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因罪溫存》23. 拐走

喵芭渴死姬 | 2020-12-18 09:07:56 | 巴幣 2 | 人氣 176

完結原創BL《因罪溫存》
資料夾簡介
  喻辰安失去那一晚的記憶。身體卻依然記住了傷害。在反覆的惡夢中,他以為自己會痛得再也起不來。所幸,身邊還有一個人。

《因罪溫存》23. 拐走

——「我很高興你能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人,一生都在不停做選擇,其所能預估的後果也僅是一個概率,誰都無法把握結果是否如意,成就的又會是誰的悲喜或苦樂。

  就好比李耀,選擇用毒品和酒精來逃避壓力, 並試圖掌控伴侶的人生來維持羈絆,又強行以情感勒索的方式避免責罰,最終犯下傷人害己的大錯,徹底毀了自己——這便是李耀自己選擇的悲劇。

  所以顧懷萬分慶幸自己做對了選擇,若要將這攸關此生轉折的選擇做一個美化的包裝,那麼或許也可以將之稱作為緣份。

  「辰安,我很高興你能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在他們之中,始終扮演守護者的男人,才是最渴求另一方的弱者。

  家鄉帶給他的裂痕,即便離鄉背井,受過十八年西方世界追求人權自由與寬恕的文化洗禮,也僅是被覆上一層漂亮的保護膜,以面具掩去難堪的痕跡,久了久之,當痛覺麻木了,便可以當作不在乎了。

  直到現在,他才發現自己一直被關在童年的監獄裡,從未離開。

  所有的大道理他也都早就明白,只是一個人舔傷太過孤單,也容易倔強,若非他感受到喻辰安在跌落谷底後豁然開朗的光芒,恐怕也難以取下面具,同對方一起正視心底的醜陋傷疤。

  「是你救了我。」顧懷笑得極其滿足,本就俊美的容顏少去平日的故作沉穩,便因那一笑變得顧盼生輝,又無端有幾分稚氣,似乎……

  還有些可愛?

(此為試閱,完整版請至Penana鏡文學艾比索




★歡迎追蹤最新動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