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HHW的舞會

作者:鬼武羅│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2018-04-12 15:31:26│巴幣:2│人氣:315
我是知道的,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但僅管如此,我還是被他深深吸引,也不知道被他救贖幾次,回過身來,我已經是當中的一員了。我們的相遇,或許只是個小小的偶然,但對我來說,可以說是接近奇蹟。
--------------------
「大家~我們來辦HHW的舞會吧。」心一如既往的開始發想活動。
 
「蛤?突然之間你在說什麼。」美咲則是一如既往的吐槽。
 
「舞會!?」花音學姐被突如其來的提案嚇到。
 
「舞會嗎?真是不錯呢,許多小貓咪都會很期待我的舞姿的。」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舞會嗎?聽起來很棒呢,阿,但是育美不會跳舞阿。」育美露出了既興奮卻又困擾的表情。
 
「沒問題的喔,育美。只要跟著音樂起舞就可以了喔。」心走到育美的身邊說著,臉上掛著很耀眼的笑容。
 
「那就決定囉,為了慶祝上次的演唱會許許多多的笑顏,來舉辦HHW的舞會,我還會請許許多多的朋友來喔,大家絕對是會很開心的。」心的眼神閃亮亮。
 
「無視我阿,先不說會不會跳舞的問題,我們也沒禮服可以去參加舞會吧,還有要是被認出來的話怎麼辦。」美咲雙手交錯,思考著。
 
美咲比起阻止心,更考慮到現實問題。畢竟阻止也沒甚麼用,先前有太多經驗了。
 
「美咲小姐,關於服裝方面我們會準備的,另外會戴上面具的,這點還請放心。」跟在心身後的黑衣人們,突然出現在美咲的身後。
 
「嗚哇,我說你們登場方式能不能正常點。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會參加就是了。」美咲無奈的嘆氣著。
 
----------舞會當天-----------
舞會就開在心家中,雖然大家都戴上華麗的面具,但有些人還是一眼就能看出來。像是閃耀的金色長髮很明顯就是心、淡藍色波浪捲髮,又非常害羞不用想就知道是花音學姐。
 
嘛…只要這麼想就可以很快認出來了吧。美咲在心裡想著。
 
不過說實在為什麼我是燕尾服,就以正常來說我不該也是禮服嗎。雖然說,燕尾服我也比較自在,禮服我真的無法想像自己是什麼樣子。
 
「呦,這不是美咲嗎,意外的很帥氣呢,很適合你喔。」薰穿著當時扮演怪盜的黑色紳士禮服,批著黑色披風,臉上戴著黑白的面具。
 
「是薰阿,是說妳穿這樣每個人都認得出你吧,畢竟上次不就用這件大鬧一場了。阿,是說他們來沒出來嗎?」
 
「他們因為是穿小禮服,所以需要多一點時間吧。阿,說人人到呢,小貓咪們我們在這裡喔。」薰在與美咲談話的期間,看見了其他團員,揮手示意著。
 
花音穿著淡藍色的小禮服,下擺及地,手袖與裙擺都有著荷葉邊。看起來非常的可愛。
 
育美則是穿著方便的行動的小禮服,無手袖而露出肩膀,下擺則是去掉一半長度,露出粉嫩的肌膚。這樣簡單的形式,卻相當適合育美。
 
而心的裝扮,讓在場的人都嚇了一跳,特別是美咲本人。
 
心穿著宛如婚禮禮服的小禮服,純白且華麗,但沒有婚禮服這麼繁複,而是簡約卻又不失氣質。純白的禮服與閃亮的金髮成對比,金髮在純白的禮服上閃耀著。
 
「阿~大家開心的玩吧。美咲,我們來去跳舞吧~」心話一說完,就拉起美咲進入舞會會場。
 
「阿,等等。心,我還沒做好準備阿阿阿阿。」
 
舞會上撥放著循環的古典樂,已經許多人開始跳起美麗的華爾滋。
 
「來吧,美咲。我來教你,一二一二二的節奏呦。」心開始教導美咲的舞步。
 
「嗚喔,這樣然後這樣…」美咲起初的舞步還有些紊亂,但逐漸好轉,開始能跟上心的腳步。
 
兩人的默契讓舞蹈漸漸的契合,宛如一幅畫一般,和諧且美麗,讓在場的人都看得入迷。
 
「阿,美咲三拍之後,將我舉起來轉一圈。」心突然之間對美咲下指令。
 
「等等,你也太突然了吧。」美咲抱怨著,卻還是在完美的時間點將心抱起來轉一圈。
 
此時,音樂停了下來,圍觀的人都為心與美咲鼓掌。
 
而在舞會結束,每個人都在會場中享用著餐點,唯獨美咲一人不知道消失在何處。
 
這就是心的世界…我知道的,我一直以來都知道的。但為什麼現在才感受到兩人的距離是這麼遙遠。這邊世界的心,是個有氣質且萬能的大小姐。而我只是個普通的高中生,只是憑著偶然,才會認識心。是否…任何人都能取代我。
 
「今晚的月色真美呢,美咲。」心突然走了出來,對著站在陽台上的美咲說著。
 
「心…」
 
「美咲怎麼拉,笑顏比較適合你喔。」
 
「吶,心。為什麼我會是HHW的一員,我既不會演戲,也不會樂器,也不是運動萬能。我就只是個普通人而已…」美咲難得露出低落的表情。
 
「因為…」
 
「…美咲是我選擇的嘛。」心對著美咲露出了非常爽朗的笑容。
 
「耶?」
 
「HHW的成員都是我選擇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HHW不可或缺的成員喔。」
 
「阿,是這個意思阿。也是拉,很像心會說的話。好吧,我們回會場吧。」得到答案的美咲嘆了口氣,並走向會場的方向。
 
「不過美咲是特別的喔。」心輕聲的說。
「嗯?心,你剛說什麼了嗎?」
 
「甚麼都沒有喔~」

--------------------
總算寫到美咲篇拉 這次糖分可能過多拉www

在寫這篇時,其實在想要以HHW的舞會還是HHW的團練為題材。最後選擇了舞會,其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想寫心跟美咲發閃的故事(X。沒拉,原因是團練的話就多是米雪兒登場了,而且這篇放給花音篇會比較好。

說回美咲,一直以來都對任何事不是很感興趣。但在加入HHW後慢慢改變,在美咲獨自說想開演唱會的那個劇情中,我看見美咲的心境變化,真的是很感動。
心總是在不知不覺的改變著別人,聽著演唱會的人是如此,HHW的團員們是如此,而打著歌的我們...或許也是如此,這或許就是心的魔力吧。
另外,求有人畫美咲的燕尾服裝(x

而一直在後方支援的美咲,或許是改變最多的吧。我是這麼想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3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瀨田薰|弦卷心|奥澤美咲|北澤育美|松原花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2307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遠藤... 後一篇:與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