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oselia Fan Meeting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作者:鬼武羅│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2018-09-22 22:09:58│巴幣:4│人氣:180
我是鬼武羅
今天不是來說故事的,是來寫心得的。不過老實說,都過了快五天的時間才來打這篇,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好意思,但還是請讓我打這篇吧。
.
先復上證明拉,這次也跟上次演唱會一樣,我是跟同學一起來。
再次感謝他,幫了我很多忙,甚至肯讓我抱他的多惠趴娃,真的好可愛阿...阿 離題了。
.
我們這次的位子是在三廳的F排,我印象很深刻後排的G排有一群很熱鬧的人ww

另外...對,我們這廳有厄介,因為這事 讓三廳的氛圍變得很維妙,這事我們拖到後面再談吧。

這次會分成三個部分。【前場】【Live】【謝詞】

另外,我為了這次有準備紙筆來筆記,因為我實在是金魚腦,在不能用手機的前提下,就在前一天準備了。
不過由於前段沒燈光 只能亂畫圖ww後面才用手棒邊校正。
字超醜www

首先

【前場】
這邊先簡單帶過。

由於是Fan Meeting,所以不是演唱開場,而是大家從側幕一邊對著觀眾們打招呼,一邊就定位。
一到定位,大家就開始一如往常的自我介紹。
由貴熱情可愛的差點忘詞、愛奈充滿活力的揮手、惠...超可愛的、kdhr充滿自信的笑容真的很美。

而小明一如既往的玩著燐子聲線與自己本音的落差,向大家打招呼。

而例行的圓陣...這次由小明在中間帶頭。

接著,大家準備就坐,要開始進行活動了。
首先,進行的是抽籤回答問題的活動~

由惠來抽籤,讓大家照著籤上面的字條,各自回答。
不過由於回答沒有特別順序,我筆記記不起來w所以沒有記到幾題。

這邊只提個幾題,沒提到的歡迎大家另外提供喔。

第一題 自己最喜歡的 R團以外的曲子。
由貴:STAR BEAT!〜ホシノコドウ〜

然後我其他忘記了~不過印象中 惠說出Roselia的曲子,被其他團員吐槽w

第二個我比較記得住的題目,除了現在自己主役的樂器外,如果要選一個樂器來練的話,要選哪個呢?
惠很快速的就選了鋼琴....你一定要這麼可愛,還塞我一嘴的糧阿。
由貴則是選了keyboard。
愛奈很興奮的說了我要全部,我全都要,後來才選了鼓。
kdhr則是選了最特別的,甚至不是樂器的,DJ。  到底為什麼拉w

而最後剩下小明,小明想了一會,大聲的說 我甚麼都不想學~~~光學一個鋼琴就夠累啦~~

第三題有些地方也記不起來,請見諒。
如果說可以穿越時空,想穿越到未來還是過去呢?

由貴第一個回答出未來。
而Kdhr很快的就說出,我想要穿越到過去,並到戰國時代去w
愛奈則是說想回到R團的第一場演唱會。
惠則是想回到自己找最初踏進業界的自己(還是最一開始當聲優的自己 有點忘了),並對著自己加油打氣。
然後小明....抱歉我忘了。

第四個問題,說一個最喜歡的顏色。
Kdhr說了藍色。
惠則是選了粉紅色。
愛奈則是選了很特別,又很少女的橘色。惹得團員們對他調侃著ww
由貴則是黑色。

而小明則是說了一個我聽不太懂的字,害我呆愣了下。好像是pa字起頭的,不過只有N87的我真的聽不出來。小明還說了,自己都一把年紀了,還喜歡這個顏色很害臊阿~~


在抽籤活動結束後,進行了R團一直以來都很有人氣的活動。
"R團問題大哉問"  規則跟先前兩次的特訓活動一樣,只要答錯問題就扣十分,沒有扮演到角色就扣一分。

順帶一提,錯最多的,會在中途休息時,桌上的柳橙汁會換成苦茶之類的東西ww
另外,觀眾們也可以參與 猜測A的舉紅色的手棒  猜測B的則是舉起藍色的手棒

第一題(A)
這題是關於專輯上的問題...因為沒接觸所以不是很了解 所以跳過這題。

第二題 (B)
Neo Fantasy online的活動是第幾個Roselia的純活動?
A是第五次 B是第四次
這次題目由於很難推算,不管是聲優們或是粉絲們都是用猜的,紅色與藍色參半。順帶一提,只有愛奈選A。

第三題(B)
是關於富士公演的問題,這個我也不清楚。

第四題(A)
這次是關於專輯"R"中Bass音色。
這題讓由貴自己本人思考了好久,甚至讓由貴進入了震動模式ww

第五題(B)
這題是關於惠的,不過我看不懂 PASS



在中間休息,並結算第一次的分數。
分數我記不太清楚了,不過愛奈是無庸置疑的最低。而桌上的柳橙汁即將換成苦茶前,愛奈還巴著不放,怒吸了一口ww
而在換成苦茶後,被要求喝下去。愛奈還抗拒的說 我等等還要唱歌阿...


第六題(A)
請問關於前一次的,Kdhr說了幾次B的力量ww
這個到底誰會去數阿ww雖然影片都公開了,但這個問題連Kdhr都不會阿ww

結果Kdhr就決定再度相信B的力量 結果就被扣分拉ww明明是b的力量卻不是b
順帶一提,這題惠跟由貴猜對。

第七題(A)
在Re birth專輯中,附錄的語音檔是關於愛奈的還是惠的?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阿ww不過小明卻知道,惠就對小明求婚啦ww

第八題(B)
小明在BLACK SHOUT中的一段,請問這段的音色名?
這個太難了拉,沒有玩音樂的幾乎不會懂。不過小明後面才說,這一段在雜誌上有說過。


第九題(B)
這題則是小明的琴音。
恩  這題我完全聽不出來 被我同學吐槽w

第十題(A)
呃...這題我忘了

十題結算,其結果.....恭喜愛奈歷史重演 準備最後的羞恥play吧www

沒說到的就讓繪師補充了,愛奈和Kdhr拿AB牌互戳真的很好笑 也很可愛w

【Live】
這邊呢...這邊我就不多說了。
應該說,讓我來說那個時候三廳發生的事吧。

其實在前段結束,Roselia轉去後台。營幕上播的是上次演唱會的影片,也就是youtube播的這部。

不過就只有很後半部的部分,差不多16分那邊到最後。
在這邊 厄介們已經有跡象了,他們已經有在喊呀...不過聲音還不算大。但在BLACK SHOUT那段,由貴即將出現的那段,他們在那邊拍手....而這時已經有人再噓他們了

那邊正是要氣氛的地方....

而這當我以為他們被噓,會安分。期待著後面的演出時,我才覺得自己錯很大阿...

正式開始
首先的歌曲 Neo-Aspect
這首...由於應該是新曲,所以他們能插的地方似乎很少。但在要喊著應援時,有時還是會出現異音。

BLACK SHOUT
這首...被他們弄到完全沒感覺拉,或許是上一首沒人阻止他們的關係,他們更是變本加厲。
特別是前面的前奏 要應援,你可以聽到很明顯的亞太嘎...

LOURDER
遭厄介的第三首,不過這個時候也有人受不了了,在他們厄介的同時,出聲制止。
而後方好像有人氣到把手棒給摔了....大哥 為了他們 這不值阿。

不過也因這次制止的聲音,後續也就沒厄介了。雖然說...後面三廳的氣氛就變很微妙拉。

對於厄介,我真的懇請各位了,若是在自家 或是你自辦的放映會,你要厄介沒人管你。
但在演唱會或是轉播,還請你們自制了,也是有人會想好好享受演唱會。

Re birthday
因應由貴前幾天才過生日,為了慶生才唱的。雖然是只有一小段,但卻滿懷著滿滿的的愛。

R
最後一首,也是各團員們有著各自段子的一首歌。
作為最後一首可說是最為適當的吧....

【謝詞】
我本來以為會有安可曲的,不過看樣子不會有。
不過取而代之的是....

獻給小明的畢業典禮

正當團員們(除了小明),向觀眾們致詞後,小明卻被大家給推到邊邊。
小明一整個不知所措的樣子,而團員們這才拿出了各自的信,並由惠來告知小明。

我們...有些話要告訴小明,還請聽著。

關於信的部分,由於有人整理了,我這邊就只附上聯結 而不多談內容。

不過...還請讓我說些我的感受吧。
這次的我得說,我沒有哭的上次慘(但還是哭了...)。

小明,就我的感覺來說。真的就是R團的大姐姐,是R團當中的後盾。如果說愛奈是前面頂著風浪的船長,那小明就是穩定軍心的舵手。小明很特別,小明本身的個性跟他的角色個性 差得很遠,但小明可以用演技來補其中的差異。這也讓小明有著跟其他聲優們不同的感覺,唯有在小明在認真詮釋燐子時,你才能在小明身上看見燐子的影子。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或許也因為這樣 我才沒像公主那樣痛哭吧。而且小明未來還見得到...但這個見得到,卻反而成為我另一個哭點。

這點...要回到信上。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這點,在R團成員的信上幾乎都有"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這是在公主那時沒有過的...

當聽到由貴說這句時,我沒甚麼反應,只覺得奇怪....而當Kdhr再次說,我就有點覺得不妙了。
而最後.....愛奈再次說出這句時,我才真正了解這句話的意思

這個...正是各團員"告別燐子等同於小明"的話語

當我理解的這個瞬間,我淚崩了。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今後也請多指教....

這或許是我對這句話,最有感觸的一次吧....


而第二個哭點,在惠念信的那時候。
惠...一直以來都是最真性情的R團成員,在這次念感謝信時也是一直哽咽著,在念信前 也不斷的落淚,讓愛奈溫柔的擦試著。

而在唸信的時候,正當惠念完信的第一段話後,突然安靜了下來。
而後,惠放下了信,說出了與營幕上信截然不同的內容....我當下非常震驚,這段完全就不是論稿過的,而是惠最真性情的告白
(P.S.翻譯過的正是惠那時說出的,而那些與信上的內容真的完全不同)

這只有與小明最親近的惠能做到,也可見惠是有這麼這麼多的話想要告訴小明,單靠信無法傳達的,只有這個時候才能訴說的話語....

我再次擊潰

而最後的最後,小明的致詞也是一個哭點。
"若是可以的話,我真的不想將燐子交給任何人"...光是這句話,就讓我無法了....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一件事吧,愛奈的羞恥paly宣示詞。
我得說 官方超故意的拉。正當愛奈扮演著友希那,努力的宣告離場宣示。官方直接將鏡頭帶到一位身穿友希那法披的一位粉絲上ww超鬧的拉w惹得劇場的人都爆笑出來了
對 就像這樣ww

【結語】
這次上台北 老實說,遇到了很多災難,除了厄介外,我包包內的手搖杯還外漏,導致我在捷運上不斷的處理....不過當時有好心的路人姐姐幫忙我,讓我不至於太狼狽。幸好這世上還是有好人阿,雖然我的錢包內的錢還是全都濕透了...但至少沒太多損害,手棒跟票都沒事,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雖然多災多難,但至少還算順利的一次活動。要我說的話,這或許是觀感最差的一次吧,不過若是問我在選一次會不會來,我還是會毫無懸念來吧。

最後也讓我付上一段話吧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最後的最後,付上我上台北的路途中撿到的鳥羽。
為了紀念,而將他做成R團的書籤拉。我得說心得慢了這麼多天 有部分也是在做這個啦w

對了 這禮拜就沒有小說了喔。
最後奉上小明獻給燐子的畫 聯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8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Roselia Fan Meeting|Roseli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2307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莉絲... 後一篇:逐日/月的公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