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FGO】論所謂的抽卡與從者緣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0-10-12 02:46:23 | 巴幣 0 | 人氣 125


在深夜的此時謎之想到了一些可能不能算什麼,但是又謎之可能是關鍵的事情。
可能算是一種謎之奇妙的哀怨論也可能是某種需要時間的應證,沒錯,如果說我連在第四章開始前的UP卡池都沒辦法抽到阿周那的話。

在還沒有很執著以及身處在印度村的時期,有抽到以他們兄弟為主畫面的禮裝,就是學院風的那張,2016年的白色情人節禮裝,然後接著的2018年白色情人節,抽到的是當時認不出來是迦爾納的那張蛋糕圖,嚴重懷疑當年的自己的認人方向開始音癡化。不得不說的是,那張......看了還蠻讓人害羞的。
而至於關於跟阿周那有關的禮裝,除了學院風的那張之外,就是今年能換的旅裝了。如果說要湊齊他們的辦法是相關禮裝至少要有三張的話,那還真的是怎麼抽都抽不到變成一種很自然而然的結果。
是很希望那個......情人節之前可以讓阿周那回迦,然後就可以,都收到禮物了。

其實也不只是說只有阿周那的情況是這樣哪,之前我家本丸那邊,龜甲也是一整個卡的很慘烈,到最後還要用換的才能回家......
我想某種有緣無份大概是最痛苦的結局了吧??

最後題外個,我覺得身在印度村的大家,能得話是記得每一位印度出身的從者會比較好。雖然我本身也是比較偏重在阿周那、迦爾納還有馬嘶,不過還是會記得羅摩他們的存在。
另外也是希望那個,伽摩的性別可以轉回去一下,再怎麼說也是男神哪。而且他有一則說法是,化為無形之後,轉生成黑天的兒子然後跟他的妻子相逢。
而且其實某種層面來說,伽摩也不會到說這麼那個的哪,身為愛神卻被放在殺職上面,怎麼想都很奇怪,又更別說是把愛欲跟慾望混為一談的作法,請把那個可能可以成就起古印度美男子排行榜的弓職的伽摩(男)還回來!

─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