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因罪溫存》19.換句話說

喵芭渴死姬 | 2020-12-04 08:38:20 | 巴幣 2 | 人氣 192

完結原創BL《因罪溫存》
資料夾簡介
  喻辰安失去那一晚的記憶。身體卻依然記住了傷害。在反覆的惡夢中,他以為自己會痛得再也起不來。所幸,身邊還有一個人。

《因罪溫存》19.換句話說

——「In other words, I love you.(換句話說,我愛你。)」



  「這就是你想調查顧懷的原因?」

  隔日的小隊會議上,程隊長聽完謝真理的報告,臉上就浮現幾分譏諷,「你不是堅持要按照規矩憑證據查案嗎?怎麼忽然按第六感來了?難道只有女人的第六感可信,男人的就不合法規?」

  謝真理明白對方是在暗指她指控薛名宏非法取證的事,正想反駁這跟性別沒有關係,程隊長就已轉移焦點,回到案件上。

  「整個急診室都能為顧懷作證,他完全沒有犯案的條件,你懷疑他的證據是什麼?」程隊長說:「就因為他暗戀受害者?」

  謝真理立刻澄清:「我指的不是輪暴案和湖中女屍案,而是李耀等人的死亡與趙建仁的失蹤。我懷疑有人在替喻辰安報仇,並製造了吸毒致死與畏罪潛逃的假象,這就能解釋為何喻辰安沒有被殺人滅口。」

  「喔,那你說,顧懷是如何知道犯人的?」程隊長扣著手,指節朝下輕敲兩下桌子,「就算他有犯罪動機,但連唯一的證人都失憶了,他又是如何搶在警方面前查到犯人的身份?」

  「所以我懷疑喻辰安並未完全失憶,並向顧懷透漏了真相。」謝真理再拋出一個證據,「李耀父母在與他發生爭執後,態度明顯轉變,不希望警方繼續調查死因,很可能是他們在那時就發現自己兒子是強暴犯。」

  程隊長便意味不明地笑了下,「這下連受害人都有嫌疑了。」


(此為試閱,完整版請至Penana鏡文學艾比索




★歡迎追蹤最新動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