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昨日輕風(27)

作者:忠心白太太│2019-04-07 03:52:54│巴幣:2│人氣:216
戀與市的夜晚亮起了萬家燈火,與天上的萬丈星空相相呼應,夜晚才剛開始,白起就感到城市的寂寞扯著嗓子對他喧囂,夜晚的秋風灌進他卡其色的風衣,他不自覺縮了縮肩膀。

他輕輕抬眸,星空像是彗星般,全都墜落在他的眼底,從高中開始他就有觀察星象的小嗜好,這是他為數不多的興趣。

習慣一個人之後,他偶爾會到後山的空地一躍撞進那片焟焟生輝的星空,偶爾他也會在空中用飛快的速度兜上兩圈,沒有人能發現暗暗的空中浮著一個人,他就這樣漫無目的的陷入如蜘蛛網的思緒中,他不掙扎,甚至享受其中。

「她...是不是忘記了我。」他腦子裡的星空漸漸被女孩的面容取代,她無聲的哭泣拍打著白起的內心,引的他心底發癢,不自覺的就往女孩的住處飛去。

「看一眼就好。」他在內心裡對自己發誓,之後不會再打擾她的生活,白起靜悄悄的趴在女孩房間的窗戶上,正小心翼翼的想撥開一點空隙。

突然,窗後的那一片窗簾被往旁邊拉開,女孩驚恐的臉透過窗進到白起的眼裡。

「哇!!!!!!!!!!!!!有鬼阿!!!!!!!!!」女孩被窗外的白起嚇得花容失色,她眼裡還帶著淚珠,她的尖叫聲尖銳的穿過窗子,引的白起耳朵發痛,他下意識的摀了一邊的耳朵。

「噓!!!是我,白起。」白起慌忙地打開窗,闖入女孩的房間,這樣的事情並不是第一次,不過這次他卻是幾乎用跌得進去,他連忙捧起女孩的臉,逼著女孩看清自己的面容。

「白...起?」女孩的眼睛微瞇,眼眶還有些發紅,臉上的淚都還掛在上面,她又瞪著他看兩秒,然後又啜泣起來。

「白起....你該不會是變成鬼了吧....你發生甚麼事了...嗚嗚嗚....」女孩的啜泣聲漸漸轉成崩潰大哭,嘴上還呢喃著沒見他最後一面,白起有些無奈,牽起女孩的手就往自己身上貼。

「我還沒死,你摸的到我。」女孩有些怔住,她又將左手往白起身上摸,貼在他胸口時,強而有力的心跳透過溫暖的衣物傳來,她才慢慢的停止哭泣,但是她似乎還是不能接受,她又往窗邊走去,一下是往下探,一下又抬頭往上。

「你....這裡是13樓....你用甚麼繩索才能垂到這高度...我都沒看到你的工具阿?」女孩終於冷靜下來,仔細的回想剛剛看到白起的樣子,他雙手叉兜,一副輕鬆的樣子,好像有點怪。

「妳...相信超能力嗎?」白起嘆了一口氣,他原本是不想讓女孩知道這些事的,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她終究是知道了。

「超...能力?」女孩關上窗,輕輕的坐回了白起的對面,她一臉疑惑的看著白起,逗的白起輕笑了兩聲。

「恩..其實我們稱它evol,而擁有這樣能力的人,被稱之evolver,能力有很多種,自然系、預知系、透視...」女孩緊抿的嘴唇有些發白,在這夜晚有些涼爽的初秋,她的額角居然冒出兩滴汗,這個名詞不是第一次出現在她的腦海裡,好像曾經有人也對她說過,腦海閃過多個畫面,但是她卻無法捕捉。

「所以...飛是你的evol?是嗎?」白起的嘴角揚起微笑,他搖搖頭。

「大概算是..猜對一半,我的能力是風場控制,簡單來說就是可以控制風,這也使我可以藉著風在天空中行進。」白起的手自然搭上脖頸,金黃色的眼眸有些飄動。

「咳...我剛剛只是想確認妳睡了沒...我沒有...偷看甚麼。」他的臉上瞬間染上蘋果紅,在過一會連耳尖都滿滿填上,女孩只是"噗疵"的笑了出來。

「還好...我以為你死了,死後還變成鬼來找我,害我還後悔不能看你最後一面。」女孩的臉上也渲染上和白起同樣的顏色,她笑的極好看,惹的白起一時看走了神。

「時間不早了,你早點休息,抱歉,打擾了。」白起撐著地板俐落的起了身,又是打開窗,長腿一抬就跨坐在窗台上,女孩走到窗台前,看著白起跳出窗外,他在下墜中像是被無形的手托住,直直的抬升到了和她平視的高度。

「哇....真的...令人不敢置信...」女孩的眼睛睜的極大,她連眼睛都沒眨過,深怕下一秒白起就掉了下去。

「晚安。」白起將手往風衣的口袋一插,揚起一抹滿足的笑容就乘著風離去,留下窗台還盯著她的女孩獨自欣賞這片夜景。

「後悔..不能見我最後一面?」白起的心瞬間被填滿,在那一刻,他確定了女孩是在乎的。

這天,難得的夜晚,白起沒有感受到孤寂的侵襲,他揚著風穿過大大小小的街道。

這是他第一次覺得,夜晚的街燈並不是孤寂在亮著,也許,它們都是為了等待某個人而亮。

這座女孩所在的城市,閃閃的星空、萬家的燈火,都將他的世界映上光芒。
-
我的腦子裡已經開始有了第二篇同人文的稿子了
(偷偷透露..是神祉與特殊少女的故事)
好想趕快把昨日輕風完結TAT
但是又不希望自己爛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1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昨日輕風|白起同人|戀與製作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wei03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昨... 後一篇:﹝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