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超高校級的總裁」角色生日賀文

桃姬 | 2018-07-07 17:37:07 | 巴幣 1014 | 人氣 201


*注意事項*
*和平學園生活世界觀
*稍微有點CP向

「超高校級的總裁」御十義里夜生日賀文

我的人生看似是由我指揮他人,但是現在並不是君王時代,想要成為人上人有時候就必須犧牲一些無謂的堅持,不夠英明便失格;不夠警慎就失格;不夠識相就失格……

『總裁,今天的生日會……』
「六點開始對吧?我大約六點半後過去,我到了會傳訊息給妳。開始前妳和企劃組的人再確認一次流程,然後叫公關部的人把賓客名單寄到我的信箱,之後有任何問題就打電話給我。」
『我知道了,祝您生日快樂。』
「謝謝。」

真是為難祕書了,今天明明是七夕,她為了我的生日不能去和男朋友約會。不過這就是她的工作,是她必須履行的責任,所以我不會和她道歉。
掛掉電話,我難得仰望天空,七月的天空很漂亮,看來今天晚上可以看到很多星星吧。這時有個聲音介入了我的個人領域:「御十義さん,妳怎麼在這裡?」

「這裡是學校,身為這裡的學生在這裡很奇怪嗎?鳩羽翔也。」
「嗯,說的也是……」有些尷尬的鳩羽眼神飄移,看著我欲言又止,猶豫再三但是最後依然開口了:「妳看起來好像很累的樣子,發生什麼事了嗎?」
很累?我嗎?嗯……可能有點吧?不過我不能示弱,這裡應該跟他說「我沒事」吧。

「或許有一點吧……」咦?我說了什麼?
鳩羽因為我沒有趕他走或打發他露出安心的表情:「果然沒錯~那個,不介意的話要不要和我聊聊?」
就算他安心了,我也不該發牢騷的。這次要拒絕他:「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又說了什麼?為什麼光是看著鳩羽就會自動把一切說出來?這是他的才能所致嗎?還是因為他那毫無算計、雜質的關心?
「咦?今天是妳生日?嗯……祝妳生日快樂!不過為什麼生日要不開心呢?」

至今為止,我明明只會和母親說這些話的……算了,反正和他說也不會造成什麼困擾:
「我沒有不開心。只是,每年生日我都會辦生日會,不是一般人那種純粹為了慶祝壽星出生而辦的生日會,更像是為了社交活動而舉辦的儀式。會來參加的人也都是和御十義集團有合作關係的對象……說來好笑,我還必須背下賓客名單才知道來祝賀我生日的人是誰。」

「御十義さん,今天可以看到很多星星喔~」
「啊?」
「氣象預報說今天會很晴朗~七夕這天為了能觀星,城市裡的燈會熄滅讓多餘的光亮減少,所以今天晚上的天空會很漂亮~」

我不太明白鳩羽為何會說出這些和我剛剛的牢騷無關的話,但是總覺得他不是在轉移話題。幸好鳩羽接著就解釋他的用意了:「我和御十義さん在社會上的定位差太多了,我無法經歷妳所經歷的,就算附和妳或是同情妳都很像是風涼話。不過我可以給予一個紓壓的方法,如果覺得快要喘不過氣就看看天空吧~這是離我們最近的美景喔!」

「……哼~竟然說高高在上的天空是最近的美景,明明只是個鳩羽也太囂張了吧。」
「咦?!」
「不過這確實比『加油』或是『妳辛苦了』之類的話更讓我釋懷。」眼前的人因為我的話忽喜忽憂的樣子,讓我忍不住伸出手來放到對方頭上:「謝謝你。」
「不客氣,能幫到妳就好……啊!不對!為什麼妳又摸我的頭啊?!」

嗯,炸毛了。這副模樣或許比剛剛那些話更能治癒我吧~

後記:
總裁大人生日快樂!適度放鬆是很重要的喔~
順便一提,九十九(哥哥)一直都待在暗處,看到里夜摸鳩羽的頭時,他差點把牆壁的一角捏下來w千萬別在自己家的忠犬面前摸其他狗狗喔~關於軍事狂吃醋可以看「這個」XD

創作回應

hareta晴
軍事狂拍拍,去看看星空吧(?
2018-07-07 19:53:32
桃姬
順便對著月亮狼嚎吧w((胡言亂語中w
2018-07-07 19:58:14
御十義生日快樂ww鳩羽炸毛感覺很可愛((←重點怪異
2018-07-07 20:52:00
桃姬
我也覺得很可愛ww((跟著重點怪異
2018-07-07 22:38:23
艾菲雅鐵塔
炸毛了www好可愛ww
2018-07-07 22:39:23
桃姬
不愧是我的兒子啊w喂~主角不是里夜嗎ww
2018-07-07 23:18:15
泡泡飄呀飄
“幸好鳩羽接著鳩解釋他的用意了”接著就ㄅ

話說回來,不知牆壁還安好ㄇ?
2018-07-09 15:29:17
桃姬
牆壁很好w
2018-07-09 17:10: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