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7年感謝大聲說-Sword and Bow RPG 感謝祭

澄鷹 | 2017-12-15 23:21:24 | 巴幣 8 | 人氣 391

  《Sword and Bow RPG》發布以後到現在,已經半年了呢。



  我玩Minecraft是從版本1.5.2的時候開始的。熟悉Minecraft之後,其實就一直有個憧憬,想要用Minecraft做出一個大型的地圖──一個擁有Minecraft的元素,又同時擁有一般3DRPG擁有的遊玩性質的地圖。

  但是,那時候的我們,完全沒有一起製作地圖的經驗,甚至沒有製作地圖的能力和概念,於是決定在做那張理想中的大型地圖之前,先做一張比較小型的RPG地圖。

  我們在決定好世界觀以及那咳咳(?)的劇情之後,便尋找了一些有接觸過Minecraft並且願意一起製作地圖的朋友參與製作。

  雖然製作途中還是有點迷茫,但是我們還是朝著我們最一開始所決定的世界觀,慢慢地做下去。

  我們是從去年(2016)的暑假,約八月中的時候,開始製作這張地圖。之後有一段時間,團隊的大家似乎都忙了起來,所以暫停了約一個學期之久。

  學期中,地圖的製作速度是相當緩慢地進行中,幾乎趨近於零XD

  直到寒假,大家才開始回歸這張地圖的製作,並且在寒假末期到下學期中的這段期間,每天幾乎日夜不眠地在修改、製作地圖。進行最後的衝刺,每天都能看到團隊內地圖的版本不停地在更新中。

  那時我們認為不該花這麼多時間在測試與練習用的地圖上面,所以在最後衝刺的那段時間,真的是拚了這條老命在製作地圖。

  現在回想起來,雖然很辛苦,但是真的很感謝團隊裡的每一位成員。

  很感謝我們的指令師,整張地圖的指令,九成五都是他寫的、他設計的。不管是村民、傳送,甚至連生成怪物的指令,都是由他一手包辦。

  也很感謝幫助我完成建築部分的其他成員,如果沒有他們,我們的地圖可能到現在都還在製作吧((#

  不管是迷宮區、村莊、地勢高低、隱藏地圖,成員裡每個人製作出來的建築成品都讓我大吃一驚。沒想到,大家的建築能力都這麼高超,我是不是有一點廢啊?

  而且,大家製作的精細度與速度,也完全超乎我的想像之外,這張地圖能有這麼完整的呈現,都是多虧了他們。

  謝謝你們,讓我們的測試地圖可以完整地被製作出來且發布。

  謝謝你們,讓我們的地圖可以在發布後能有這樣程度的迴響。

  謝謝你們,讓我離我那自私的小小憧憬與夢想能更前進一步。

  謝謝你們,讓我透過這次與大家的合作能更了解團隊的運作。

  謝謝你們,讓我對於Minecraft又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與認識。

  這張地圖在發布後時隔半年的今日,雖然已經沉沒了,但是它的迴響比我最一開始想像中的還要多,這些功勞,是屬於團隊裡每一個人的,謝謝你們。

  最後,獻上《Sword and Bow RPG》的宣傳片與傳送點: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