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槍彈辯駁——犧牲與救贖的高中生 人物問卷調查14

桃姬 | 2018-07-03 12:46:02 | 巴幣 12 | 人氣 218


問卷調查——世田谷鷹臣 篇

*注意事項*
*和平學園生活世界觀
*個人腦洞,對話格式

百式:「希望峰學園20期生限定——問卷調查!嗯,巽美對這個開場白已經膩了啊~幸好只要再說兩次……好的,我們進入正題!今天的來賓就是——『超高校級的動物學家』,世田谷鷹臣~歡迎小世!」

世田谷:「大家好~」

百式:「小世的問卷啊~感覺會很溫馨呢,畢竟小世是療癒系的嘛!」

世田谷:「咦?我明明身高有188公分耶……」

百式:「這和外表沒有關係呦~那麼我們來看第一題!『請問世田谷くん,要怎麼樣才能和你一樣又高又壯呢?』」

世田谷:「嗯?這個嘛……其實我小時候很瘦小喔~而且常常生病住院。」

百式:「咦?看不出來耶!」

世田谷:「我想趕快好起來,所以拼命的復健!……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百式:「只做了復健就變成這樣?嗯……看來是體質的問題吧~ 下一題!『身為動物學家,你會基於愛護動物的精神,成為素食主義者嗎?』」

世田谷:「咦?不會啊~我不抵制吃肉喔,畢竟這是屬於食物鏈的一環啊。不過我抵制穿皮草、販售犀牛角、象牙製品和不法的繁殖場!」

百式:「巽美也抵制!不過這個問題下次再說,來看下一題吧~『世田谷くん最喜歡什麼動物呢?』」

世田谷:「所有的動物我都喜歡喔~就算是猛獸或有毒生物,不過真的要說的話……我喜歡兔子。」

百式:「嗯!巽美也喜歡兔子喔~很可愛呢~下一題!『你喜歡吃什麼東西?』」

世田谷:「我想想……高湯蛋卷吧~比一般的煎蛋卷好吃。」

百式:「咦?那麼上次千佳ちゃん一直吵著要優利ちゃん幫她煎蛋卷該不會是因為……」

世田谷:「應該是由布院さん自己想吃吧?」

百式:「呃,巽美很難替千佳ちゃん說話……不過還是可以抱持一點浪漫的幻想吧?那麼我們今天的節目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到這裡為止吧~各位觀眾下次見了!」

世田谷:「很高興能來參加這個節目。」

百式:「最近都很和平真是太好了!」

後記:
這個單元快要結束了啊~幸好我已經想到下一個番外系列……(←正篇到底在哪裡呀喂!)
剩下兩個人,所以我決定用抽籤決定了!千萬不要指名喔~

創作回應

艾菲雅鐵塔
有種當場畫面都充滿溫馨感的感覺XD
喔喔交給抽籤吧!(中二什麼
2018-07-03 13:05:30
桃姬
機會or命運!((又不是在玩大富翁
2018-07-03 17:12:41
泡泡飄呀飄
偷偷推世由,很優喔

欸~不能指名了030(←少說也指名了6次的人
2018-07-03 14:38:01
桃姬
我已經決定要叫這組鷹千了w((重點偏移
2018-07-03 17:13:31
hareta晴
喔喔和平真的很棒~
我家的動物學家其實也不排斥吃肉w
2018-07-03 15:10:00
桃姬
畢竟這是食物鏈的一環啊~
2018-07-03 17:13: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