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因罪溫存》25.我的幸運

喵芭渴死姬 | 2020-12-25 08:55:31 | 巴幣 14 | 人氣 240

完結原創BL《因罪溫存》
資料夾簡介
  喻辰安失去那一晚的記憶。身體卻依然記住了傷害。在反覆的惡夢中,他以為自己會痛得再也起不來。所幸,身邊還有一個人。

《因罪溫存》25.我的幸運

——那吻十分輕柔,像是捧著一顆珍貴明珠的細細呵護滋潤,繾綣綿綿。



  喀啦、喀啦的鍵盤聲在二樓的書房輕響。

  「起飛時,轟隆隆的聲音十分驚人,感覺機身隨時會在氣流的衝撞下解體,幸好沒過多久,飛機就突破引力的束縛,平穩地飛向天際。」

  「我看向窗外,想看一眼自小熟悉的土地,但一切都在飛逝中變得模糊,只剩下一片白茫茫的雲霧,彷彿那些曾經不捨的羈絆都消失了,兩個月來的起伏也只是一場夢……」

  打字的人停住手,目光有些飄遠,似在咀嚼回憶,試圖尋出最合適的文字。此時的他正戴著一副電腦專用的黑框眼鏡,一字一句敲下以化名連載的短篇故事。故事內容正是他在一段不對等的戀愛關係中,受到情感勒索與遭侵犯報復的那段往事。

  十年過去了,光陰沒有在喻辰安身上留下多少痕跡,只為他洗去初入社會的青澀與徬徨,將一塊美玉打磨出溫潤的光彩。

  風捲過陽台上的風鈴鑽進紗窗,帶來初春的清新泥草味。剛下過雨的夜晚有些寒意,他回過神,就起身去關上窗門,順道透過半掩的百葉窗,看向正亮著燈的庭院。

  草坪上,一隻瘸了腿的黃金獵犬正咧著嘴,在原地打轉半天,終於選好地方,就兩腿一蹲開始發功。一個男人面無表情地站在一邊,手上套著塑膠袋,準備迎接猛獸與牠的產物。

  片刻後,猛獸舒服了,撿屎官也認份地清好產物,發出「坐下」的指令後,掏出零嘴要作為獎勵。誰知,手才伸出去,狗兒就張大嘴,將他的整隻手都含了進去,一條尾巴還甩得有如狂魔亂舞,也不知在興奮什麼。

  「……」

  男人無奈地扶額,渾身寫滿「人狗殊途」四個大字。

(此為試閱,完整版請至Penana鏡文學艾比索




★歡迎追蹤最新動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