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超高校級的神經學者」角色生日賀文

桃姬 | 2018-07-01 12:13:02 | 巴幣 20 | 人氣 252


*注意事項*
*和平學園生活世界觀
*稍微有點CP向

「超高校級的神經學者」萌黃小鳥生日賀文

6/30,我的生日……其實我不太能理解慶祝生日的意義在哪裡。生日時壽星常被說是今天的主角,但是也有人說因為生日是母難日,所以是母親的日子。如果是後者,那麼過母親節的意義何在?

總而言之就是——我不過生日。

可是班上的同學們每次有人生日就會想大肆慶祝,我也只好效法之前紫王さん的作法,躲起來等我的生日過去了。儘管她當時是去工作,不是刻意躲起來。

我一個人坐在學校中庭的樹下,突然有一片陰影籠罩在頭頂,我也理所當然地抬頭察看是什麼東西擋住了我的陽光。

「原來妳在這裡啊~我找妳好久喔。」我一抬頭就看見一個大眾臉的少年,他是我同班同學的宮原優二さん。
『你找我有什麼事嗎?宮原さん。』我看著對方,嗯~很普通,這個人的在各方面地數據都很普通。如果他不是「超高校級的魔術師」的話,我就會下這個結論吧?

當然宮原さん不會知道我的想法,他要是知道了一定會生氣吧?因為他的怒點還滿低的。

「萌黃妳怎麼待在這裡啊?今天是妳生日吧?森田又開始吵著要慶祝了喔。不過我還滿意外這次百式沒有跟著一起吵,妳們不是閨蜜嗎?我以為她會是最起勁的呢~」
『因為巽美ちゃん知道我不是很想慶祝生日,而且根據我的觀察,班上很多人都不是想辦生日會的壽星。』
「啊~我可以理解啦……」宮原さん可能是顧及我一直抬頭,他蹲下來和我平視:「雖然有人生日我也想幫忙慶生,但是輪到自己生日時就想說『不想那麼麻煩』啊~」

與觀察結果相同,大部分的人都想要找一個理由放鬆熱鬧,所以當自己就是那個理由時就會有種莫名的羞恥感。從宮原さん的說法可以驗證這個道理……

「我說萌黃,妳該不會又在從這個對話裡找出什麼數據了吧?」

咦?被看穿了?我自認自己沒有什麼表情啊?難道其實我是容易看穿的類型?宮原さん用看透一切的笑容和我解釋:「不要小看魔術師觀察人的本事喔~就算是平時都沒有表情的妳,我也可以看出點什麼的。」

『原來如此。如過讓你覺得被冒犯的話我向你道歉。』
「不會啦~對了。」宮原さん彈指,變出了一朵玫瑰花:「送妳,生日禮物~雖然有點窮酸,而且萌黃妳是屬於比較務實的人,送花當禮物妳大概……」
『我很喜歡。』接過那朵花才發現刺都被拔掉了呢,不過如果剛剛是藏在袖子裡之類的,有刺也很危險:『謝謝你,黃玫瑰的花語是友誼長存對吧?』

「咦?嗯~其實這不是黃玫瑰……沒關係,妳喜歡就好。」看我收下禮物後,宮原さん就離開了。這不是黃玫瑰嗎?確實,顏色好像不太對……不是黃色的話是,粉色?金色?
正把玩著那朵花時,有人碰了一下我的肩膀,這次是巽美ちゃん來了:「小鳥~原來妳在這裡啊~巽美找妳找好久~嗯?那是香檳玫瑰嗎?」

香檳玫瑰?我記得花語是……啊?!

「小鳥?」

香檳玫瑰花語:我只鍾情妳一個人。

後記:
小鳥的生日是昨天啦!我真是的~差一點就發生了和森田生日時一樣的悲劇~
宮原也含糊的告白了w不過他的隱形人屬性是不會讓他被羈押的!哈哈哈~(←笑啥啊?)
雖然晚了一天,還是祝「超高校級的神經學者」生日快樂呦~

創作回應

ALINNA
和我弟同一天生日欸XD
2018-07-01 12:29:50
桃姬
祝妳弟昨天生日快樂w
2018-07-01 12:58:11
hareta晴
小鳥生日快樂~一天而已沒關係的w
2018-07-01 12:57:54
桃姬
嗯w和森田相比算好了ww
2018-07-01 12:59:30
白露
雖然遲了點但還是祝小鳥生日快樂~((飛飛飛
2018-07-01 15:38:44
桃姬
怎麼大家都在說遲了的事啦~我心好痛耶qwq((摀心口
2018-07-01 15:52:08
泡泡飄呀飄
不,FBI是無所不能的(ry

森田:「 」
2018-07-01 15:56:25
桃姬
我家的魔術師也是無所不能的ww
2018-07-01 15:59:33
ㄌ...小鳥昨天生日快樂( • ̀ω•́ )
好甜啊這個ww(咀嚼
2018-07-01 16:00:53
桃姬
謝謝w也祝妳吃得愉快~
2018-07-01 16:03: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