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從龍珠超劇場版預告裡所知的訊息

赤野海藍 | 2018-07-21 06:45:39 | 巴幣 28 | 人氣 2202

帥氣布羅利當宣傳(笑)

昨日在美國讓人尖叫的龍珠超劇場版發出的新預告,到目前都依然是特大號炸彈的話題。除了因為布羅利以及帥帥的悟空和貝吉塔外(這次讓布布放前面),也有許多讓人在意的訊息在。

首先讓大家看一下可能已經看過萬次的預告片:

開頭的Attack Ball移動,跟悟空等人的對話交雜,讓人認為那是新敵人出現的感覺:
這High Tea真讓人流口水,會發生戲院內大量觀眾去買零食的場面嗎?(我愛巧克力瑞士卷)


不過,由Attack Ball的目的地是地球,加上後來布羅利等人用大船到地球來看,這Attack Ball應該是當初將悟空送走的那一架才對

留意布羅利是從大船下來攻擊的

接下來,悟空等人前往冰地,其實就是因為那大宇宙船的到來,剛好龍珠也在那裡。

無論如何,布馬在熔岩地帶穿著寒衣,只能說是因為上面就是冰地。為何布馬會在連弗力扎、布羅利都在的這種戰場?原因就只有一個,就是從冰山處掉到谷底的龍珠(弗力扎大概也是以同一理由出現在那裡的)。如果布羅利和悟空等人由上面打到地底都還在鬥,連弗力扎都加入的話,為了不讓弗力扎乘人之危,找尋龍珠的任務就不得不交給布馬了(應該沒有人會信悟空和貝吉塔會駕駛布馬用飛船吧!)。

中間加個無論如何都想加的場面(炸):


名場面再現!

接下來要注意的劇情是,當初布羅利是被人在某處找到?或是一開始就由某人帶走?這些都能在預告裡得知一二。
首先是充滿野性的布羅利在吃黃色的肉(能被牙拉起的多數是肉吧?):

頸上已有頸圈這點也讓人在意

然後是帕拉伽斯和某賽亞人(尾巴好長!)發現的Attack Ball,還有弗力扎部下對什麼的戰鬥數值驚恐的畫面:


由背景色及地形等等看來,有可能是同一個,但不是地球的地方。再加上布羅利身上的綠皮草,那地點可能就是發現布羅利的星球了。這也說出了布羅利是被送走的孩子之一,但當初被送走的理由?

在這裡留意一下,一出生的戰鬥力不高的孩子會被送到別的星球進行侵略,但孩子存活率不高

順便說說讓孩子知道指令的理由:

有看到育兒箱裡孩子們頭上戴著的玩意嗎?恐怕就是利用這個在下指示,將命令和知識等等直接輸入腦袋裡,那就不怕他們不記得了。

這樣說的話,如果鳥山明對布羅利一出生就一萬戰鬥力這點不改,那他為何會被放逐?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戰鬥力太高,讓貝吉塔王感到危險,但直接下令殺死嬰孩的話卻極有可能被人非議,說將有強大的戰鬥員殺死會讓戰鬥力下降之類……所以就改為將布羅利的資料擅改並送走,讓其自生自滅,同時將帕拉伽斯放逐,那就萬無一失了。
當然,也不能排除在嬰孩布羅利差點被殺後,由父親救走之類的情況發生,但這點比較有爭議就是了……

隔著Attack Ball的一雙手:


由於畫面緊接著就是大爆炸(還加上了閃電),那就不難讓人聯想這是巴達克夫婦送走卡卡洛特(悟空)的感人畫面,以及貝吉塔星爆炸的一刻。

關於以上兩點,就必需有著部份賽亞人可以有自家的育兒箱(如巴達克家)這樣的設定。而由賽亞人沒有家庭觀點來看,只有少數人會這樣,大多都可能是如電影預告裡集中在某處。也就因為如此,巴達克夫婦才有辦法秘密送走卡卡洛特。

最後不得不提悟空的超藍和布羅利的暴走:


雖然洩氣藍的畫面比較遲出,但由悟空的衣服破爛程度看來,洩氣藍是比較早出現的,真是不得不說電影版將這點表現得非常好(笑)。這樣的話悟空為何吃驚?真讓人期待。
另外後出的完全超藍對布羅利圖裡,也能看到布羅利已經沒有頸圈,也就是開始暴走了嗎?嗯,也是讓人期待的打鬥。


最後以暴走布羅利作結尾,到了這裡應該沒有人會懷疑,這時候的布羅利已經失控了。

到底布羅利會否因過度暴走自滅?還是會被悟空等人打倒?或是破壞神終於出手?三名賽亞人的命運?請留意後續的情報。到時我會再作分析,請多多指教。

創作回應

北斗神拳第66代-沙薩比
話說回來 龍珠超也不打算像當初GT那樣 讓尾巴回來嗎 老是有種 啊 可惡 要是有尾巴的話
2018-07-21 09:56:06
赤野海藍
布羅利的尾巴也沒掉了(原來的廣告傳單裡是有的)[e35]
2018-07-21 12:00:51
化學超男子
突然覺得…龍珠負跟有關帕拉伽斯父子的劇情會在片頭用幾個畫面快速帶過,然後當那個疑似球型宇宙船撞到地球後畫面直接來到布馬家的派對…
2018-07-21 11:32:53
赤野海藍
或許一開始就是帕拉伽斯發現兒子,然後一切事情會在主線中進行交錯,像布羅利vs悟空時,突然插入他被送走的劇情,來跟布羅利被送走的原因作對比……之類
不過,Attack Ball撞地球(聽起來好像好搞笑……)這個會是開頭應該是逃不了吧……期待被打臉(爆)
2018-07-21 12:04:03
西門一雷門
恭喜布羅利納入正史,界限突破的狀態要去比較超的戰鬥強度 現在還是議論紛紛 等電影出來後應該會有結果了,CV還是島田敏桑真的太好了!
2018-07-23 01:00:53
赤野海藍
有鳥山明老師坐鎮,可以期待哦(笑)
2018-07-23 04:55:37
西門一雷門
布羅利MAD&MUGEN勢的我歡喜阿!終於有新素材了
2018-07-23 17:34: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