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影】【忌日快樂】(微劇透)

澄鷹 | 2017-10-25 20:15:35 | 巴幣 4 | 人氣 1584

  又是一部時間輪迴的電影呢!

  在自己的生日,死了好幾次。


  我在電影院看這種電影的次數並不多啊!

  不習慣這麼恐懼的緊張氣氛,看得我心驚膽跳。

========================================================================

  電影一開始,相當仔細地描述了女主角生日那天的所有行程。其實我在一開始的時候對女主角的印象不是很好,她到底是嗑了甚麼藥?很兇耶!彷彿全世界都跟她有仇一樣,我怕怕。

  一整天的行程、發生過的事情都交代完成之後,當天晚上,女主角在前往生日派對的路途中,經過一個小小的......呃、隧道?隧道路中央放著一個音樂盒。

  說實在,挺溫馨的,生日驚喜耶!一個人都沒有,就一個音樂盒在隧道的正中央這樣,而且光線也沒有說很明亮,周圍挺昏暗的,驚喜到要是我一定會閃出尿。

  然後,女主角走向音樂盒的時候,與他相遇了:


  噢不!這真的很可怕,對不起我實在是膽小了一點,到這裡我就開始爆緊張的啊!!

  這個面具人又甚麼話都不說,女主角搭話也沒有反應,氣氛緊張到一個極致。我求你了,說點話好嗎?

  然後女主角就被追殺了。

  之後,不斷地過著同一天,只要被面具人殺死就會再重來,過到女主角快崩潰。在電影中段的時候,男主角才一個點醒女主角,要女主角找出殺她的兇手。

  嘛~女主角找兇手的時候,是最歡樂的時候了,放鬆聽音樂的時間。

  對了!在這之前,女主角曾經好幾次想避開與面具人接觸,企圖避開面具人不被殺掉。在與面具人躲藏、對峙的時候,感受到的壓力真的很沉重,不免為女主角捏了一把冷汗啊!!

  後來,真相越來越明顯,我在電影中間就開始懷疑犯人的身分,但總覺得又有些不對勁......到了接近結局的時候,才一整個豁然開朗。犯人的真面目,與我當初想的人完全沒有關係。

  這部有許多線索我覺得隱藏得很好,雖然也可能是我太笨,但是發生種種事情之後,結局的解釋又可以讓人信服。

  這部除了劇情之外,女主角與面具人的對峙情節,也很刺激。中間一度想上廁所可是又怕錯過精采的畫面。

  總之,結局的真相與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這點讓我感到很驚喜XDD

  我覺得這部很值得一看,但是看完之後對於那個面具我感到噁心。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白玥櫻
@@想看了……
會不會看到晚上做惡夢呀?(煩惱)
2017-10-29 01:22:23
澄鷹
去看吧:>! 這部真的很緊張,我看的時候皮繃得超緊XD
應該是不會啦XDD 應該沒有那麼可怕 應該
2017-10-29 13:25:2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