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愛莉絲

作者:鬼武羅│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2018-09-15 00:17:32│巴幣:2│人氣:262
「勇氣的話,就讓我來給你吧。」
 
------------
 
  我的名字叫做松原花音,就讀花咲川女子學院二年級,目前是HHW的鼓手。不過現在這些其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現在遇到人生最大的難題,也是一直以來困擾著我的問題。
 
 
 
  我現在身處在一個看不見盡頭的森林之中,周圍也沒有路標之類的東西。只有一條難以辨識的小路蜿蜒著。
 
  一如往常的”迷路”了。不、不妙。
 
  「嗚嗚嗚,這裡的樹怎麼看起來都一樣,這邊我是不是剛剛走過了。」
 
  花音四處張望著,卻還是無法辨認路徑,漸漸的,開始慌張了起來。
 
  「我該不會會迷失在這片樹林吧,啊!對了,手機…沒訊號。嗚…」
 
  想到有手機的存在,花音像是在沙漠中發現綠洲一般的開心,卻在手機顯示沒訊號的瞬間,失落的頹下了肩膀。
 
  「怎、怎麼辦。」
 
 
  「旅行者阿,怎麼在這邊徘徊不前。」
 
  「咦?這個聲音是…」
 
  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旁邊傳來,花音不斷的找尋,卻依舊找不到聲音的主人。
 
  「在上面拉,上面。」
 
  聲音的主人提示著花音,花音這時才注意著樹上。結果意外的,發現是一位花音極度熟悉的人物,不過…卻好像有哪裡不一樣。
 
  趴在樹上的正是HHW的米雪兒,不過卻多了鬍鬚、貓耳以及毛茸茸的尾巴。
 
  「米、米雪兒!?」
 
  「不,我是米雪喵喔。這裡是徬徨之森,只有心中有迷茫的人才會走進來的森林,你是怎麼進來的呢?」
 
  「我、我不知道。」
 
  「嘛~也不關我的事就是了,你想要出去嗎?只要順著你腳下的三角形印記走就可以了。」
 
  花音順著米雪喵的話往下看,真的看到了三角形的符號,而且一直延伸著。
 
  「阿、真的有。那個謝、謝謝。呃…你真的不是美咲醬嗎?」
 
  「我既不是你說的米雪兒也不是美咲喔,我的名字叫米雪喵。」
 
  「阿,抱歉。還有謝謝,那、我走了喔。」
 
 
 
  米雪喵看著花音走遠的背影,慵懶的深了個懶腰。恩…是多久了呢,還有人會誤闖這個森林。米雪喵自顧自的想著。
 
  而正當米雪喵再次搔著背,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再次從下方路過。
 
  這、這不是剛才那個迷路的人嗎?嘛…算了,不管他,剛才已經告訴他方法了,應該只是剛好走錯路吧。
 
  正當米雪喵這麼想著的時候,走遠的花音又回到了相同的位子。
 
  然後第四次、五次、六次……
 
  「等等等等、等,我來帶路吧,你這樣不管多久都走不出去的。」
 
  終於看不下去的米雪喵,跳了下來。
 
  「抱歉,米雪ㄦ…阿、不是米雪喵。」
 
  「嘛、反正我也很閒。」
 
 
  就這樣,花音跟著米雪喵花了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這樣順著小道走出了森林之外。而就在走出森林後,在眼前的是一場盛大的茶會,茶會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蛋糕甜點,而桌上的紅茶散發著淡淡的芳香。
 
  而在茶會上已經有三個人坐在位子上。呃…應該說兩位坐在位子上,還有一位不斷的在位子上彈跳著。而舉辦茶會的三個人,看起來也跟花音所熟識的人很相像…
 
  不過都好像有點不同的樣子…
 
 
  「哎呀~看來有新的來賓呢。」
 
  「吼~這還真是稀客,而且竟然跟那位喵咪一起來。阿~真是夢幻。」
 
  「喔喔喔!是有一同志向的夥伴嗎?」
 
 
  首先開口的人樣子酷似育美,但卻有著兔子的耳朵,穿著一身墨藍色的西裝,腰間掛著銀色的懷表。
 
  而第二位帶著長頂的帽子,樣子跟瀨田薰相似,穿著黑白相間的西裝,而口頭禪則是與薰一模一樣。
 
  而最後的一位,樣子與心一模一樣,不過身上穿著鎧甲,就像中古世紀的騎士一般。
 
  「育美!?薰!?心!?」
 
  看著眼前的三個人,花音驚訝的瞪大眼睛。不過相對於花音的驚訝,三位卻對這些名字沒起特別的反應。
 
  「育、美?我的名字叫做三月兔喔。」酷似育美的三月兔說著。
 
  「薰?雖然是個好名字,不過本人叫做瘋帽客喔。」瘋帽客作勢推了下他的帽子說著。
 
  「心…恩!是我的名字呢。不過全名是紅心騎士喔。」似乎被說對名字的紅心騎士,很高興的揚起笑容。
 
 
  「咦?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一連串的事件讓花音找不到北,進入混亂狀態。
 
  「喔呀,看來這位小姐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呢。懷表顯示的時間跟我們不同呢。」三月兔對著花音看向手中懷表,懷表上的指針快速的轉動著。
 
  「這還真是夢幻,我看不如就讓這位小姐加入吧,如何呢?」瘋帽客上下打量著花音,被酷似薰外表的瘋帽客看著,花音不自覺得通紅著臉。
 
  「恩~也是呢,若是這位小姐想回去的話,也得去找那個人呢。」紅心騎士偏頭想著,身上的鎧甲喀拉喀拉的響著。
 
 
  「呃、那個,你們再說甚麼呢?」被晾在一旁的花音,有些不安。
 
  面對花音提問,紅心騎士站了起來,並走向了花音的身旁,握住了他的手。
 
  「我們一起去推翻黑桃皇后吧!!」
 
  「耶?耶耶耶!?」
 
  「阿、米雪喵也要來喔!!」
 
  「蛤?我才不要去。等、等等,不要抓我的尾巴拉,痛痛痛~」
 
--------------
 
  一行人就這麼往黑桃皇后的城堡出發。路途上,紅心騎士才告訴花音,這個世界並不是花音原本所在的世界。
 
  這個世界是由一位撲克牌皇后所創建的,這裡原本是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世界,有著無憂無慮的子民和善待子民的皇后。
 
  但卻在某個日子,皇后頭冠上的撲克牌頭冠,變成了黑桃符號。原本溫柔的皇后失去了笑容變成了暴君,將所有違背他的人都關進大牢里,並將所有人都定了罪。而他們三人都是從皇后的暴政中脫逃出來的人,從那之後,就一直計畫著要推翻皇后。
 
  「咦?但如果這個世界真的是皇后所創的,那你們推翻皇后的話,這個世界會怎麼樣呢?」
 
  花音點出了話語中的問題,結果三人全都停了腳步,露出了驚恐的表情。
 
「這、這個三月兔完全沒想到!」「竟然!真是夢幻!」「這麼說來,完全沒有考慮過呢~」
 
  「原來…沒考慮過阿。」花音有些無奈。
 
 
  「……或許,這個世界會終結也說不定。」在一陣沉默後,接話的是一直說不想去,卻還是跟在後方的米雪喵。
 
  「終結…是嗎?那看來沒甚麼問題了,來吧,我們繼續前進吧。」
 
  紅心騎士聽到了米雪喵的回答,先是頓了一下,接著露出了笑容,像是甚麼事情都沒發生樣。
 
  而三月兔與瘋帽客則是看見紅心騎士的笑容,對視後也露出了笑容繼續前進。
 
  「那、那個,這真的沒問題嗎?若是世界消失的話,你們不也…」
 
  「沒關係的。比起消失,皇后的笑容才是比較重要的。」紅心騎士露出了完美無瑕的笑容,就像天真無邪的小孩一般。
 
  果然,很相像呢。花音暗自的想著,不管是那個笑容,還是那份勇氣,都像極了心。
 
 
  「好拉,我們也快到了城堡了。喔呀,城堡似乎都沒有人呢。」
 
  紅心騎士四處張望著,卻依舊沒有看到有人的跡象,也感受不到氣息。
 
  「看來是皇后將所有人都關了吧,我們就直接進去找皇后吧。」
 
 
  一行人總算到達了宮殿的前殿,宮殿內充滿了奢華的裝飾,地上鋪著鮮紅的地毯,四周的柱子聳立著莊嚴而神聖。
 
  而位於正前方,坐於前殿的位子上就是黑桃皇后。
 
  花音一見到皇后,震驚的說不出話來,這位皇后也酷似他的好友,而且是相當親近的。
 
  「喔呀,你終於來了嗎?花音。」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千聖!」
 
  坐在王位上的人不是誰,就是花音的摯友,一直以來都陪伴著花音的白鷺千聖,彼此互相支持著,也在彼此選擇的道路上給予祝福。
 
  身穿著華麗的禮服,頭上戴著黑桃的撲克頭冠,金色的長髮柔順而閃耀,無庸置疑是個美人。
 
  「我一直都在等你呢,花音。不過看來有幾隻老鼠也跟著溜進來了,先讓我解決他們吧。」
 
  千聖一個彈指,地上突然下陷,紅心騎士、三月兔、瘋帽客、米雪喵四人都掉了下去,伴隨著哀嚎聲。
 
 
 
  「阿、大家!你為什麼要這麼做?白鷺千聖!」
 
  「白?很可惜呢。我現在是黑鷺千聖呢。」
 
  「黑。你就是黑桃皇后是嗎?你為什麼要做這些事?千聖!」
 
  「我這麼做都是為了你阿,花音。」
 
  「為了…我?」
 
  「花音,你一直以來都在害怕,對吧。害怕其他人、害怕改變、害怕未知的事物,所以我創造了這個世界,一個不會讓你感到害怕的世界,只有我們兩個人的話,就不用再感到害怕了。」
 
  「不對!這樣是不對的!」
 
  「什麼?這樣完美的世界有什麼不對?」
 
  「千聖,我的確是個膽小鬼,但、但是已經有人給了我勇氣,讓我可以面對我所害怕的事物,我現在雖然還是害怕著,不過我已經不是一個人了,我有了可以陪伴我面對的夥伴們了。」
 
  面對花音的大力否決,千聖露出了驚訝的表情,看起來受到了不小的打擊,隨後又露出了微笑。
 
  「原來如此,那就是HHW是嗎?」
 
  「是的。我在HHW裡度過了很多快樂的時光呢,雖然有時還是會被心給弄得團團轉,不過這些時光可以說是我現在的寶物。」
 
  「你變了呢,花音。看來就算沒有我,花音也不要緊了呢。」
 
  「才不是這樣!!」
 
  原本頹廢起來的千聖,突然被花音給斥責,給嚇了一大跳。
 
 
 
  「千聖、千聖是我進高中以來的第一位朋友,在我失落的時候給我力量,我們總是能從南聊到北,儘管我們興趣、專長都不同,我們卻都未曾感到違和,和千聖在一起的每一天,我真的都感到很開心。」
 
  「儘管…我們因為樂團活動而漸漸疏遠,我還是將千聖是為摯友。對我來說,千聖是唯一的存在。」
 
  花音走到了千聖的面前,眼角泛著淚光,語氣與平常不同,是從未見過強勢的花音,千聖整個被眼前的花音給震懾住了。

 
  「…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聽到花音說出這種話呢,我很開心喔。」
 
  「來吧,請站前一步吧,花音。」千聖對著眼前的花音伸出了手,而後者泛著淚光溫柔握住了千聖的手。
 
  沒想到的是,千聖突然之間,將花音的手猛然的向前拉,使得花音一整個失去重心,正要跌到千聖的身上。
  
  就在花音即將撞到千聖的時候,千聖撈住了花音失去重心的身體,並冷不防的往花音那柔軟的嘴唇親了下去。
 
  就只是那一瞬間的事,花音腦袋還沒完全轉過來,聽見了千聖在花音的耳邊說了幾個字。
 
  「該醒過來了喔,愛莉絲。」
------------分隔線-----------
好久不見~我是鬼武羅。這次老實說,我想有注意的人應該都發現我最近的小說分隔時間都變長了。
.
原因是突發事件變多了,還有被他人趕鴨子上架,導致我的步調總是抓不到平衡。小說也因此寫寫停停的,花音篇也到現在才寫出來,真的很抱歉。不過...若是這幾天順利的話,或許能重新找到步調也說不定。
.
好了,接下來就不說我了。這次久違的故事也比以往長了一倍左右...雖然是接近改編的作品,但我在很多地方都下了心力,已經很久沒感到這種感覺了。雖然也因為很多地方燒腦,很多字句就很懶得修飾了,很抱歉
.
好了,這次的主題很明顯"愛莉絲的夢遊仙境",不過主大意是不同的。
老實說,原本花音篇並不是想寫這種的,而是想寫花音鼓起勇氣的故事,但...官方已經在活動中寫過類似的故事了(企鵝篇),所以就改寫這篇了。
由於讓全員下去了,所以各方面都有重新考慮過。米雪兒那個位置到是馬上決定拉w
.
最主要考慮還是心的位置,本來備案是茶會中的睡鼠,但實在是不適合心,於是再決定最後千聖的位置後才決定了心的角色。
.
老實說,我真的沒想我會寫這對呢(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0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弦卷心|奥澤美咲|北澤育美|瀨田薰|松原花音|白鷺千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2307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灰姑娘的玻璃鞋... 後一篇:Roselia Fan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