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171.吸魔手環與天狼之牙

作者:SPT草包│2019-12-04 19:26:39│巴幣:12│人氣:632
爆雷防線

―――――――――――――――――――――

妲莉雅先繞到商業公會跟伊瓦諾坦白一切,而伊瓦諾也說工作結束後會去歐茲瓦爾德那,之後妲莉雅回塔裡拿工作服、搜刮素材,一臉走投無路的妲莉雅讓車伕提出要幫忙搬行李,之後回到歐茲瓦爾德的作業區時,歐茲瓦爾德已經穿好白色工作服並在工作桌上堆疊著好像放入素材的魔封箱,歐茲瓦爾德立刻說明了要做引出一定量剩餘魔力的『吸魔手環』。
考慮到要引出剩餘魔力、防止土魔法導致的結晶化、保護因魔力差而不安定的孕婦與胎兒、還有預防手環素材撐不住的排出機能,因此必須要做『魔力吸引』、『防止結晶化』、『保護孕婦』、『保護胎兒』、『魔力排出機能』,這是妲莉雅一個人絕對做不了的魔導具。

吸引剩餘魔力的天狼之牙跟安定、調養孕婦狀態的雌一角獸的角跟讓胎兒錯覺附體有充足魔力的雄二角獸的角是由妲莉雅帶來的,而防止土魔法導致結晶化的雞蛇嘴與魔力排出機能的翼蜥爪歐茲瓦爾德還有庫存,因聽到就算用完冒險者公會也有庫存而放心,手環只能要用密銀才承受的住,而聽到要用一角獸的角來做魔法防弊時,讓妲莉雅反省時這時還在想能應用到沃魯夫的魔劍上。

妲莉雅很擔心積蓄在密銀手環上的魔力會被翼蜥爪還原成魔素,但歐茲瓦爾德說密銀手還只是保持魔力,然後利用翼蜥爪讓伊露瑪於懷孕期間一天使用一次土魔法來排出,讓妲莉雅感到有點不可思議,接著歐茲瓦爾德說『吸魔手環』他沒做過因此兩人的成功率為一半,也說若做不到也能拜託魔物法討伐部隊隊長古拉特介紹治癒魔法師。

之後兩人開始著手,歐茲瓦爾德還提醒加工雞蛇嘴絕對不能忘防禦魔導具,被石化連把手都轉不動男以求救,簡直就像石化經驗者,然後先由歐茲瓦爾德來鋸下配合手環的雞蛇嘴,帶青的銀色手環附有金屬扣能打開,手環內側有鑲嵌溝,之後妲莉雅替雞蛇嘴施加防止石化然後再撒上一角獸的角粉末,施加固定魔法後深黃色雞蛇嘴變成淡淡發光的黃色,成功了五分之一。

接著要加工天狼,確認用妲莉雅帶來的比歐茲瓦爾德的還好,因為要注入魔力到飽和成結晶體,為了確保安全而招來艾露梅琳達,沒想到沃魯夫也在,之後在沃魯夫負責妲莉雅、艾露梅琳達負責歐茲瓦爾德的情況下開始了注入魔力,先是伸出四指的歐茲瓦爾德那銀風混入彩虹粉般的魔力,接著是妲莉雅採紅色半透明的魔力,天狼之牙一邊微微震動一邊增加白銀光輝,四人無言看著並認為結晶化只是時間問題了。

時間過去七、八分鐘,歐茲瓦爾德皺起臉、流著汗,連笑的餘裕都沒有了,通常這時一個人來做就夠結晶化了,但兩個人來做時間太長了,想到可能是變異種的歐茲瓦爾德,若妲莉雅上次使用的是同個那真是太好運了,因為一個人賦予還能活著,突然就像天狼喜歡妲莉雅的魔力一樣被吸走的倍增,讓歐茲瓦爾德要妲莉雅降低出力,但妲莉雅為了伊露瑪而撐著,而且歐茲瓦爾德也不能再喝魔力回復藥了,不然會跟父親卡爾羅一樣,而且伊露瑪都從二忍到八了,自己不能在這裡退縮。

因為手臂開始顫抖,妲莉雅請沃魯夫支撐著她,雖然平時賦予中是不能這麼做,但因為沃魯夫沒有外部魔力所不會會受到影響,讓沃魯夫扶著痙攣的手臂與快倒下的身體,全力向天狼讓渡魔力,時間感消失後魔力突然被彈開,只見工作桌上小小圓圓的白銀結晶體內有彩虹色的光球猛烈迴旋著,歐茲瓦爾德戴起銀色手套慎重地把結晶嵌入密銀手環內,撒上一角獸的角粉末施加固定魔法,散發一次藍白光芒後成功五分之二了。

安心瞬間妲莉雅雙腿發軟讓沃魯夫擔心不已,歐茲瓦爾德請沃魯夫帶妲莉雅去隔壁休息,沃魯夫理所當然地把妲莉雅抱起來,讓無法動彈不能拒絕且變成『行李』的妲莉雅很難為情,然注意到這一陣子持續愉快的飲食而體重增加,讓妲莉雅的羞恥與歉意一口氣湧現而小聲說。

「抱歉,沃魯夫……那個,很重吧」

他毅然左右搖了搖頭後,用以前、在星空下展現的笑容說了。

「不是很輕嗎」
―――――――――――――――――――――
這話好長好麻煩喔…全部都是加工法Orz。
天氣突然變冷我好想冬眠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144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3 篇留言

KL
這樣的互動要持續到四百話了...

12-04 19:38

BOBO
在緊張繁忙中最後留個微甜結尾,真好(擦眼淚

12-04 22:58

冰瑤
話說感覺這部跟倖存鍊金術師一樣關於女主專業部分設定詳細啊

12-05 04:21

SPT草包
超詳細而且梗埋好深=__=。12-05 1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70.給朋友的提案... 後一篇:172.一角獸的角與二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