齒跟鮮血,低著頭看著那個人影,森下天發出一聲瘋狂的嚎叫。

  「───夢話就等你被老子打死之後再說,森下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0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9 篇留言

青蛙子
經典名句,我們中出了個叛徒。不過這下戰鬥會越來越白熱化了(期待

11-23 07:08

萌筆
燃燒!11-23 12:34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11-23 11:15

萌筆
謝謝小管家11-23 12:34
Mimir
等等,我記得瓂迪是穿燕尾服及大禮帽的,

11-24 14:42

萌筆
那是平日11-24 15:12
Mimir
身型瘦弱、皮膚蒼白如紙,頭戴大禮帽、身穿黑色晚禮服、佩帶厚片眼鏡的紳士裝扮,雪茄不離口,一手持深海鋼製紳士手杖,另一手則是朗姆酒/威士忌/波特酒酒瓶(隨你選任何一種列酒),一身酒氣及菸味。

11-24 14:44

萌筆
1.初登場有拿手杖啊
2.鉛筆覺得真的喝酒抽雪茄會被打死唷11-24 15:12
Mimir
「平舉雙手表示自己是個弱女子,瓂迪表示哀莫能助。」

哈哈哈…這太好笑了,如果黑礁那女僕主管是弱女子,恐怕天下男人都是手無縛雞力的娘娘腔

11-24 14:48

萌筆
真的w11-24 15:13
魯蛇月
英雄總是在關鍵時刻出現,先前筆兄好像有說森下的便當會遲點發放

看來發放時間就快到了,而且還是由同一個人負責的(?)

11-26 21:22

萌筆
正在想要什麼口味的便當11-26 21:25
Mimir
而且現在出現的「艦娘改」是「殘次品」吧?我記得某人的設定是她們是「正常」的,還是某人寫錯了,使「每位身體已完全成為了深海棲艦,只是於正常情況下只會被認為依然是艦娘。」這句有了岐義,某以為那是指「她們雖然被改造成了怪物,但外貌及行為舉止、言談等都與正常艦娘沒有太大差異」,而從大大文中看見的是「科學怪人」

當然,這是大大的小說,不過期望與現實是有了落差。

11-27 11:23

萌筆
你指某人的瓂迪的艦娘嗎?12-05 16:42
Mimir
是的

12-05 16:55

萌筆
還沒寫到那邊12-05 17:27
霧燼WuJin
OH!Super Hero Landing!

12-19 12:36

萌筆
燃燒~!12-26 1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