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54.一角獸與保證人

作者:SPT草包│2019-06-18 19:04:11│巴幣:22│人氣:499
爆雷防線

―――――――――――――――――――――

妲莉雅問沃魯夫有沒有在遠征時用過『雌一角獸的角』,沃魯夫說有魔導師跟水魔石在,只有非常時期才會用,考慮到性價比是魔石那邊完勝,在水魔石普及前帶去戰爭或遠征很有名,而疼痛則是使用治癒魔法,帶著疼痛戰鬥的話會先身體強化或喝止痛藥。

吐酸的魔物相當麻煩,會從鎧甲縫隙間流入,植物的話是棘草魔,會把獵物捲起來吸血,看上去就是黑蔓草,有倒刺拔不太出來,也有會移動的魔物,美麗的大姊姊下半身似乎是花的吸血妖花,國內沒有確認例子,前世故事裡的魔物實際存在於其他國家,下次去書店訂購別國的魔物圖鑑或許會有新發現吧。

沃魯夫想起『雌一角獸的角』在貴族的已婚女性間很有人氣,不是為了健康或美容,而是母親送給女兒為了能安產的,妲莉雅雖也想過但馬上就排除,打算為了哪天有能繼承『羅瑟提』之名的弟子而努力。

沃魯夫認為角本身也算是種三重賦予,希望能當作賦予素材,妲莉雅沒聽過用一角獸的角賦予,但有聽過做成項鍊墜子或手鐲的一部分,是價格昂貴且跟妖精結晶一樣難以進貨、要等待預約、只能來回探索的素材,而且失敗那天果然會哭,但已經不知道哭過幾百次了。

妲莉雅說雄一角獸會被美少女或美女捕獲,那雌一角獸要怎麼捕獲,沃魯夫說用少年或許可以抓到,8歲時跟母親、第三位哥哥和騎士們散步到泉水邊時遇到過,兩隻角是淡金色,眼睛是深紅色,非常漂亮的纖細白馬,能用隻字片語的念波溝通,但現在成為討伐對象的話會毫不客氣地砍了。
妲莉雅還在疑惑的時候,沃魯夫就說被那兩隻當成鑑賞物帶回去,然後被母親暴擊亂砍,妲莉雅對一角獸的印象崩潰了,妲莉雅雖覺得保護兒子是當然的,但亂砍有點恐怖。

一角獸的眼睛其實是黑色或深藍色,紅色是變異種,嘆氣的青年有點可憐,沃魯夫的吸引力不只收服了人類的女性,前世的神社在這邊的話,就會確認到女難之相,讓他去拔除的吧。
然後妲莉雅妄想著搭乘在黑色八腳馬上的黑鎧沃魯夫,旁邊站著黑色二角獸,腳下是一整排黑史萊姆,湊齊黑系同伴的話毫無違和感,不如說如詩如畫般相當帥氣,但說不出口。


妲莉雅決定明天要去商業公會跟多米尼克及賈布莉艾菈商量,這是沒商會經驗的唯一選擇,雖一瞬間想起父親,但那會對周圍幫助自己的人很失禮,沃魯夫由於隊長下令所以會盡可能幫忙,並說了會穿上正式的騎士服同行。

魔物討伐部隊的正裝跟騎士團的裡服制服差在顏色,是黑色加上銀鑲邊,冬天還好,夏天非常辛苦,在大太陽下是會想叫著『製作的傢伙滾出來』的氣氛,然後妲莉雅注意到了沃魯夫稍微有點難言之隱,沃魯夫說把自己的名字放進商會裡會讓獲得素材的可能性上升,但是也會有對妲莉雅不名譽的八卦,在想要不要裝作只為了利益而拉開距離這樣。
妲莉雅說在跟沃魯夫成為朋友時就想過了,只要拿出成果與認可的一方交易就可以了,沃魯夫不由自主地呼喊了妲莉雅的名字後就呆住了,沒想到那天就考慮過了。

這次跟騎士團的交易被周圍知道的話,會因為名字而引來好奇心吧,但是不想拉開距離、不想改變,沃魯夫也無法停止認為是想要改變交往,但有先問真是太好了。
對妲莉雅提出防止八卦的因應之道沃魯夫馬上拒絕,妲莉雅說不要在意就好,而且反過來自己也會那樣臆測吧,不會試著與本人面對面就不會知道。

前世也有從認真且是有名的愛妻家的已婚上司那,在忘年會上收到想打下去的邀請,被前被嚴格教育,認為是被討厭後才知道那是聲援。
今世也有那種人,被說是任性不讓人靠近的人,其實是拚命地不傷害到人,堅強美麗、看上去似乎非常被愛著的人,卻是被人傷害,與人拉開了距離,自己不會加入八卦,但想減少對人的臆測很難。

沃魯夫說想挺胸說是在聲援妳的魔導具製作,不想對任何人隱瞞,那讓妲莉雅很高興也感到不妙,是喝太多葡萄酒了吧,眼底開始在陣陣抽痛。

妲莉雅說沃魯夫湊齊了開發報告,賣進了騎士團裡,已經像羅瑟提商會員了呢,沃魯夫說不把他加入倒羅瑟提商會的出資者保證人裡嗎,與騎士團的交易會變輕鬆,因八卦而受害的話他也會出動,妲莉雅也認為給沃魯夫添麻煩的話,抗議也可以的,而且妲莉雅很難制止那個的。

就這樣妲莉雅同意了讓沃魯夫當資助者,當她有無法對應的事時希望能拜託沃魯夫,沃魯夫也說雖沒權力,但姑且背負著騎士團和斯卡爾法羅特的看板,會盡其所能幫忙的。

因為保證人的話題而回想起,沃魯夫已經買了小型魔導爐,那跟保證人的謝禮重複了,於是問沃魯夫想要什麼回禮,沃魯夫轉移到魔劍的製作時間就很高興了,那生硬的表情解放了,那黃金愉快地搖曳著笑了,就算說他的世界中心是魔劍也毫無疑義。

「沃魯夫真的很喜歡呢……魔劍」

在些許的話語之間,沃魯夫屏住了呼吸,但那是妲莉雅所不知道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134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3 篇留言

3a某人@@
這2個人在互相顧慮什麼?交往結婚不就好了
看來要有進展要很久很久啊

06-18 19:29

SPT草包
沒辦法啊,你看看34話,兩人在這之前過得多慘啊,一個被下藥差點被帶走,一個的婚約者就是個垃圾,會不想再碰這塊也是能理解的。06-18 19:45
3a某人@@
男主比較慘老實說
所以我才說要很久啊
要他們明白自己的心意可能要有助攻手了

06-18 20:46

SPT草包
老實說,我覺得旁邊的人都看得出來耶XD,但是至少要隔半年,By苦勞人。06-18 21:21
3a某人@@
旁邊的人有沒有助攻的意思?這兩人很麻煩XD

06-18 22:05

SPT草包
這我就不知道了。06-18 2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3.豬肉火鍋和烤茄子... 後一篇:55.在商業公會裡協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