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昨日輕風(完結)

作者:忠心白太太│2019-04-24 17:58:17│巴幣:8│人氣:311
隔天,白起照著韓野給的指示,裝著昏睡的樣子,安靜的躺在病房,和煦的陽光照在他右側手背上,他甚至覺得在秋天這樣的陽光有些太熱了,他剛躺著沒多久,門就"嘎搭"的被推開。

「嗨!小起,我來看你了,今天天氣很好。」他聽到椅子拖動的聲音,心想女孩大概是坐在他床的左側,他不自覺地想要伸起手,卻又無奈的消了這個念頭,像是有蟲子爬上心頭,引起他心裏一陣騷癢。

「小起,現在銀杏已經變黃了喔,我又想起來,高中你常常爬上銀杏樹的樣子,我那時候見到你,心裡都會撲通撲通的跳,當然現在也是,等你醒了,我們再一起去看銀杏吧。」女孩輕輕撥開蓋在白起眼皮上的瀏海,一個溫暖、小心的吻就落在他的眉心。

「蓋章了,可不能後悔喔!」女孩有些俏皮地笑著,又握起白起的手,她摩娑著他手指上的薄繭,像是甚麼稀世珍寶一般,她目光盯著他身上的大大小小的榮耀勳章。

「我很想你,你醒來告訴我你都經歷了些甚麼,好嗎?」女孩把白起的手貼上自己的臉頰,又在手背上吻上一個約定章,眼淚隨著白起的手背滴上床白的床單,在那裏印上了寂寞的灰。

白起將所有的話都聽進去了,但他迫於無奈,還是不敢亂動,他不停在心裡喧囂,幾百萬次的「我答應妳。」,他也想要把這個女孩擁進懷裡,謝謝她一直沒有離開。

女孩起身離開了椅子,接著又從洗手間,拿了一條濕毛巾出來,清涼的感覺先是撫過白起的眼睫,然後又在手背上沾上,女孩把白起的衣扣解開,想要幫他擦擦身體,才解開第一個扣子,一雙大手就握住了她纖細的手腕,她驚喜的抬眸,一眼就撞進了那等待已久的琥珀色,她還來不急反應,就被拉進了炙熱的懷抱。

一個促不及防的吻展開,女孩一開始有些愣住,白起則是溫柔的攻佔她唇齒的每個角落,等她反應過來則更熱情的回吻白起,這個吻變得一發不可收拾,一直待到兩個人差點不能呼吸,彼此才分開,嘴邊還勾著一絲銀絲。

明明是秋天,太陽卻熱得讓兩人都紅了臉,白起閃著漂亮的眼睛打量了女孩,他的大掌一下一下的撫過女孩柔軟的髮絲。

「妳瘦了,抱歉..我」白起還沒說完,女孩便傾身堵上他的唇,比起剛剛那個思念的長吻,這樣短促的親吻,更讓人懷念。

「你醒了,真的...太好了,我好想你。」女孩抱著白起啜泣,而他也緊緊摟住這個小小的、溫暖的身子,幾千個日子,他終究是得到了他的救贖。

「我會陪妳去看銀杏,我也會慢慢的把我的故事告訴妳,這次,我不會再放開妳了。」他清脆的嗓音透過胸膛傳來,女孩一邊哭著一邊大力的點頭,白起的約定章穩穩的落在了女孩的眼睫上。

「別哭了,好嗎?我就在這,我答應妳,我不會讓自己出事。」女孩滿眼通紅的看向白起,她突然像是被牛頓的蘋果砸到,悟出了甚麼。

「等一下...白起,原來,你剛剛一直都醒著阿。」女孩的臉漸漸僵硬,故作微笑的向白起「質問」。

「咳..是韓野要我這麼做的。」白起的眼尾又染上紅色,有些不自在的摸著脖頸。

隨後女孩就一拳打在白起胸膛上,白起握住她的手,兩個人相視而笑,陣陣笑聲充斥在病房裡,驅趕了房間的純白及消毒水味。

一陣秋風吹進了病房,將金黃的銀杏吹來,正巧就落在相吻的兩人中間,和煦的陽光、微微的陣風、交疊的身影,造出一室旖旎。

-

"叮咚"
「韓野,下個月扣你薪水。」
「為了白哥的幸福,值得。」韓野無奈地搖搖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00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昨日輕風

留言共 2 篇留言

霹靂喵
完結了~太太寫的好棒!期待下一部!

04-27 15:46

忠心白太太
謝謝喜愛~新的連載已經開始了!還請繼續支持~04-30 14:51
家有西瓜
恭喜恭喜!!

04-29 18:00

忠心白太太
謝謝喜愛~謝謝這段時間的支持~04-30 14: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owei03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昨... 後一篇:﹝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