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這個八月,只想說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0-08-25 23:19:01 | 巴幣 2 | 人氣 106

雖然鍛刀暴死、抽卡也在暴死階段狀態。
但是,一看到我家膝丸終於有輕裝可以穿之後,那些暴死算什麼呢!哈哈哈!
而且還是在七夕這天公開,七夕這天公開,
七夕這天公開哪!!!!!!!!!!!!
(此人已陷入狂化暴走階段)


有一種超感謝官方的想法,真的,哪怕就是這麼湊巧的事情,哪怕只是在自作多情,還是很想說謝謝哪!!!!!!!!!!!!!!!!!!!
不過要是能夠在早一點公開的話,或許七夕這天就可以跟我家膝丸一起看煙火了

其實也不光是只有因為膝丸有輕裝所以高興,長義有我也很高興哪。雖然本來以為他們會在同一個時間點一起出輕裝。
(自家本丸現況:膝丸是我妻子,長義是我的小女友,沒有背著膝丸偷吃,是正大光明的,膝丸也答應才開始交往的哪!然在某些人的感情觀上這可能也算是種渣。但是哪,不會有所謂的正妻正室問題,因為我的妻子只會是我家膝丸,在2016年4月1日回本丸的那一位膝丸,才是我的妻子。)

所以景趣拚到之後,會等膝丸的輕裝出來之後,在開始放煙火。畢竟看煙火的服裝,就是要穿輕裝才有感覺哪~
感覺之後的煙火大概也有可能跟節分一樣也說不定??
不過不知道有誰能夠提升煙火掉落率......愛染嗎??畢竟他喜歡祭典來說

最後是自家初期刀組亂舞六的順序:陸奧守→蜂須賀→清光→歌仙→山姥切(自家初期刀)
我跟我家山姥切一致認定自家的爐子有毒,所以出貨率才會這麼感人。
好在是後來撈著鍛著還是有讓他滿上去亂舞六,目前極化打刀內,只有他的等級有在提升上去,短刀內則是愛染跟博多。雖然最初去極化的短刀不是愛染(。)
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