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伊芙的Hug Hug大作戰!!(HHW篇)

作者:鬼武羅│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2018-05-24 16:11:58│巴幣:4│人氣:363
 前文提要。
  公司給予伊芙一項挑戰,要在時間內完成與二十人的抱抱。為了這項任務,伊芙開始尋求各樂團的幫助,而在伊芙強烈請求,以及耀眼的眼神攻勢下,各樂團才答應這項奇妙的要求。
 
(因為篇幅不夠,所以跳過各樂團答應的片段,還請見諒。)
-------------------
HHW的HUG HUG


弦卷こころver.
 
  「那麼伊芙來抱抱吧~抱抱真的很開心呢,只要抱著就會感到happy happy的感覺呢。」
 
  「等、心,你這話是怎麼回事?」
 
  一旁的美咲聽到心的發言,緊張的看向心。不自覺的開始擔憂起來。
 
  「?」對著美咲的提問,心歪著頭不太明白。
 
  「跟爸爸、媽媽時的抱抱總是很開心,還有股幸福感。」
 
 
  「阿、恩,是這個意思阿。沒事了,請你們繼續吧。」本以為心有很多抱抱的經驗而被驚嚇到的美咲,這時才回復到原先的狀態。
 
  「跟美咲抱抱時也很開心喔。」
 
  「嗯?你剛說甚麼了嗎?」
 
  「甚麼都沒有喔。」心對著美咲笑著。
 
  「好了,回到原本的目的吧。來吧,伊芙。我不管甚麼時候都可以喔。」
 
  心再度揚起招牌的笑容,張開雙手歡迎伊芙。
 
  「嗯嗯,那我就上了。」
 
  伊芙緩緩的抱住心,有股淡淡的香味從心的身上傳了過來。
 
  「心的身上有股香味呢。」伊芙抱著心,一邊在揣摩心身上的味道。
 
  「阿、那個味道應該是心家裡特別擺放的香水百合的味道。」
 
  在一旁的美咲再度插話,不過這次卻惹得所有人都以特別的視線看向美咲。被大家注目的美咲才注意到自己說了什麼話,驚慌的急忙辯解。
 
  「阿、不是,前幾天不是才去心的家裡,我只是剛好記下來而已啦。好啦,快點進行下一個人拉。」
 
  臉紅的美咲慌張的辯解,並急忙的讓單元繼續進行。不過你還是沒解釋為什麼你知道心身上是這個味道阿www
------------
北澤はぐみver.
  「那麼,接下來就換育美吧。嘿!」
 
  「嗚哇!」
 
  育美想都沒想就直接抱住伊芙,惹得伊芙發出了很可愛的叫聲。
 
  「抱、抱歉,育美弄痛你了嗎?」
 
  「沒有,只是突然的hug讓我有點嚇一跳了。育美的抱抱很溫柔…的說。」
 
  育美的抱抱一開始雖然嚇到了,但育美的抱抱實質上非常溫柔,不會過度用力,卻也能牢牢的抱住對方,有種特別的安心感。
 
-----------------
瀨田薰ver.
  「依順序再來就是我吧。來吧,小貓咪,隨時都可以喔。」
 
  「好的。那我上了喔,薰。」
 
  正當伊芙抱住薰時,薰身體突然一個顫抖,讓伊芙也有些嚇到。
 
  「薰?你在害怕嗎?」
 
  「嗚…你在說甚麼呢?小貓咪,我沒有再害怕喔。」
 
  「阿、薰學姐的話,對不熟的人很不擅長喔。特別是肌膚接觸。」
 
  在一旁的美咲像是想到甚麼一般,對抱著薰的伊芙進行說明。
 
  「嗯?是這樣嗎?」「咦?薰君,你之前都沒說過呢。」
 
 
  「原來心跟育美都沒發現阿…你們第一次撲向薰學姐的時候,薰學姐也是這樣的反應。」
 
  「阿哈哈,沒想到會被美咲發現阿…」
 
  薰學姐對不熟悉的人總是會隔一段距離,雖然很溫柔卻讓人不得不卻步的感覺。不過這點還是暫時不說出來好了。
 
  阿、這麼說起來,當初心與育美可說是很強硬的就打開薰學姐的大門了呢。美咲暗自苦笑著。
----------
 
松原花音ver.
  「咦?已經要到我了嗎?」
 
  花音慌張不斷往左右來回看著,不敢看向伊芙的方向。
 
  「沒關係的喔,一下子就會結束的。」伊芙慢慢的靠近花音。
 
  不不,這句台詞很明顯很怪異吧。美咲在旁暗自吐槽著。
 
  伊芙抱住因害怕而不敢睜開眼睛的花音,溫柔的摸著花音的頭髮。
 
  「花音學姐的頭髮很柔順呢,而且還有股花香的味道呢。」
 
  「阿、那個是因為最近剛換的洗髮精…」
 
  「嘿嘿,花音學姐可以介紹給我嗎?我覺得這味道真的很不錯呢,而且感覺對髮質也有效用呢。」
 
  在與伊芙的對話中,花音漸漸的放鬆戒心。不一會的功夫,就已經完全放鬆肩膀並與伊芙開心的對話著。
 
  真是厲害阿…花音學姐一下就恢復狀態了。
  美咲看著眼前的情境,從心底感到佩服。就算是他,也是花了很大的功夫才讓花音學姐打開心房的。
 
---------
奧澤美咲ver
  「阿、抱歉,今天米雪兒沒有來喔。咦?我也可以?」
 
  本來想推託抱抱的美咲,卻被伊芙請求一定要一起完成這項企劃,而其他的團員也開始推美咲一起加入。
  最後,在眾人的要求及請求下,答應了這件事。
 
  「嘛…雖然心答應時就有想到了,不過還是有些害羞呢。」
 
  「那麼,要我過去還是伊芙過來呢?」
 
  美咲的臉頰有一些紅潤,看著伊芙不自在的說著。
 
  「機會難得,就請美咲小姐來抱我吧。」
 
  「阿、恩。」
 
  美咲輕輕的抱著伊芙,美咲身上的味道與其他HHW團員的味道是截然不同的味道。有股淡淡的汗味,卻讓人非常安心,讓人…非常、的安心…
 
  「等、伊芙睡著了!!又來!?」

------------分隔線------------
我是鬼武羅...結果又是寫不完拉。而且後面的篇幅大概也是會這樣下去,還有AG跟R團阿....
.
於是我決定將hug hug大作戰分開作囉~
往後應該會是不定時來更新這篇(通常是六日),而固定的禮拜四更新會繼續進行各角色故事更新。
.
不過我最近特別忙,可能伊芙篇會停一陣子之類的...還有最近太熱拉 都趴在電腦前不想動作
.
真的是快被曬成乾了(´・_・`)
.
最近,常去kekeke露臉了,說不定也有人遇到我喔w不過我id是童羅就是了.跟BGD同個ID。
而網路上都是以鬼武羅自稱的w

這次故事有一些捏他還有一些私心www美咲戲份這麼多 絕對是私心拉www而伊芙抱美咲時睡著,則是捏官方漫畫 美咲抱育美時,育美直接睡著www

那麼,下次應該會是多惠篇或是有咲篇。目前還沒想法,到時再看囉~下禮拜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98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若宮伊芙|瀨田薰|弦卷心|奥澤美咲|北澤育美|松原花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2307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表達感謝的演唱會 5TH... 後一篇:Don't 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