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240.一條船

作者:SPT草包│2020-03-10 19:44:55│巴幣:14│人氣:1203
爆雷防線

—————————————————————

妲莉雅向眾人感謝幫忙,伊瓦諾與約拿斯也接著道謝,伊蝶亞說會把整理好的資料發給每個人,伊瓦諾說明要花時間驗證新素材並請以後多多指教,三方人馬都說會全力協助,因為史萊姆的文獻非常少,必須要好好確認耐久性、安全性還有日光劣化或水溶性等,這部分的相關就交給斯卡爾法羅特家的魔導師、鍊金術師、鍛造師,妲莉雅只要專注在商品開發與試做、量產型校對就好了。

奧古斯特很樂見羅瑟提商會的繁榮,雷歐涅提醒要去做利益契約書,連『坐墊的內容』也要加進契約裡,雖也能偷偷做,但那樣就不能在商會公會裡交易,還會降低信用,偷賣也無法對應,若想秘密製作就不用寫進契約裡了,於是妲莉雅就說當製作利益契約書時,會請各位都屬名,讓眾人一片錯愕,妲莉雅進一步說明,每個製品都會去請他們署名,並不用到商業公會來,畢竟每個人都很忙。

奧古斯特與佛魯特各自確認自己是否也要屬名,妲莉雅說因為大家都有幫忙,突然想起是否有不準讓公會的要職以個人名字加入契約書裡,但雷歐涅笑著說梅那種事,他很高興能入列,伊瓦諾接著說明他與馬爾傑拉算進商會裡不包含在內,所以利潤是以羅瑟提商會六與其他人四的形式,另外會跟伊蝶亞另外商量今後的研究援助。

妲莉雅無法推測給貝魯尼吉、古伊德、雷歐涅、佛魯特、奧古斯特、約拿斯、露琪亞、伊蝶亞這八人各5%是算多還是算少,雷歐涅馬上接受下來,奧古斯特也說接下來會來養殖王蛇與鎧蟹,若有不夠的魔物會叫公會長去抓,古伊德與約拿斯正在講悄悄話,露琪亞則是有點不敢置信的說搞不好會在近期內存夠錢。

貝魯尼吉問起羅瑟提商會的希望為何,伊瓦諾希望眾人與商會一起永遠同乘『一條船』上,讓房間安進下來,眾人看向伊瓦諾,但伊瓦諾只是笑著問起商品明該叫什麼好,雖然伊蝶亞很希望取名能跟黃史萊姆沾上邊,但很快的就給防刃機能布取為『輕度防禦布』、坐墊是『衝擊吸收材』,妲莉雅認為很容易懂,還想說若沃魯夫在的話會取哪種名。

接著是土火魔法的小石,雖一開始想叫『輕石粒』,但覺得怪怪而改成『泡砂』,然後又以語感優先而取為『砂丘泡』,當然都是佛魯特取的,然後是紅史萊姆的大顆粒取為『人肌保溫材』,但是綠史萊姆很遺憾的不能做什麼,當然伊蝶亞有點不滿了,而名稱取完後終於可以回家了,大家都很讚嘆佛魯特的取名風格,雷歐涅一臉認真的希望佛魯特能幫忙加筆給妻子的情書,差點笑噴的佛魯特答應說來瓶好喝的葡萄酒,妲莉雅他們也笑了,但只有伊瓦諾明白那是認真的。
—————————————————————
散會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249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2 篇留言

冰瑤
差點笑噴的佛魯特感覺有可愛到
然後5%利潤買到"同船"的保證嗎

03-10 20:10

BOBO
有種緩緩的但暗潮洶湧之氣氛,這條船可不能翻呦,是吧,實在是大家聚在一起就各種有趣WWWWW 超有詩意的啦,哈哈,我也笑噴了

03-11 0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39.魔導具師的懇求與... 後一篇:7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