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FGO】本次五星福袋的結果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0-10-06 13:04:58 | 巴幣 0 | 人氣 91

跟自迦從者預測的有落差(自迦是說會接到英雄王)
不過暫時回迦的梅林倒是有說對一件事情
小心禮裝GO哪

結果還真的跑了十張內大概七張還八張的禮裝,麻婆豆腐還來了兩三份。
要不是因為特洛伊的槍職有跑出來,真的會有陰影哪,就算知道是保底也一樣有陰影哪。

至於是保抵了哪位從者,沒有轉金色或虹色星星但是有轉金,是殺職,日本的從者,平安出生。
沒錯!就是這位!

業界俗稱的金色相簿我迦湊齊了。
茨木是第一個先到的,然後賴光,雖然沒有狂職的金時,不過有.......
因為當時活動不會打看不懂所以目前沒辦法養大的騎職的金時。
每次一想到就超對不起他的,都是我的疏忽哪Orz

然後之前活動打完就會回迦的術職酒吞是有順利帶回迦,也就是說,根據平安組來說,酒吞的數量必較多。

反正對我而言這次的福袋不虧,畢竟我沒有的占多數。雖說如此但是能夠平日只是為了想抽五星弓職從者就能直接單抽出五星弓職從者(雖然上下樓卡池搞錯了)。

這次的課金辦法稍微改了一下自己的硬腦袋,反正不是要抽三十顆的那種,十五顆的話,只需要用360跟120加一起的辦法就好了。

總之大概是這樣子,改天再來說說自迦其他有意思的事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