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槍彈辯駁——犧牲與救贖的高中生 人物問卷調查13

桃姬 | 2018-06-12 19:26:20 | 巴幣 12 | 人氣 171


問卷調查——早坂優利 篇

*注意事項*
*和平學園生活世界觀
*個人腦洞,對話格式

百式:「希望峰學園20期生限定——問卷調查!已經只剩下三回了~有點寂寞呢~那麼有請今天的特別來賓——『超高校級的巫女』早坂優利!掌聲歡迎優利ちゃん~」

早坂:「喔。」

百式:「優利ちゃん,妳也High一點嘛!」

早坂:「反正會拿來問我的問題,一定都是那些怪力亂神的問題……」

百式:「都還沒問,不要這麼說嘛~那麼我們開始第一題吧!『請問妳平時有什麼興趣嗎?』」

早坂:「興趣?嗯……我喜歡打保齡球。」

百式:「對啊~優利ちゃん很強喔!上次大家一起去打保齡球時她每一次都是Strike耶!」

早坂:「不要說些有的沒的,下一題啦!」

百式:「喔喔~害羞了!咳咳,下一題!『每次一下雨,早坂さん的心情就會變得很不好,妳討厭下雨嗎?』」

早坂:「廢話,喜歡下雨的話我幹嘛心情不好啊?」

百式:「嗯~說的也是啦……可是人家有問問題的權利啊~那麼巽美追加問題吧~優利ちゃん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啊?」

早坂:「……雖然我是直髮,但是一下雨或是潮濕我的頭髮就會卷起來,變得很容易打結。」

百式:「喔,原來直髮也不好保養啊~巽美本來以為只有天然卷的人才會怕潮濕耶!」

早坂:「妳以為直髮好整理就錯了!一有毛燥或哪裡翹起來就會比卷髮明顯啊!!」

百式:「優利ちゃん別激動~巽美也是直髮啊~只是有燙……啊!話題偏了!下一題!『雖然早坂さん給人的印象是和式,但是妳好像不常穿和服或吃和食,請問妳喜歡和風還是西洋風?』」

早坂:「誰會穿和服那種麻煩的東西上學啊?神經病嗎?」

百式:「優利ちゃん~不要人身攻擊,快點回答啦~」

早坂:「我沒有特別偏向那一種風格。」

百式:「喔,時間快到了啊~那麼這是最後一題!『我記得我們的市長也是姓早坂,他該不會是妳的親戚吧?』巽美覺得應該是巧合吧……」

早坂:「他是我爸啊。」

百式:「咦?早坂光臣是妳爸爸?」

早坂:「是啊~不過我爸是入贅的,早坂是母姓。」

百式:「嗯,雖然沒什麼好驚訝的,但巽美還是驚訝了……啊!節目時間到了!各位觀眾下次見喔~」

早坂:「沒有問些怪力亂神的問題真是太好了……」

百式:「嗯,對呀~(因為巽美把那些問題都拿掉了。這個要是說了,她一定會生氣……絕對不能說!)」

後記:
第十三回的問卷調查也順利完成!現在只剩下三個男死……呃,三個男生了~
而我也已經在思考下一個系列番外了啊~(←正篇去哪裡了!?)

創作回應

艾菲雅鐵塔
巽美做的好 成功得到和平ww (?
2018-06-12 19:41:10
桃姬
巽美:和平萬歲~
2018-06-12 19:44:42
不愧是百式,和平大使(?
2018-06-12 22:15:23
桃姬
重點不是優利嗎ww
2018-06-12 22:23:16
泡泡飄呀飄
厭世系巫女登場(不
然後問怪力亂神的問題的人真的很...

下一個世田谷ㄅ~
2018-06-12 22:35:23
桃姬
收到了w
2018-06-13 00:14: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