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243.有關襯墊的學術性意見交換

作者:SPT草包│2020-03-18 18:44:04│巴幣:22│人氣:1461
爆雷防線

—————————————————————

斯卡爾法羅特家別墅工坊內,妲莉雅窘於附和露琪亞與伊蝶亞正在談論的研究對象『胸墊』的觸感,護衛的馬爾傑拉去上騎馬課了,露琪亞脫掉了外套,伊蝶亞脫掉了外套與加了金屬支架的護具,認真的談論著橢圓桌上裝了『砂丘泡』與『人肌保溫材』的白袋子,很有柔嫩的脂肪感與溫暖,穿上衣服後雖搖晃時能知道但不會去觸碰,說起來一般胸墊都是棉,不懂為何必須要如此追求真實。

兩人終於有了結論,露琪亞希望能馬上拿來用,有必要也能去座神殿契約,並說明是服飾公會裡有個因病少了半邊胸部的人,因為是復發而沒錢醫治,雖塞著棉花但平行會不好,而且最近冷到『感覺冰冷直接來到內臟』,而且棉墊很不方便,容易扁掉也無法降低撞擊,在人群中要很小心,醫療面的確實問題似乎相當辛苦。
而且疾病與受傷在神殿也並非能完全治好,而且王都以外地方的人來到王都超過七天而直接進入救護院的也大有人在,所以露琪亞想用衣服來遮掩,想在服飾公會裡製做支撐系的服裝,而且前些天也跟貴族男性說過胸墊的話題。

露琪亞接著說想讓肩膀或屁股更豐滿的人很多,想削減的還可以用束胸或護具,還說很多男性會用墊肩,說是會更有魄力,貴族被人拍肩發現還會嘲笑一番,並說到歐爾迪涅的人穿衣服可以更依自己喜好就好,而外國人也會因為能同婚或重婚而過來。

接著說道伊蝶亞的胸部相當雄偉,卻穿著胸部護具,伊蝶亞說很礙事,而且內衣也很貴,似乎被人看成懦弱而故意來觸碰胸部,天藍色的長髮、青藤下垂眼、白膚柔和的輪廓,很適合細框深藍眼鏡,但卻有著乖順的印象。
伊蝶亞說都已經去衛兵駐紮所三次到被記住了,但遇到癡漢不住手的狀況就會直接把史萊姆的高濃度消化液往臉潑上去,大致上都會被送到神殿花個三、四枚金幣,明明史萊姆的手感更好,被高濃度史萊姆消化液潑到臉肯定是燒傷,或不當場給恢復要就只能在地上打滾。

露琪亞誇讚著伊蝶亞,是家裡有騎士嗎,伊蝶亞說四個哥哥有兩個是,都非常愛操心而教了自衛方法,而父親是鍊金術師,只是她是被『斷絕關係』的,因為老家在栽培藥草,她高等學院時餵飼養的史萊姆吃藥草而被斷絕關係,露琪亞很能明白重要的商品被如此對待是有這種可能性的,妲莉雅自己也是,肯定會好好深入探討一番的。

伊蝶亞還說不就是吃了一畝田的高等回復藥用藥草,再長就好了,讓妲莉雅噴了出來,高等回復藥用藥草難以培育,一株要金幣一枚以上,到底吃了多少株,伊蝶亞繼續說她出去時父親把終於分裂的史萊姆粉碎當肥料,還被回說『史萊姆什麼的不是又增加了嗎』,兩人的代溝很深,感覺就像寵物或研究材料被強走,很能理解伊蝶亞從以前就很喜歡史萊姆,伊蝶亞也說母親每月都會寫信,哥哥們也偶爾會來看看,讓人覺得父親很可憐但又很難馬上和解。

露琪亞接著說親子關係很難,但小孩子很好,最近增加了很多可愛的嬰兒服,是為了伊露瑪的小寶寶縫的衣服,尿布二十件、男女間用嬰兒服十件,讓妲莉雅覺得要暫停一下,是打算做幾件,露琪亞還說佛魯特與她及服飾公會成員給了三本草圖讓伊露瑪他們選款式語言色,畢竟伊露瑪七個月了,美容室也休息了,上次還抱怨『因為肚子完全看不到腳下了』。

伊露瑪肚子裡的雙子相當有精神,能從衣服上看出正在動,馬爾傑拉貼著肚皮聽的時候還被踢了,還說『那一踢絕對是男的』,接著還聊到如果母乳不夠會用山羊奶來補足,所以國內到處都有飼養販售,露琪亞還抱怨孕吐跟餵奶等等都能夫婦平等就好了,妲莉雅雖能理解但那不可能,只是要帶給伊露瑪的東西增加了,之後因為貝魯尼吉爺爺快來了,三人趕忙收拾。


不久前,房間外面來了護衛騎士與約拿斯,是為了在貝魯尼吉爺爺來前稍事休息而帶來了點心與紅茶,但因為裡面正熱烈而停下腳步,護衛騎士覺得奇怪,還認為說若是魔導具相關的事,約拿斯也能進去參與,因為護衛騎士只聽得到笑聲微微響起,但魔付的約拿斯卻清楚的聽到了她們的對話。

「不了。藉由專家內含醫療的學術性意見交換——是我不應該干涉的領域話題」
—————————————————————
男賓止步的研討會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107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3 篇留言

KL
果然別人最沒有興趣的東西就是自己的寶物這種事情到處都在發生

03-18 19:39

BOBO
唔哇,這被斷絕關係是真的情有可緣,確實會爆炸呢||▽@)
約拿斯該說真好…還是真不方便 XD 要各種掩飾與演戲

03-18 19:53

輕風
胸部研討會...笑炸XD

03-19 0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42.驅離的雛鳥... 後一篇:9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