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真三七E的重新出發!-自己捏的性轉武將-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0-10-25 03:32:55 | 巴幣 0 | 人氣 93

至少是想辦法把他們的神韻抓起來了
目前已通關的性轉武將算起來四位,其中一位還可以繼續延伸下去。然後共有七位慘遭性轉,下收樣子。魏蜀吳晉都有受害武將出現!
第一位是吳國的代表

第二位是魏國的代表之一
魏國的代表之二
晉國的代表之一
晉國的代表之二

晉國的代表之三
蜀國的唯一代表


解答:甘寧、曹操、郭嘉、鍾會、夏侯霸、諸葛誕、馬超。
有當過君主且促成基因結合的有:馬超、諸葛誕、郭嘉跟曹操。
有主要配對的有:除了曹操之外的其他六位。
所以曹操那邊就會很有戲,可以攻略惇兄、惡來、許褚等等,第一輪到後來是因為感情值始終維持在最好的樂進撐到最後,於是就是個一七組合的配對。
根據很久以前玩過的記憶,似乎跟典韋基因結合也不到很差,會很好看。

接下來就來說說,一些配對之間的故事吧!
第一組是岱超,反正也不太可能會把馬超給馬岱以外的角色。
然而這對的整個經過,實在是太史實了!我個人會有一個奇妙的判斷,來確定角色之間有沒有愛產生,第一點:告白的時候有沒有東張西望,第二點:結婚的時候有沒有話沒說完就撇開頭,第三點:夫妻和睦的那一段有沒有說完話就轉身,最後一點:使用的角色回顧的三件大事內有無結婚告白的事件。
然而,告白通過,結婚有勉強通過,夫妻和睦通過,最後那點真是太讓人傷心了!完全沒有回顧起結婚這件事,反倒是統一天下、城鎮治理良好還有結義,這就是為什麼直到馬超要死了的時候才提起馬岱的原因嗎?!總之就是,很悲慘的感覺,也難怪馬岱會說自己很孤獨哪。
順帶一提,他們是生兒子。
第二組是充誕,途中差點歪出了司馬父子三人x誕或者鴦誕,原來阿誕這麼搶手(大誤)。
畢竟當年就喜歡這對配對很深很深的,所以他們之間的互動,可說是超有愛的哪!告白時果汁認真地看著阿誕,結婚時果汁也沒有急著撇開頭,夫妻和睦的時候也是看著,最後阿誕的三大重要事情內,有回想起他跟果汁之間的婚禮哪!啊啊啊啊啊啊(吵)
順帶一提,他們是生女兒,記得之前可以魔改還是沒有魔改的時候也是生女兒的樣子。
第三組是賈郭,就喜歡這樣的軍師搭配,雖然說起來應該不單純是軍師。這對配對是真三七一出一玩之後就直接被推坑的配對,各種有愛哪!這對好像就沒有其他對這麼複雜了,但好像也不到說超有愛,不過那個,以前在玩的時候,就覺得賈詡先生很會保護自己太太,果然如此哪。
順帶一提,他們是生女兒。
第四組是樂操,暫時選擇了這組配對,畢竟感覺上,雖說本命應該是惇兄,但是其他人也是有付出的,所以就。這組也是有回想結婚的樣子。他們這組是生兒子,在玩一次可能會先選擇惡來吧??惇兄可以晚一點。

其他不屬於官方配對(那些夫妻檔或者小情侶的配對)來說,最有愛的是陳宮x玲綺,有愛到不行,不愧是當年問了說即使是玲綺的本本也看得陳Q哪。然後于禁x文姬也是蠻有愛的,目前還是只看到生女兒的結果。
通常來說,他們的女兒都會把髮型用成包包頭的那個,所以這是換了髮飾後的樣子。
然後最後是禁忌的配對,趙雲跟尚香,一整個在玩的過程可以感受到他們表現出強大的不適應尷尬感各種,然後他們是生兒子。
感覺上尚香的基因比重大於趙雲。
大概是這樣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