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昨日輕風(29)

作者:忠心白太太│2019-04-14 19:01:24│巴幣:4│人氣:172
「請問,白趫在哪一房呢?」我無措的搓揉指節,眼前的護士盯著電腦許久才抬眸。

「恩..他在特殊病房,我必須要跟那邊確認,才能讓您進去喔。請稍等一下。」她不急不徐地拿起電話撥接,看著她的動作,不知為何令我更加急迫。

「好了,您可以上去了,病房是504。」還不等護士講完,我就拿著包包,頭也不回的奔向電梯。

"五樓到了。"我踏出電梯,就感到這層病房異常,每間病房都有著穿著軍衣戴著軍帽的人,我依著門上的號碼總算是到了白趫的病房前。

"摳摳",病房裡面傳來清脆的聲音「請進。」,我握上冰冷的手把,推開門後一股濃重的消毒水味撲鼻而來,白趫就靠著床盯著我看。

「怎麼樣?你還好嗎?」我隨意拖了旁邊的椅子坐下,白趫的面色還算不錯,我提到嗓子眼的心才恢復了平靜,而這麼久沒見,他已經不像當初稚氣,頭髮也剪的短了些。

「還行,抱歉阿,因為我在這沒人能照顧,只好麻煩妳了。」他的手繃上了一層一層的繃帶,甚至還滲出斑斑血跡,他吃痛的想要撐起身體,卻無力的又任由自己的身體往下滑。

「別逞強了,粥是我做的,不好喝可別嫌。」他抬了抬嘴角,然後有氣無力的點了點頭。

因為他雙手受傷的緣故,我就拿著湯匙一口餵著一口,他也吃的津津有味,很快就把保溫瓶裡的粥都吃完了。

「還有甚麼需要的嗎?如果沒有我就先回去了。」我把碗及湯匙都洗乾淨,塞回了提袋裡,拍了拍白趫的腦袋,他顯得有些猶豫。

「那個...還有件事...我...白...沒事,還是明天再說吧。」他有些不自在的撇開眼神,我也就沒有追問下去。

我關上門後,在走廊上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韓野那傢伙著急的在走廊上差點跌倒。

「他怎麼在這裡。」我輕輕的跟在他後面停在了另一間病房前,從病房上的玻璃,那抹身影映上我的眼裡。

白起他就靜靜地躺在床上,臉上還罩著氧氣罩,手上也掛著點滴,他沒有因為韓野發出的聲響而有任何一點動靜,他的臉色白的像純白的牆壁一般刺眼。

我輕輕的拉開房門,如履薄冰的一步一步走到了他的床前。

「老闆!妳...妳..妳怎麼來了?」韓野有些著急,他一下轉頭看白起,一下又盯著我看。

「他..怎麼了?」我腦子裡一片空白,只想知道白起為甚麼沒有任何反應。

「白哥他在任務中...中彈了,他撐著給我打電話,但是我也是剛到,他就成這樣子了,醫生說剛脫離危險,甚麼時候能起來,得看他自己。」他無助地垂下眼眸,我們兩個就盯著白起毫無血色的臉看。

「你回去吧,我看著他就行了。」韓野先是愣了一下,隨後便恩了一聲就拉門出去了。

等到他出去,我才輕輕的撫上白起的臉,溫熱的淚就砸在他靠在床邊的手背上。

「小起阿...抱歉...之前是我的錯...不該那樣對你,你趕快起來,好嗎?」我整個下午都陪著白起,但他還是沒有任何反應,我不曉得他能不能聽見我說的話,但我就一直說著,從他離開的時候說起,說到了現在,我一個人經歷的所有事情。

又過了幾個小時,門外有些動靜,一名男子推著白趫進來了。

「妳...抱歉...我本來想告訴妳的,但是,我怕妳..」白趫低著的頭一直沒有抬起,「都是因為我,所以他才會中彈...」白趫的聲音有些顫抖,他的自責渲染上了房間裡的空氣,我又險些掉淚。

「沒事的,白起他一定不會怪你,或許他等下就起來罵你一頓。」我有些無奈的笑了笑,想起了白起高中時期那副罵人的樣子。

「說的也是,他不可能這麼弱,這樣就倒下。」白趫的金黃色眼睛閃爍著光芒,白起的身影就投射在他的雙眸中,他若有似無的笑了,提到白起時,他的眼眸裡閃過一絲驕傲。

之後的每一天,我早上就去給白趫送吃的,下午就去白起床前說說話、有時也會幫他擦擦澡,晚上就推著白趫去復健室。

在醫院的一個月裡,白起都絲毫沒有醒來的跡象,一直到某一天,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一片銀杏葉就恰好落入了白起的病房。
------------------------------------------------------
下禮拜段考,所以停更一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92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與製作人|昨日輕風|白起同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霹靂喵
告白太太,期待下集~感謝賜糧!!

04-14 1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owei03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昨... 後一篇:﹝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